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你无法抵挡大自然的力量(1/2)
作者:十六夜天
    “哦?我觉得这么话题很不错啊,”桔梗突然微微一笑,不得不说她的笑容和沐小小有的一拼,都属于那种绝美的类型,可是说出的话却恐怖无比,“看得出来你似乎是一个身边有很多女人的那种人渣......我觉得还是把你人道毁灭了比较好......”

    “所以说为什么突然扯到这上面来了啊?!而且桔梗你不是守护四魂之玉的巫女么?那就给我好好的守护四魂之玉啊!人渣什么的也轮的到你出手了么?不对,我才不是人渣啊!”沐小小的吐槽之魂燃了起来,旁边的铃仙和冴子都汗颜的看着这一幕。

    “嘛......看得出来,你们的确是没有什么敌意......”桔梗看到沐小小的吐槽之后,放下了手中的长弓,“那么,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额......如果我说我们的目的是你的话......”沐小小犹豫的看了她一眼,“你会相信么?”

    “目的是我?什么意思?”桔梗瞥了一眼沐小小,“不是四魂之玉?”

    “额......其实也有一部分是四魂之玉,不太好说,”沐小小阻止了一下语言,看向了她,“那个,桔梗,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抱歉,我们以前认识?我不记得了。”

    “......真的不记得了?”沐小小表示情况变得很复杂了,愁眉苦脸的说道,“那个......那换个说法......桔梗啊,如果我说四魂之玉实际上是我的东西,你会相信么?”

    “你说呢?”桔梗用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沐小小。

    “说的也是呐,”沐小小差点没哭出来。但还是开口说道,“那这样吧,桔梗。四魂之玉什么的就算了,我的目的只是你而已。要不要成为我的轮回者?”

    “轮回者?”

    “没错,轮回者,是一个非常厉害的......”

    “抱歉,没有兴趣,”桔梗风轻云淡的打断了沐小小的话。

    “额......太直接了吧?!就不考虑一下?”

    “......”桔梗眯了眯眼睛,盯着沐小小看了半晌,“我还有着净化四魂之玉的职责。”

    “......”靠,什么净化四魂之玉啊。以为我不知道,我的那个四魂之玉可是不会被任何东西污染的,净化什么的也太扯了点吧?等等......难道是这个世界的四魂之玉?并不是自己的那个四魂之玉?这倒是有可能,自己的四魂之玉好像也是在桔梗的身上吧?想着,沐小小眼睛突然一亮,“等等,桔梗,如果你答应的话,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哦。”

    “实现愿望?”闻言的桔梗突然一愣。

    “没错,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沐小小面露得意的神色。“怎么样?”

    “净化四魂之玉也可以?”

    “净化算什么,我可以直接让四魂之玉消失!”沐小小翘起了嘴角,“据说那个四魂之玉可以蛊惑别人?即使是意志再坚定的人也会被诱惑?但是对我而言没用的哦。因为只要扔进主神能源池一切都要化为渣渣......”

    “也就是说,四魂之玉要交给你?”

    “嗯,只要让我把它扔进......”

    “那还是算了吧。”

    “喂!”沐小小怒了,“我可是在好心的帮你啊,你居然不识好人心!!而且我可是人类,要四魂之玉有什么用?!”

    “即使是人类也可以用四魂之玉实现愿望,”桔梗看了他一眼,好吧,里面蕴含的意思就是。我不信任你,让沐小小要吐血了。一旁的铃仙和冴子对视一眼,都没有说话。让小小来就好了,不过现在情况似乎不是很好?

269 你无法抵挡大自然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