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被盯上的佐天泪子(1/2)
作者:十六夜天
    雷电,也是属于自然元素的一种,对于拥有自然之力的沐小小而言,雷电不会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所以即使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任凭那一丝雷电袭了过来,也直接在沐小小的皮肤上沉寂了下去。

    “额......这......”虽说是把上条麻姬的怨气洒在了沐小小的身上,但是御坂美琴还是明事理的,没有下狠手,只是比较微弱的雷电而已,但......也不至于一点动静都没有吧,简直就像是......

    简直就和那个人的能力一样啊!

    “你,你的能力难道说和她......“

    “不,根本不一样啦,”沐小小耸了耸肩,“我和麻姬的能力可不同,当然具体是什么也不好说,不过炮姐,你这一言不合就攻击我的行为不太好吧?”

    “哼,只不过是因为太激动了而已,”御坂美琴脸一红,冷哼道,“而且既然你的实力也这么强,干脆来和我打一场好了!”御坂美琴的兴致来了,看到实力比较厉害的人就忍不住想要和对方打一场。

    “不......我可没有这种兴趣,还是算了吧,”沐小小摇摇头,汗了一下,“而且炮姐,虽然我能免疫你的雷电,但是我也没有任何的攻击能力,所以就算打一场也分不出什么胜负。”

    这话当然是胡扯的,避免炮姐整天找自己打架的借口而已。

    “哈?没有攻击能力?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沐小小仰着头,“我的能力没有任何攻击性,不过在其他方面可是很厉害的哦,在治愈方面......”

    “嘿~”御坂美琴眯了眯眼睛,有点不相信。

    “我说的可都是真的。好了,不说这些了,差不多也该离开这个地方了。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见面吧,炮姐。”

    “哎?等等......”御坂美琴刚想要说些什么。就看到沐小小直接打开窗户跳了出去,等她冲到窗户边上的时候,沐小小的身影已经消失了,不由得跺了跺脚,“什么嘛,那个家伙......”

    ——————————————————————————————————————

    “小精灵,有消息了么?”

    “咿咿呀呀——”妃子啊沐小小眼前的自然精灵不断发出其他人都听不懂的声音,只有沐小小才能够听的懂。一会儿之后,他才点了点头,“这样......小心点别被发现了哦,当然就算发现了那家伙也拿你们没有办法吧,”沐小小轻笑一声,不断瞬移着朝着常盘台外面奔去。

    这么急着离开就是因为那个轮回者的事情了......已经有轮回者进入了这个世界,进入了学园都市,而且还是资深轮回者......沐小小让元素精灵们去跟踪那个轮回者,就是不想失去那家伙的踪迹,到时候方便解决。

    不过资深轮回者。即使自己克制对方的隐藏职业,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不过有个问题。对方潜入常盘台的目标是什么?是食蜂操祈还是御坂美琴?或者说都不是而是其他人?不管如何,先过去再说吧。

    想着,沐小小加快了脚步,朝着自然精灵指引的方向赶去。

    另外一边,那个轮回者走在了大街上,时不时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在他身后远远跟着的元素精灵们时而浮现,时而又消散在空中,所以即使是这个轮回者也没有发现她们的踪迹。

    在看到周围没有什么异状之后。他才转身走进了一个阴暗的小巷子中,左拐右转的绕了几圈之后。身体上突然绽放出了一道光芒,随后一只浑身纯白色的猫出现在了那里。抖了抖身上的毛发,凌厉的眼神收敛起来,锋利的爪子也收了回去。
282 被盯上的佐天泪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