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四魂之玉(1/2)
作者:十六夜天
    无聊的坐在房间里的沐小小打开窗户,把脑袋探了出去,看了看周围似乎并没有什么人,眯了眯眼睛,翠绿色的能量汇聚而成变出了之前的那个自然精灵,看着在眼前飞来飞去的小精灵,沐小小眼中闪过了一丝笑意,“小精灵,去铃仙那里把她叫来。”

    “咿咿呀呀——”自然精灵叫了两声,然后直接转身从窗户飞了出去。

    看着她离开的小身影,沐小小微微一笑,自然精灵,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是属于大自然的精灵,只要是有自然的地方就会有她的存在,而自己是自然的掌控者,当然也可以召唤出自然精灵了。

    更主要的是,别看自然精灵那么丁点大,但她可是和自己一样拥有着自然之力,能够掌控任何的自然能量和自然元素。

    想到这里,沐小小又勾了勾手指,一丝翠绿色的能量浮现,地面上几颗嫩芽突然钻了出来,然后位于地底下的根须猛地朝着四周扩散,刹那间,整个村庄的各个角落都长出了几个娇嫩的嫩芽,冒出了个头,可惜的是,这种小动静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包括桔梗。

    这就是自然之力的另外一个能力了,自然之力带有非常厉害的治愈能力,不禁可以把濒死的人救活,还可以促进自然生长,所以它也算是一种生命能量,只不过自然之力这种生命能量不仅可以救人,也拥有很强的破坏力。

    而沐小小作为自然之力的拥有者,大自然的宠儿,是可以和自然万物进行沟通的,哪怕是一株小草、一朵花都可以和它们进行简单的交流,而现在沐小小就是在用这个能力。查看整个村子的情况。

    铃仙这边,看到突然飞进来的小精灵后愣了一下,随后就听到她不断发出意义不明的咿咿声。和沐小小不同她可听不懂这个小东西在说些什么,不过铃仙也清楚这个小精灵是沐小小召唤出来的。难道小小找自己有什么事情?

    想到这里,铃仙摇了摇身旁已经睡下的毒岛冴子,“冴子,冴子。”

    “嗯?铃仙你还不睡觉么?怎么了?”

    “小小找咱们有点事情,”铃仙起身开始穿衣服,“我们过去看看。”

    “这个时间?好吧......”

    ——————————————————————————————————————

    “有结界啊,”村子里面虽然没有什么巡逻的人,但是沐小小却发现在村子外围不上了一层结界。里面虽然没有,但是,在存放四魂之玉的祠堂,却有着更为严密的结界防守,即使有着自然之力,沐小小也不敢保证能够破开这个结界。

    毕竟是桔梗布下的结界啊,用大贤者u姐她们或许能够大结界破开,但毫无疑问也会惊动村子和桔梗的,想到这里沐小小心里就一阵郁闷,这存放的还真是严实啊......至于么?

    在他考虑着怎么潜入进去的时候。铃仙和冴子也都来了。

    “小小,这么晚了叫我们过来是有什么事情么?”铃仙嘟了嘟嘴,“人家刚刚打算睡觉呢。”

    “......没有很重要的事情我会让你们来么。”沐小小汗了一下,“自然是因为有一些事情了......”

    “是什么事情?”

    “......现在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沐小小压低了声音,微微一笑,“去把四魂之玉拿来......”

    等等,小小,你叫我们来,是想要去偷那个叫四魂之玉的东西?“铃仙眼睛一瞪。

    “口胡!什么叫偷?那明明叫拿,”沐小小立刻厚着脸皮辩解起来。“要知道那个四魂之玉本来就是我的东西,我哪会自己的东西有什么问题么?!”

271 四魂之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