248 惊魂(1/2)
作者:十六夜天
    “等等!”终于,铃仙忍不住了,大叫一声,让正在喂食play的希和正尴尬着打算吃下去的沐小小愣住了,而旁边的那些微微吃醋的看着这一幕的女孩子们也都愣住了,看着铃仙。

    “阿拉,似乎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子哦,”东条希看了看铃仙,翘起嘴角,眯了眯眼睛,一道寒光闪过,“请问一下这位铃仙小姐......叫住我们是想干什么呢?”

    “这个......”不得不说东条希的气势很足,而且她本身也是一个腹黑的角色,希魔王的名号不是白叫的,被她这么看过来,铃仙立刻就慌了神,但还是咬着牙,看着东条希筷子上夹着的还在滴血的生肉,“那个......不是打扰你们......只是......今天小小的胃口不是很好......所以......”

    “哦?小小?你今天的胃口不太好么?”东条希看向了沐小小。

    “......”察觉到身旁铃仙那可怜兮兮的神色,沐小小稍微的一顿,然后才点了点头,讪笑道,“的确是这样......抱歉了,大家,今天不太想吃东西......”

    “这样啊......”东条希的眼神一暗,放下了筷子,同时筷子上的那一块滴血生肉也重新变成了红烧肉,铃仙看着这一幕终于是松了口气,却突然发现东条希淡淡的朝自己瞥了一眼,身子一紧,连忙地下脑袋,往沐小小这里移了移,不敢再抬头了。

    被这样的小插曲一搅和,大家都没有什么心情吃饭了。饭桌上一下子就沉寂了下来,陷入了诡异的气氛中,谁都没有率先开口说话。铃仙却感觉到了有好几双视线有意无意的朝自己看过来,让她有点小紧张。沐小小也察觉到了这诡异的气氛,连忙站起了身子。

    “那个......你们在这里慢慢吃吧......我突然感觉到有点累了,就先回房间休息了,”这里的气氛实在是太微妙和诡异了,实在是待不下去啊,沐小小说完,立刻拉着铃仙的手闪身朝楼上房间走去,穗乃果她们甚至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就看到沐小小的身影消失在了自己等人的面前,留下了呆呆站在原地的μ\'s九个人,以及桌上完全没有动过的料理。

    “......”

    众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有说话,小泉花阳她们也放下了筷子,低着头,看不清楚表情,说都没有率先开口,而东条希以及绚濑绘里等人,则是脸色阴沉着。很不好看,沉默了良久,绚濑绘里才慢慢的开口了。“那个女人......”

    ——————————————————————————————————

    “小小!我们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吧?!”脱离了穗乃果她们之后,铃仙立刻迫不及待的对沐小小说道,“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我们还是赶紧离开......”

    “怎么了?刚刚铃仙你看到了什么?这么慌张和失态,先冷静下来,”沐小小拍了拍铃仙的肩膀,“是看到了什么东西?”

    “嗯......”铃仙点了点头,想到刚刚的那一幕,还有些后怕,“实际上。刚刚我看到了......”

    “什么?!”听完她的话诉说后,沐小小同样心里一阵发凉和后怕。“那些食物......”

    “肯定都是假的!是幻觉!”铃仙很是焦急,“这么说来的话......”她看了看周围。抖了抖身子,“从一开始就感觉这个房子有点奇怪......突然说这里是小小你的家什么的......待在这里肯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发生!我们还是离开好不好?”

    “离开......”沐小小沉思起来,“听铃仙你这么一说,这里的确是挺恐怖的......但,”他犹豫了一下,“就算这样......直接离开也不太好啊......穗乃果她们......”

    “可是......”铃仙脸色有点苍白,“这样下去的话,以后说不定还会遇到什么......遇到什么恐怖的东西,穗乃果她们看起来太诡异了......”

    “嗯,的确是有点奇怪,”沐小小紧皱着眉头,他也很想直接离开这个地方,因为他发现在穗乃果她们身上都有点诡异的气息,但......这些疑团不搞清楚的话,无论这里是不是幻境,他都很难安心,更主要的是......似乎有一种直觉......

    “砰砰砰——”

    而就在这时,敲门声又响了起来,铃仙一个激灵,直接缩到了沐小小的身后,“小小......”

    “没事,”安抚了一下她,沐小小走上前打开门,就看到绚濑绘里和小泉花阳站在门外,手中端着一盘料理,“额......是你们啊,绘里还有花阳,怎么了?”
248 惊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