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μu0027s的能力(1/2)
作者:十六夜天
    穗乃果等人发现自己的身体之中涌出了一股力量,一股很熟悉的久违的力量,她们瞬间就明白了,应该是自己的羁绊之力恢复,同时穗乃果她们也有一种预感,会突然发生这种状况,绝对是沐小小回来了。

    “这.......这是什么?作为轮回者的林峰懵逼了,他眨了眨眼睛,一脸茫然地看着穗乃果等人,同时,能够察觉到刚刚那几道光芒之中,蕴含着的恐怖力量......而站在林峰身旁的那个轮回者,则是眯了眯眼睛,身上突然绽放出了一丝的杀意。

    “这几个人......都不一般呢......”

    穗乃果等人瞬间警惕的盯着他,如果稍有异动的话......

    “等等......”看到这气氛突变的一幕,林峰连忙伸出手,“没必要这样刀剑相向吧,我们......”

    “闭嘴吧,现在不是已经很明显了么,”那个轮回者冷笑一声,“这几个人的身份你可别跟我说还没看出来......”

    “这......”的确,在刚刚那道光芒之后,两个人都已经发现了,这些少女都是轮回者的身份,对此心里虽然很是惊讶,脸上却还是不动声色,毕竟作为一个二次元的剧情世界的人物成为轮回者,他们真的没有听说过,“有可能她们是和我们一个空间的轮回者,所以......”

    “更何况,别忘了这一轮的主神战场是无法相互厮杀的,”林峰突然想到了这一层,松了口气,“你忘了么?”

    “......”那个轮回者顿时沉思起来。而就在这时,穗乃果突然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主神战场?”

    “看来她们并不知道主神战场是什么啊,”那个轮回者阴阴的一笑。“这么说的话,她们都并不是主神战场的参与者。也就不会受到主神战场的规则保护了......”

    “等......”林峰慌了,转头看向了穗乃果等人,不过面对他的目光以及那个轮回者满是杀意的眼神,穗乃果她们倒是很镇定,或者说完全没有任何心虚的感觉,对于这两个人不以为意,甚至点了点头。

    “不用说那么多了,我们本来就是轮回者。”开口的是绚濑绘里,她淡淡的看了两个人一眼,“不仅如此,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的轮回者,但我们也绝对不会是一起的同伴,至于是不是敌人,我们暂时还不想对你动手,当然如果你们想要做什么的话,可就别怪我们了......”

    “......”

    “呵呵林峰,听到了没?她们已经说得这么清楚了。你还打算抱着那小小的幻想么?”那个轮回者说着。身形猛地化作一道残影,冲向了绘里她们,手中多出了一柄精致的短刀。上面散发着微微的蓝光,直接对准了绚濑绘里的心脏处刺下。

    “无光之盾!!”

    东条希的手中突然多出了一面华丽精致的水晶盾,上面发出微微光芒,同时一面除了μ\'s之外谁都看不到的半透明的小盾牌出现在了绚濑绘里的头顶,一下一下的闪烁着,半透明的盾牌出现在短刀前,一闪一闪的将所有的攻击全部吸收,那个轮回者的短刀受到了盾的阻隔,再进不能。

    【无光之盾(特殊技)】【对自己或者队友释放一个水晶之盾。可以吸收一定的伤害,持续10秒。时间到或者被摧毁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施放时移除目标身上的负面魔法】

    “星坠!!”手中的短刀猛地光芒大盛,刀尖上半透明的盾牌猛地炸碎,眼看就要刺进去之时,同样一杆水晶长枪直接挡住了他的短刀。

    “砰——!”

    “许久都没有这样战斗了,生疏了不少呢,多亏你了,希,”

    “哪里......我们不是早就这么默契了么?”希微微一笑。

    绚濑绘里手中握着那杆水晶长枪,身上不知何时幻化出了一件水晶铠甲,包裹着全身,手中的长枪上燃烧着赤红色类似血雾一般的东西,“燃烧之枪!”

    【燃烧之枪(特殊技)】【15秒内,将自己的长枪燃烧,每次攻击附带2%的额外伤害,并降低目标20%护甲,持续3秒】

257 μu0027s的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