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LL末日(1/2)
作者:十六夜天
    “砰砰砰——!”

    离开哪一栋有点破旧的无人房间之后,沐小小三人来到了大街上,街上的场景也如同他们所预料的那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半夜的原因,才看不到几个人,但是街道上各种垃圾物品四下散落着,时不时的还能见到一些血迹和发臭了的尸体。

    同时还有很多破损的房子和废墟,苍蝇四处乱飞着,的确是有一番末日的景象,这里应该就是ll世界了,上次离开的ll世界,不过......即使如此,沐小小心里还是一头雾水,就算是ll世界变成了末日,会恐怖到让轮回者都......

    想到之前的那个轮回者,沐小小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寒。

    “小小......是想到了刚刚的那个轮回者么?”铃仙细心的注意到了沐小小的脸色,问道。

    “嗯......”沐小小点点头,“总感觉这个世界有点诡异的感觉......恢复了原本实力的轮回者,居然会那样毫无反抗之力的死掉......最关键的是,到底是如何死的,被谁杀死的......一概不知。”

    “说起来,当时我们都没有发现那个轮回者的踪影......”铃仙点了点头,“当时也没有其他的东西,难道是什么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沐小小扯了扯嘴角,这里又不是幻境了,怎么可能还会有灵异事件?

    “不管是什么,我们小心一点就行了,但是在那之前,”鹿角看了一眼沐小小,“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主人?”

    “哎?这话是什么意思?”沐小小一愣。随后就反应过来,“啊......我想起来了......是轮回者吧,”他一挥手。契约出现在了鹿角的身上,“不过说起来。这样感觉像是白捡了一个轮回者,真是......”

    三个人继续出发,朝着光芒飞去的方向,也就是μ\'s她们的方向赶去,说起来这个世界变成这样,也不知道μ\'s她们怎么样了,到现在为止自己等人都还没有见过一个活人,希望不要出事就好。

    “有人?”在黑暗中铃仙的视力也很好。身子忽然一顿。

    “不......不是人,”沐小小看着前方的身影,在无人的街道上很是显眼,叹息一声,那一道身影在发现了沐小小等人之后,咧嘴一笑,猛地朝着这边冲了过来,而站在沐小小身旁的鹿角则是率先冲了上去,裹着白布的长枪猛地一突,瞬间洞穿了那个人影的身体。

    “啪嗒——”

    “真是恶心的东西......”看着掉落在地上的蠕虫。鹿角皱了皱眉,“这些是什么玩意?”

    “如你所见,虫子而已......”沐小小耸了耸肩。说到末日怎么能没有丧尸?但是这个虫尸可要比丧尸厉害多了,不仅拥有完全不弱于人类的智慧,身体强度也比丧尸高出一筹不止,可不是随便一根棒球棍就能打倒的。

    自然,沐小小对于那把能够轻轻松松就将虫尸洞穿的武器也很是好奇,“鹿角,那个是什么武器啊?看起来似乎很厉害的样子......”

    “主人你很想要么?如果想要的话送给你也可以,”鹿角倒是不怎么在意。

    “不,想要什么的......我只是好奇而已。”沐小小汗了一下,“而且这可是长枪啊长枪。自古枪兵幸运e,我才不要呢。”

    “......”

    “说起长枪我又想起了师匠。”沐小小摸了摸手背上已经完全属于自己的fate系统和大圣杯,眉头紧锁,“她们应该是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世界吧,不知道这破系统啥时候恢复,到时候能不能再把她们召唤出来......”

    “还是一个人影都看不到,”铃仙看着一直是空荡荡的周围,“难道说整个东京的人都已经被吃掉了?”

    “不太清楚......”沐小小忽然停下了身子,抬起头看了看两旁的房子,“先随便找一栋房子进去,看看电视上有没有什么新闻......或者找一户人家问问也可以。”

    “嗯。”

    黑夜中街道上没人其实不算太奇怪,大家都躲在家里,更何况现在还发生了怪物的时间,不敢出门也是自然的,沐小小三个人找了一栋几乎完好无损的房子,按响了门铃,却没有人来开门,几人对视一眼,沐小小率先伸出手,按在了门柄上,愣住了。
255 LL末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