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银行抢劫(1/2)
作者:十六夜天
    cpa300_4;沐小小自然是认出来了,那四个少女就是炮姐四人组了,那么现在的剧情差不多也都猜到了,不得不说沐小小的眼神还是有点厉害的,居然能够在大街上就发现那不起眼的四个身影,那这么说的话......

    转过头,沐小小看向了不远处的那家银行,“马上就是银行抢劫事件了吧,鹿角,做好准备哦......”

    ......

    另外一边,御坂美琴听了自己的后辈白井黑子的话来见几个朋友,当然按照她的说法是‘姐姐大人的仰慕者’,听到这个御坂美琴就提不起什么兴趣了,在她印象中的那些所谓的‘仰慕者’虽然不至于讨人厌什么的,但还是会让她感觉很无聊的,既无聊又尴尬。看%书%阁%Www^kansHhuge^COm最新~更新

    如果不是黑子硬拉着自己过来的话,自己绝对会跑掉然而去书店蹭一蹭免费的书看什么的......不过后来见到了这两个‘仰慕者’,感觉意外的很不错,和之前的那些人完全不同,自己也和她们很聊得开。

    想到这里,御坂美琴笑了一下,多了几个朋友的感觉,也挺不错的嘛。

    “不过我真的很意外啊,”走出了餐厅之后,佐天泪子一边笑着一边说道,“原本还以为传说中的lv5会有很大脾气或者说是大小姐的傲气之类的,但想不到御坂学姐这么平易近人。”

    “是啊是啊,我也有点出乎意料,”初春饰利连连点头,“原本还以为御坂学姐肯定是一个传说中的优雅的大小姐,想不到......”

    “喂,这到底是夸我还是在损我啊。”御坂美琴无奈了,“而且我虽然是lv5,但说到底我也不是大小姐,在常盘台看到那些大小姐的样子,实在是太累了我可学不来。”

    “嘛,姐姐大人就是这样的性格啦。也不知道该说是不拘小节还是完全的不在意形象,”白井黑子摊了摊手,“不过你们和姐姐大人相处久了就不会感到奇怪了......没错!到时候你们肯定也会被姐姐大人的魅力给迷住的吧?啊,姐姐大人!”

    “喂!黑子!不要说着说着就突然扑过来啊!”

    “啊哈哈......”佐天泪子一头冷汗的看着这一幕,僵笑一声。

    “咦,那边是怎么回事?”突然,初春饰利疑惑的声音响起,让御坂美琴她们都顿住了动作,看过来。“现在是白天吧?那边的银行怎么突然就关门了?”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的确,那边一家银行居然已经关上了门。

    就在众女愣神的时候,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剧烈的爆炸声传来,火光冲天,街边的行人们纷纷尖叫一声四下逃开,看到这一幕的白井黑子立刻带上了风纪委员的袖章。“是抢劫犯么?现在是风纪委员的工作时间了!姐姐大人你可是最喜欢管闲事的......可别掺和进来啊。”

    “喂......”御坂美琴还想说些什么,黑子就转过了头。“初春,你去疏散人群,另外通知一下风纪委员总部,让他们派人来接应。”

    “我知道了!”

    “那么我就走了哦,真是的,大白天居然就敢做出这种事情......”看着那边已经将一个个箱子搬上了汽车的抢劫犯。白井黑子一边嘀咕着一边直接闪身消失在了原地,瞬间移动到了那一边。

    “各位,你们就到此为止了,我是177支部的风纪委员白井黑子,将直接逮捕你们。如果老老实实的话,或许可以不用吃苦头哦。”

    “风纪委员?!嘁,区区的一个小丫头!”

    ......

    “那边闹的很厉害呢,”鹿角看着那边的骚动,转头看了看沐小小,“主人,我们......”

    “找个机会插进去吧,”沐小小点点头,看了看周围,“银行抢劫啊......嘛,只不过是一些带着枪械的无能力者,没有我们她们也可以很轻松的解决掉,不过......谁让现在咱们身上一分钱都没有,鹿角,等会过去找个机会把那些钱全都放进空间格子里面,没人会发现的。“

    “没问题,”轮回者也是拥有空间格子的,鹿角点了点头。

    那边的战斗结束的也很快,以白井黑子lv4大能力者的实力来看,对付几个无能力者还是手到擒来的,不过出了点小状况,那就是看到同伴被一一制服的抢劫犯,居然像发了疯一般的开着汽车冲撞了过来。

274 银行抢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