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胆大妄为的两人(1/2)
作者:十六夜天
    “话说我们这是要去哪里”莱卡特在西琼改装后的艾尔迪米斯驾驶室内看着身旁的队友好奇地问道。

    “莱卡特,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么,”沐小小忍不住吐槽,“当然是去前线,巴鲁德将军那边了。”

    “不过虽然是去前线,我们的任务只是探查敌方的情报和作为一支突击部队尽量骚扰敌人,不能正面和他们对抗,”娜维说着看了看周围的队友,“所以到时候你们可别乱来,听我的指挥,知道了么”

    “是是,”沐小小翻了翻白眼,听你的指挥吉尔姬绝对会把你的话当成耳旁风,不过话说回来,自己想要弄到敌方的葛雷姆,而且还是波鲁裘斯的葛雷姆,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即使自己现在可以随时监视他们......

    沐小小看向了眼前的虚拟屏幕,剩下来的四个轮回者都在波鲁裘斯的部队里战战兢兢的,除了两个军人出身的大汉还比较镇定之外,那个死宅就是一脸苍白的跟在部队后面,至于那个胖子,倒是挺会做人的,一直在和旁边的士兵打好关系,不愧是官员出身。

    心里盘算着,沐小小猛地眼神一凛,发现屏幕上,波鲁裘斯的部队忽然停下,紧接着亚帝尔斯联邦的葛雷姆朝着周围移动,似乎是要布下一个战斗的阵型,看到这一幕沐小小瞳孔一缩,“娜维队长,我们要加快速度了。”

    “哈”娜维愣了愣,看着沐小小。

    “巴鲁德将军那边或许会有危险,”沐小小没有多废话,直接加快速度纵身一跃,帝尔锋便化作一道流星向前跃去,很快就只剩下了一个背影,帝尔锋的高性能这个时候体现了出来,看到这一幕娜维恨恨地跺了跺脚。

    “那个家伙......大家快跟上”

    ......

    大概只花了一天的时间,米雷尼尔部队就快要接近了巴鲁德将军这里的主力部队,当然不是一天的时间都用来赶路,毕竟葛雷姆还是需要燃料的,沐小小的这一架帝尔锋不需要燃料,可行动时间也只有半个小时,达到临界线后要过二十四小时冷却才能继续行动。

    而一天的时间,巴鲁德将军的部队应该已经和波鲁裘斯的部队正面碰撞起来了吧当沐小小他们接近那边主战场的时候,眼中看到的,刚好就是波鲁裘斯部队中一架重型葛雷姆用锯齿将防线的队长给绞杀的一幕。

    别说是那些普通的士兵了,就连沐小小这边的娜维等人都是一滞,唯有沐小小眯着眼睛,看到那边正中央的一架藏在斗篷里的葛雷姆,那是波鲁裘斯的葛雷姆想到此刻的波鲁裘斯肯定是一脸尽在掌握的微笑表情,沐小小就想当的不爽。

    “这......这个是敌方的主力部队”娜维大惊,“他们已经深入到了这个地方么”这里已经算是克里修纳的境内深处,所以娜维等人都是相当的震惊。

    “可恶”看到就这样惨死的克里修纳队长,莱卡特捏紧了拳头,“那些家伙......”

    “队长,现在要怎么办”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青年洛金不禁问道,“看样子,对方的实力很强,兵力也远超巴鲁德将军,这样下去......”

    “没办法,就由我们米雷尼尔部队从侧翼突击,帮助巴鲁德将军解围,”娜维很快做出了反应和布置,“巴鲁德将军肯定会明白我们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话,到时候将他们给一网打尽”

    一网打尽什么的,娜维明显想多了,不过嘛,沐小小翘起嘴角,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看着那边,“娜维队长,从侧翼突击就交给你们好了,我和吉尔格从后面断他们的后路,怎么样”

    “什么”娜维转过头,“断后路等等,你们两个......”

    “放心,绝对没问题的,”沐小小直接打断了她的话,“我们不会和他们硬碰硬的,只是骚扰一下他们,让他们减慢步伐而已,就这样说定了,”说着,沐小小纵身朝另外一个方向奔去,吉尔姬顿了顿,也跟上了沐小小,原本她还打算装装样子的,而沐小小这个提议正合她意,当然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就更好了。

    “那两个混蛋”娜维很不爽,非常不爽,“到底我是队长还是他是队长啊我都没说话就这样决定了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对此莱卡特表示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那个......娜维......队长,”娜维的哥哥奈尔汗了一下,“我们还是快点行动吧,不然的话巴鲁德将军那边......”

022 胆大妄为的两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