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主谋者是谁?(2/2)
作者:十六夜天
    “关于这个我不太清楚,如果是真实世界中的μ\'s自然不会加害你,但是幻境之中的μ\'s就说不准了,”鹿角淡淡的说着,“而且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要知道,这个幻境世界,可不是那么简单,还有着主谋者的存在。”

    “主谋者?”铃仙身子一抖,惊呼起来。

    “什么意思?”沐小小耳朵一动。

    “这只是我的称呼,主谋者,就是掌控这个幻境世界的一个存在。”

    “掌控幻境世界?你不是说幻境的核心是μ\'s她们......”

    “的确是这样,但我也没说主谋者就不一定不是核心μ\'s她们啊?”鹿角轻轻一笑,“我只知道作为主谋者能够掌控幻境,创造出一些幻觉.....μ\'s是幻境的核心,是主谋者的概率很大,”鹿角说着站起身子,“因为在幻境世界中,任何东西都无法用规则来说明,无论发生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而那本伪书上面就有主谋者的气息,这也是我误会的一个原因,”她打开门走了出去,“至于那个主谋者的目的,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想要从这里出去,就必须和μ\'s接触,而μ\'s很大的可能就是想要害死你的主谋者,你打算怎么办?”

    “这......”听了鹿角的一番话,沐小小算是明白了,想要出去就必须去找μ\'s,μ\'s才是离开这里的钥匙,但......

    “小小!别去吧?!很危险的!”铃仙拉住了沐小小的手,很不愿意看到他冒险,“这个幻境里的μ\'s就是想要杀害你,小小,我们还是......”

    “危险?”沐小小眯了眯眼睛,心里一动想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向了鹿角,就对上了对方那深邃美丽的紫色瞳孔,愣了愣,随后轻轻的一笑,“这可说不定,μ\'s么......无论如何都要去看看才行,不只是为了离开这个地方,也是为了......”

    “小小?”铃仙还想要劝一劝。

    “好了,铃仙,不用多说,咱们走吧......”沐小小说着,突然看向了鹿角,“你呢?你是和我们一起还是......”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等你,现在自然也是为了和你一起的了......”

    “那就走吧,这里的谜团,一定要揭开才行!”

    “......”看着气势不错的沐小小,铃仙叹了口气,然后默默的捏了一个拳头,跟了上去。

    ——————————————————————————————————————

    “砰——”

    手中的茶杯直接摔在了地上,破碎开来,茶水洒满了一地,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南小鸟呆呆的站在门口,愣住了,好半晌,才慢慢地长大了嘴巴,“小小......小小......离开了?”

    客厅之中,μ\'s九个人都聚集在了一起,一个个的脸上都是阴云密布,谁也没有说话,今天的课已经旷了,live也完全的没有去,μ\'s的九个少女们围坐在一起,已经一个上午了,谁都没有开口说话,气氛僵持住了,而就在这时,门铃声响了起来。

    “咔擦——”

    来开门的是园田海未,然而,在看到门外的沐小小的时候,仅仅是愣了一下,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淡淡的说了一句,“看来......终于还是来了呢......”这句话,是对鹿角说的。

    听到这话的鹿角眉头一皱,沐小小也是心里一突,等等,难道说,μ\'s真的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