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离开幻境(1/2)
作者:十六夜天
    “小小你在说什么啊......”铃仙愣住了,随后笑道,“怎么突然说些奇怪的话?我......”

    “现在还装就真的没有意义了哦,这个幻境马上就要消散,我想作为这个幻境的掌控者,你是再清楚不过的吧?”沐小小斜眼看着她叹息一声,“真是的......居然就隐藏在我的身边......这还真是......”

    “......你早就知道了?”铃仙沉默了良久,突然问道。

    “怎么会,要是早就知道的话就不会被你耍这么久了,更不会被你弄得误会了μ\'s,”沐小小耸了耸肩,“我也只是刚刚才猜到的......毕竟现在看来的话,这个幻境的确是和我有关系,然而却和铃仙没什么关系吧?那么不管怎么想,铃仙都没有理由会和我一起进入这个地方......”

    “再加上之前看到的种种幻觉......”沐小小露齿一笑,“除了时时刻刻待在我身边的你之外,我不出其他人了......仔细想想,就连那本漫画,也是你让我带在身上的呢。”

    “......”

    “不打算反驳了么?从我刚刚进入这个幻境之时,想必,那个时候你就变成铃仙的样子潜伏在我的身旁了吧?”

    “你不也说了现在反驳也没什么意思,没错,我的确就是这里的掌控者,”铃仙没有反驳,而是一脸认真地点点头,“那么,接下来你知道了真相,打算怎么样?”

    “不怎么样......这里毕竟是你的幻境。我可拿你没办法,当然你也拿我没办法,”沐小小轻轻一笑。随后盯着她,“我只是想要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又是为了什么目的?”

    “......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探求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它马上就会消失,至于我的目的......很简单啊,就是把你永远的囚禁在这个幻境之中,这也是我诞生的目的......只是很可惜呢,最终还是让你们找到了钥匙。帮助μ\'s她们实现了心愿,你们马上也就能够离开这里了,哎......”

    “等等!诞生的目的?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沐小小一惊,就看到周围的场景逐渐变得模糊起来,包括铃仙的身体,似乎正在缓缓消失。

    “不是说了么?最后你还是赢了,说这些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等你恢复记忆之后,或许会有机会了解到的吧,不过嘛。”铃仙顿了顿,“到了外面可要小心一点哦,毕竟和这个没有丝毫危险的幻境比起来。外面.......才是真正的地狱......”

    “等等,你......”

    话还没说完,周围的场景变换,沐小小顿时一惊,这才发现,自己居然站在了一个漆黑的房间里面,愣了愣,“这里是......现实世界了么?已经出来了?”

    “看来是这样的呢,主人。”鹿角呼出一口气,“那个地方的感觉真是糟糕。总算出来了......”

    “额,居然叫我主人。难道说我以前真的是你的主人?”沐小小摸了摸下巴,眼神诡异的看着身旁的鹿角。

    “这种事情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说的也是,不过至少也要等到主神战场结束再说......”说着,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现在咱们还是先要......”

    “小小?你怎么了?突然之间说着莫名其妙的话......还有这位姐姐是谁?”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转过头,就看到前方铃仙正站在那里,眨着眼睛盯着自己以及鹿角看,沐小小看到她后立刻走上前,不由分说就抓住了铃仙的耳朵,对方也瞬间惊呼起来,“啊疼疼疼,小小快点放手啦,干嘛突然扯人家的耳朵。”

    “嗯......不管怎么看还是真正的铃仙比较可爱啊,受兔什么的最棒了,”沐小小松开手,满意的笑了笑,一把抱住了她,“唔......真是舒服啊,铃仙。”

254 离开幻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