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一言不合就放大招(1/1)
作者:十六夜天
    “呼......”跟在穗乃果身后的小泉花阳突然呼出一口气,“好累啊......这么久还是没有找到小小的踪影啊?”

    “会不会是弄错了?”西木野真姬手中的羁绊之剑将一个虫尸给分为了两半,然后转过身子,“或许小小他......”

    “怎么会,他肯定是回来了没错!”穗乃果说的很是笃定,“我们再找找看......”正说着突然小泉花阳惊呼了起来。

    “我看到了,那边,好像是小小?”小泉花阳拥有【夜幕奇袭】的被动能力,在夜晚中的视力大幅度提升,可以在黑夜中她的实力大幅度的提升,自然比穗乃果她们要更快的就发现了远处的身影。

    “真的么?是小小?”高坂穗乃果的脸色一喜,小鸟海未等人也是如此,果然没过多久,一个身影就跳到了面前。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来的人的确是沐小小没错,只见他的脸上也露出了惊讶和欣喜地神色,“你们没有留在墙壁里面么?”

    “小小?我们是遇到了好几个轮回者......”绚濑绘里也露出了一个笑容,说道,“听说是哪个什么主神战场,你也在参加么?”

    “嗯,差不多吧,”沐小小点了点头,“不过现在外面这么混乱,你们居然还跑出来,实在是太危险了,”沐小小走上前,看了看穗乃果等人,“先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吧,等会那些怪物包围了这里就糟糕了。”

    “嗯,说的也是,”看到沐小小之后穗乃果她们显得非常的兴奋。对于这个提议也没有任何的意见,倒是东条希,似乎想到了什么。问道,“不过小小。之前我们好像看到了一道光芒飞过来,让我们的能力全部都恢复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么?”

    “光芒?”听到这话的沐小小呆了一下,随后拍了拍脑袋,“原来是这样啊......那道光芒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能够解锁你们能力的东西......羁绊之光......么?这么说的话,你们的能力都恢复了?”他紧盯着穗乃果等人。

    “是啊,基本都恢复了。”东条希点点头,“那道光芒出现的原因是小小你做的?”

    “嗯,之前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把这个羁绊之光弄到了手,”沐小小直接承认了,“现在你们羁绊的力量恢复之后就好办很多了,至少安全没有问题,还真是意外之喜啊,这样看来你们又能重现当初那惊天动地的最强偶像组合μ\'s全盛时期哦。”

    “真的是意外之喜么?”东条希忽然慢悠悠的说了一句。

    “什么?”

    “你到底是谁?”东条希突然眼神一冷,拉住了穗乃果等人连连后退。盯着身前的这个沐小小,“露出你的真面目吧!”

    “这......希?怎么回事?”穗乃果。绘里她们都愣住了。

    “等等,”园田海未一瞬间也想到了什么。猛地惊呼出来,“不对啊......按道理来说小小应该不知道我们的能力,还有听你的话似乎了解我们的事情......但......这些东西小小都应该忘记了才对!”

    “什......”沐小小也傻眼了。

    “果然,是假的啊,”东条希眯了眯眼睛,“伪装成小小的样子,目标是我们么?不过你估计想不到,小小他居然会失去记忆吧?”

    “的确......”黑影沐小小脸色会逐渐沉了下来,随后阴阴的一笑。“百密一疏,居然会在这个地方栽个跟头......不过没关系。即使暴露了,我也志在必得!”说完不再废话。身体瞬间化为无数的黑雾扑向了穗乃果等人。

    “守护之盾!无光之盾!镜面之盾!”东条希的速度也不慢,看到对方冲了过来,立刻对着自己的同伴们身上释放了三个技能,但是在放完之后,也感觉到自己精神力的萎靡,虚弱了不少。

    “束缚之箭!!”箭矢狠狠地射出,园田海未却发现自己的箭矢直接穿过了对方,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看到这一幕后张大嘴巴,“怎么会?物理攻击无效么?”

