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学园都市(1/2)
作者:十六夜天
    看着沐小小离开之后,桔梗莫名的叹息一声,转过头看着毒岛冴子,“你是叫冴子吧?就暂时住在这里吧......其实关于修行我也不太懂什么,毕竟我只是一个巫女而已,对于剑士并没有多少了解,不过在心性方面还是有些经验的......”

    “那就拜托你了,桔梗,”冴子微微一笑,丝毫不在意的说道。

    “嗯......不过还是要小心一点,那个四魂之玉可比想象中的危险,”说完,桔梗就直接走了出去,绕过了几条小路后,看了看周围,随后走进了祠堂之中,进入祠堂后的桔梗径直的走上前,打开了盒子看着静静躺在里面的那个四魂之玉,又无奈叹息了一声。

    “四魂之玉......”想到当初除妖村的人将这个东西委托给自己时的情况,自从那之后自己就不得不将这重大的责任担在了自己身上,即使......想到刚刚离开的沐小小,桔梗眼神黯淡了一下,低下头伸出手,探进了脖子处的衣领之中,很快,一个圆溜溜的东西被掏了出来。

    赫然是跟盒子里面的四魂之玉一模一样!淡紫色的珠子以及光晕,散发出微微的光芒,只不过比起盒子里的那颗四魂之玉,,这一颗四魂之玉上的气息更加显得浓郁,而且还附带着一种更加灵异的感觉。

    “呼......到底要怎么办呢?”

    ————————————————————————————————

    “这么快就离开,感觉是不是,”回到主神空间的铃仙犹豫的看了一眼沐小小,“而且还特意的永久开启了那个世界......”

    “有什么不好的?反正迟早都是要去那个世界的,只不过出了点意外而已,”沐小小反而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而且之后我们也会经常去那个世界,不用担心,现在考虑一下去下一刻世界......”

    “嗯......”沐小小沉吟了一下。忽然抬起头,“不过在那之前。铃仙,你暂时也不用跟在我身边了。”

    “哎?”铃仙脸色一变,“为什么要我......”

    “别担心啦,只是想让你去口袋妖怪世界照看一下穗乃果她们,”沐小小说着摸了摸她的脑袋,“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我一个人也没用问题,不用担心了。”

    “嗯......那好吧,”铃仙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点头,“不过小小你也要小心一点哦。”

    “放心好了,那个世界不会太危险的......”沐小小笑了一下,看着铃仙被传送离开了主神空间,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系统界面查看起来,“嗯......s级的魔法禁书目录......学园都市么,一开始是打算去那里的......”

    “不过现在ss和sss级别的副本世界也可以进去,”沐小小摸了摸下巴,犹豫地想道。“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型月是ss级别的,可以考虑......唯一的问题就是型月的妹子都不太好忽悠啊......”

    “算了,还是先去学园都市好了。”沐小小喃喃着,“二百五十的主神能源么?直接永久开启!”末了,沐小小才转头看向了漂浮在半空中的光球,“助手,把我传送到魔法禁书目录世界吧,地点就是学园都市,时间稍微早点就行。”

    “好的,代理神大人。”

    “等等,主人。”突然,鹿角从一旁走了出来。神色淡淡的看着他,“你打算一个人去副本世界么?带上我一起吧。”

    “鹿角?你要一起来?”沐小小沉思了一下。“这个......”

    “作为一个侍女,跟在主人身边是应该的吧?”鹿角眯了眯眼睛,无心的压迫力袭来,让沐小小的脸色一僵,最后只能哭笑不得的点点头。

    “好吧......你说的也对......那就一起去吧,反正把你留在主神空间也没什么事情可干,”沐小小耸了耸肩,他倒是无所谓,这次去魔法禁书目录,也没有打算待太长的时间,主要还是为了化身qb去引诱妹子们成为轮回者。

273 学园都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