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女王和炮姐(1/2)
作者:十六夜天
    “呼......那种感觉消失了,”远离了沐小小之后,飞在天空的隼鹰慢慢的落在了一个无人的空地上,恢复到了自己原本的模样,“刚刚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让我这个资深轮回者都......”

    “看来这次的任务要变得麻烦了......”轮回者变回自己原本的样子后喘了口气,眼中闪烁着阴沉的光芒,看了看周围,然后转身朝着一个方向走去,不过就在这时,他的眉头一紧,猛地转过头,却发现自己身后什么都没有,摸了摸脑袋。

    “错觉么?”摇着头离开之后,空气中的能量汇聚,五只小精灵直接浮现了出来,相互对视了一眼,发出咿咿呀呀的不明声音,然后跟了上去。

    ......

    “额......”另外在沐小小这边,看到突然出现的金发少女食蜂操祈,不光是御坂美琴懵逼了,就连沐小小也是一样,炮姐是因为没有想到,这个讨厌的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沐小小想的则是自己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的人,怎么突然就出现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食蜂操祈之后的御坂美琴脸色很不好的,这个装模作样的女人,随意用能力来控制别人,甚至还想控制自己,简直就是太讨厌了!然而现在......却给对方抓到了把柄?

    “我出现在这里很奇怪么?”食蜂操祈瞄了一眼沐小小和御坂美琴,“只不过真是让我意外啊,堂堂的lv5第三位超电磁炮居然会在学校里藏了一个男人......说实话我可是被吓了一跳哦,而且看你们的关系似乎也不一般,这可真是一个劲爆的消息。”

    “什么劲爆的消息啊?!我和他只不过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御坂美琴连忙大叫起来。“而且,什么叫做藏男人?我只不过是帮他而已,反倒是你。脑子里整天都是龌龊的想法才会这样想吧?!”

    “真是失礼啊,居然这样说我。”食蜂操祈叹息一声,“不过我刚刚也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听说常盘台混进了一个变-态,才好奇过来看看的,呵呵......”

    “变-态?”御坂美琴一愣,看向了沐小小。

    “咳咳,都是误会,”沐小小干咳一声。他站在旁边一直插不上话,本来想要问问食蜂操祈还记不记得......但现在已经问不出口了,看她的样子毫无疑问是已经不记得了啊,额,等等,就算问不出口,食蜂操祈可是有着精神能力的,可以窥探别人内心。

    自己虽然有自然之力,但是对于精神能力似乎没有反抗的办法吧?铃仙又不在,要是让她窥探自己的内心。想到这里,沐小小冷汗一下子就流了下来,转过头。看到食蜂操祈诡异的看着自己的目光,即使没有任何被窥探的感觉,沐小小也有一种被发现的感觉。

    真的被看到了?

    “你怎么了?没事吧?满头大汗的样子,”御坂美琴一脸奇怪的看着沐小小,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转过头瞪了一眼食蜂操祈,“她来常盘台只是为了找一个人而已,你这个家伙可别乱来啊。”

    “找人?呵呵......”食蜂操祈满含意味的笑了一下,“我明白了。原来是为了找人啊,那么。想要找的人应该找到了吧?”

    “说起来我还是想要知道,你想找的人到底是谁?”

    “额......”看到炮姐的目光也看过来。沐小小脸色一僵,支支吾吾的,都不知道说啥好了,直接说自己是找食蜂操祈的,她会不会心态爆炸?

    “怎么了?不好说出口?”食蜂操祈在一旁煽风点火,“当然,就算不说出口,我也是知道的哦,哎,毕竟人家的魅力高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和某些人可不一样,呐,我说的对不对?”

    “......”

    “哈?你在说些什么鬼话?”御坂美琴用看笨蛋的目光看着她,不过她也很快就反应过来,神色一愣,“等等,难道说......你想要找的人不会就是这个家伙吧?!”

    “额......”沐小小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

    “什么叫这个家伙?我的人气这么高会有仰慕者很奇怪么?”食蜂操祈抚了抚自己的金色长发,脸上满是笑意的看着御坂美琴。

    “什么仰慕者?大部分还不都是你用能力控制的?!”御坂美琴跳了起来,“我知道了!你这个家伙,肯定也是用精神能力控制了他对不对?真是恶劣的做法,明明也是lv5中的一位,却从来都只会用卑鄙的手段!”
281 女王和炮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