    “不只是物理攻击......魔法也没用,”南小鸟手中拿着羁绊之炮,火焰爆轰和冰晶爆轰不断轰出,爆炸声连连,却完全无法阻挡那些黑雾,看到这个场景的众女都有点呆滞,最前方的绚濑绘里手持羁绊之枪,却完全无法攻击到这些黑雾。

    “到底是什么鬼,”西木野真姬咬了咬牙,“没办法,让我来吧,决斗挑战!!”

    决斗挑战,类似于中世纪骑士之间的挑战一样,双方都免疫其他的任何伤害,同时除了真姬之外的另一个目标对真姬以外的其他人也无法造成任何伤害,同时会被降低防御,这个能力非常强,却是一个特殊技,而不是必杀技,有点逆天。

    西木野真姬和黑雾的头顶上同时出现了一个双剑交叉的标志,预示着他们进入了决斗的状态,但是令她感觉恐怖的是,黑雾似乎完全不受影响,依旧冲向了绚濑绘里,浓厚的黑雾以及黑影包裹了她,似乎要将她给完全吞噬一般。

    “糟糕!那个东西太诡异了!”妮可看到面露痛苦状的绘里,叫了起来,“怎么感觉有点法则的气息......绘里要受不了了!怎么办?”

    “法则么......”穗乃果沉吟着,猛地抬起头,“大家,别忘了,我们还有那个!”

    “穗乃果,你的意思是......”小鸟她们立刻就想了起来,作为μ\'s的一员,她们组合中最为强悍的能力,只有九个人在一起才能够使用出来的能力,曾经惊动了整个世界的恐怖能力,明明只是一个唱歌的组合却让众神都为之颤抖的能力。

    “梦想乐章......”穗乃果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神色,“实际上我不止一次的这么想过了......作为一个偶像,一个偶像组合,梦想乐章这个能力是多么的适合我们,真的要感谢一下小小哦,送给我们这么好的礼物......”

    “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没问题!”x8。

    “到目前为止这个能力一共只使用了三次,现在,让它重新绽放出光辉吧!梦想乐章!!”名为羁绊的力量在九个人身体里面涌动着,七彩光芒也慢慢地在身体周围浮现了出来,直接将黑影和黑雾阻挡在了外面。

    很快,七彩光芒大盛,带着穗乃果九个人的身体飘上了天空,光芒一阵变幻,最后幻化出了一个美丽无比的演唱舞台,舞台上灯光闪烁,华丽的装饰和七彩灯光让整个舞台都闪耀无比,同时,穗乃果她们身上的强化外装羁绊之铠全部变成了精致美丽的纯白色婚礼服,手中的强化外装羁绊武器也都化成了各式各样的乐器。

    “偶像的战斗,还是用唱歌来解决最好了,”穗乃果翘起嘴角,伸出手,指着那个黑雾黑影,很霸气的说道,“记好了,你们要面对的,可是拥有着一个世界的粉丝、大名鼎鼎的天团偶像μ\'s!拜倒在我们的脚下吧!没有人能够抵挡我们μ\'s的魅力!梦想乐章!”

    美丽悠扬的歌声响彻了云霄,梦想乐章,属于μ\'s的独有特殊必杀技能,这个强悍的技能甚至到了最后都没有人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它可以幻化出一个无敌的演唱舞台,随着μ\'s的歌声,可以做到许多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就比如说现在。

    歌声响起之后,黑影突然发出一阵阵的哀嚎,这周围附近的虫尸怪物等等全部被驱散,消失的一干二净,远处的触手怪也同样如此,巨大的身体突然疯狂扭动起来,最后化为黑点消失不见,黑雾在挣扎了一番之后,逐渐的也被驱散,消失的一干二净。

    看到这一幕,穗乃果等人才意犹未尽的停下了动作,纷纷相视一笑,梦想乐章还是那么厉害呢,一言不合就放大招,果然没错,不过,这个梦想乐章到底是什么东西,估计也只有恢复了记忆的沐小小才会知道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