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我们认识么?(1/1)
作者:十六夜天
    “喂!等等,助手哇!”现在已经来不及考虑为什么境界线中的人物会出现在这个幻境里面了,沐小小看到那夹杂着无可匹敌气势的巨剑朝着自己而来,根本无法抵挡,而且对方下手丝毫不留情面,让沐小小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解释了。

    面对这气势凶悍的一击,沐小小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能力在这里居然无法使用,就在他以为要被杀死的那一刻,身旁的铃仙突然一把抓住了他,“小小!小心!”

    “轰——!”

    黑色的巨型大剑穿过了沐小小的身体,直接轰在了地面上,发出一声巨响以及爆炸声,沐小小额头上满是冷汗的看着这一幕,转过头对身旁的铃仙笑了笑,“谢谢你了,铃仙。”

    “没什么啦,”铃仙也拍了拍胸脯,吐着舌头,“不过小小,那个人是谁啊?你认识的么?”

    “不太清楚......并不认识,不过看她似乎很敌视我们的样子......”沐小小喘息了一声,抬起头看着前方凌厉扫射过来的鹿角,大叫道,“那个大姐,咱有话好好说不行么?打打杀杀的多不好,有什么误会的地方说出来我都可以解释......”

    “和你们这样的家伙有什么好说的,有意义么?”鹿角冷眼看着沐小小,面无表情的脸上隐隐透着一丝怒火,“居然幻化出了这个人的样子,真的是完全惹怒了我......”

    “轰——!”

    鹿角双手摊开,两把巨型大剑悬浮在了身体两侧,再次朝着沐小小这里轰了过来。

    “小小!那个女人太厉害了,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铃仙拉住了沐小小的衣服。“先离开之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不行,”沐小小虽然也涌出了离开的想法。但是看着那边的身影,心里莫名的感觉不能就这样离开。所以很果断的摇了摇头,“不能就这样离开......必须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沐小小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境界线中的人物会出现在ll世界......

    不,这里并不是ll世界,只是一个幻境?幻境中出现什么都不奇怪才对......但沐小小却感觉她很有可能不是幻境中幻想出来的人物......但......哎,越来越不动懂了,想到这里。沐小小连忙大叫起来。

    “喂!女人!你丫的给我适可而止啊?!为什么突然就莫名其妙的要袭击我?我和你有仇么?”沐小小一边叫着一边想要往旁边跑去闪躲开这一把巨剑,就凭自己这小身板,他相信绝对无法抵挡鹿角的这威势无穷的巨剑。

    鹿角完全没有理会他,看来是要完全的将他置于死地了。

    “轰——!”

    爆炸在沐小小身旁突然发生,直接将他给震飞了起来,虽然没有直接轰在他的身上,但也把他给震飞了起来,身体狠狠地摔倒在了一旁,翻滚了一圈,才停了下来。看到这一幕的铃仙瞬间咬了咬牙,目光闪烁了几下,看了看那边身穿女仆长裙的鹿角。眼神有点犹豫不决。

    就在她准备冲过去的时候,又顿住了身子,因为鹿角忽然身子一顿,当然不是打算放他们一马的意思,而是手一挥,一把被白布完全包裹着的长枪出现在了手中,朝着沐小小摔倒的地方走了过去。

    “作为惩罚,就用这个彻底的解决你吧......”鹿角一边很淡定的说着,一边举起了手中的长枪。倒在地上的沐小小只能趴在那里,几乎无法动弹。奇怪的是自己身上没有任何的伤势和疼痛,但却被气势压迫着。无法做出任何的抵抗,不过,就在鹿角准备彻底的消灭掉他的时候,忽然呆住了。

    一个亮闪闪的东西掉在了地上,鹿角看清楚了,是一块黑色闪亮的金属块,看到这玩意后,彻底的顿住了动作,随后还不等沐小小说些什么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看着沐小小逼问道,“等等!你......你是用这个找到这里来的?”

    “额......什么?”沐小小愣了一下,看了看掉落在地上的那块金属片,好半晌才呆呆的揉了揉额头,“大概吧......我也不太清楚,只是跟着自觉而已......话说这个东西你知道?是什么?”

    “......”鹿角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捡起了那块黑色的金属块,然后又四下看了看,最后定格在沐小小的身上,猛地伸出手,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际,一下子就从他的衣服里抽出了一本书籍。

    “这......”看到这本书籍之后,鹿角怔了怔,随后看向了沐小小,“你......你真的是......沐小小?”

    “什么真的假的,我本来就是沐小小好不好,话说你怎么认识我的?”沐小小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心里暗自奇怪这样自己身上居然都没有任何的伤口,“还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刚刚突然就朝我......”

    “抱歉,刚刚说我的错......”鹿角说着又僵在了原地,眉头一皱,“你不记得我了?”

    “不,我的确知道你是叫鹿角,不过......难道你和我认识?”沐小小抓了抓脑袋。

    “......的确是这样......但是想不到,”鹿角盯着沐小小看了半晌,叹息一声,摇摇头,收起了身上武器,“想不到你居然忘了......真是的,刚刚课时差点把你给杀了,真是乱来......”

    “那个......认识不认识的事情先放到一边,”沐小小突然想到了什么,“听你的话,你好像不是这个幻境的人吧?这个幻境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要杀我?还有为什么又突然停手了?是因为这本书么?”

    “这本书?”鹿角冷笑一声,举起手中的那本轻音少女漫画,然后直接在她手中化作粉碎,“你真是个笨蛋,要知道我差点杀了你,也就是因为这本书的原因。”

    “啊?”沐小小懵逼了,“什么......意思?”

    “这本伪书上的气息,让我错以为你和这个幻境一样,也是幻化出来的东西......”鹿角看着沐小小身上的灰尘皱了皱眉,刚要上前又顿住了身子,说道,“你是从哪里弄到这本伪书的?要知道这本伪书可是一个非常不祥的东西。”

    “伪书?不祥的东西?”沐小小感觉有点不对劲了,想了想,“这个当然是在一个盒子里发现的......和那块金属块在一起......”

    “和我的金属在一起?怎么可能?我可没有记得我有把我的金属和这种玩意放在一起!”鹿角立刻说道。

    “额......你的金属......”

    “没错,”她拿起了那块金属块,“这个东西是我专门放在那里的,就是为了让主......让你来这里找我,但是想不到......”

    “小小,”铃仙凑了过来,“看来没有危险了呢......”她看了看鹿角,眼神很是微妙,“又是认识的人么?”

    “我怎么知道,”沐小小耸了耸肩,“不过听起来,你好像对这里非常了解,能不能仔细和我们解释一下?老实说现在我对这个幻境都还是一知半解,至于其他的什么这个漫画啦、还有我们认不认识之类的啦,完全搞不懂。”

    “......好吧,那就先进来吧,正好我把一切都告诉你好了,当然仅仅是我知道的一部分东西......”鹿角想了想,随后点点头,带着沐小小和铃仙进入了房屋之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