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突袭!激战!(1/1)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从一开始就没有打游击拖延时间的想法,他提出断后路的主意,其实就是要和吉尔姬直接冲上去干,这在娜维的眼中无异于找死,两架葛雷姆怎么和对方几十架葛雷姆对抗而且对方还有波鲁裘斯伊奥上校等等实力强悍的家伙。

    不过沐小小也不会在意那么多,波鲁裘斯伊奥上校和吉尔姬比起来都是渣渣啊,要知道原著如果不是伊奥上校过来解围,而且吉尔格不想打了,不然波鲁裘斯有可能直接被吉尔格给杀死,虽说是亚帝尔斯联邦的不败之将,但是在变-态的吉尔格面前依旧只是战五渣。

    而且自己也想要试一试自己的实力,当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看他们不爽,看到他们那种鞭尸的行为,沐小小心里可是憋了一股火气,“喂,吉尔格......我用不了压力枪,你就留在这里狙击他们,吉尔格你的枪法我想没有谁能挡得住吧”

    “抱歉,”吉尔姬可不会听沐小小的话,“虽说是一起行动,不过我可没有和你配合的打算,”说完,吉尔姬举起手里的压力枪,对准了下面,砰砰两枪,顿时一架葛雷姆的身上挨了几枪之后,立刻就倒了下去。

    “好准,”沐小小眼睛一亮,那架葛雷姆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穿了,驾驶员估计已经咽气了吧,虽说葛雷姆的装甲看起来很硬的样子,那种子弹怎么打得穿,不过这个世界的压力枪分为对人用子弹和对葛雷姆用的子弹。

    对葛雷姆专用的子弹打穿外壳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也只有特制的盾牌能够抵挡。

    “有埋伏”伊奥上校顿时警惕了起来,而这个时候他就看到一架红色的艾尔迪米斯从上面直直的落了下来,而目标自然是自己部队的中央站在上面的沐小小有点无语的看着这一幕,也不知道是说她胆大还是冒失。

    不过以吉尔姬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冒失想着,沐小小紧跟在后也跳了下来。

    “敌人只有两架”

    “该死的”一架天蓝色的重型葛雷姆,双臂是两把锋利厚实的锯齿,之前也就是它将克里修纳部队的队长给直接绞杀鞭尸,里面的驾驶员似乎是一个少女,却发出黑化一般恐怖的声音,“克里修纳的混蛋们去死吧”锯齿朝着吉尔姬突去。

    然而,吉尔姬落下的那一刻,手中的长刀狠狠地落下,直接将她的一只胳膊,连带着手臂上的锯齿给一刀斩断卸了下来,身影一转抓住了重型葛雷姆的脖子,身影躲在了这架重型葛雷姆的身后。

    “砰砰”

    波鲁裘斯的葛雷姆快速从身旁护卫的腰间抽出了一把压力枪对着吉尔姬开枪,枪法很准,可惜......

    “啊”

    “把妮格当成了挡箭牌么”波鲁裘斯的脸色没有多少变化,看着妮格的腿被自己给打断。

    “该死的绝对要杀了你杀了你”重型葛雷姆的驾驶员,这个叫做妮格的女子愤怒的咆哮着,吉尔姬却没有任何的动摇,仿佛没听到她的怒吼,手里的压力枪频频射出,将周围枪口对准了自己却又不敢开枪的葛雷姆,

    “砰砰砰砰”

    在众多的士兵身后,轮回者全都躲在这里,他们可没有办法和葛雷姆相对抗,即便是军人出身的彪形大汉,身为宅男的那个少年更是清楚吉尔格的强悍,要是被这样打死,拿自己可就冤了啊。

    “这个该死的主神空间,任务也太难了吧”那个胖子忍不住咬牙抱怨出来,看着虚拟屏幕上那新的任务,“凭现在的我们,怎么可能完成”上面的任务界面,清楚的写着两个字,反击......

    “妮格”伊奥上校看到自己的下属被制住,心里一急,想要冲过来的时候,身旁的一个副官已经行动了。

    “克里修纳的家伙受死吧”区区两架葛雷姆,他可不认为能够抵挡自己这边的大军,不过他的身形却被沐小小给挡了下来,包括伊奥上校,至于吉尔姬那边,则是和波鲁裘斯正面对上了。

    扔掉手中的压力枪,波鲁裘斯也不废话,抽出了他的多节武器,直接和吉尔姬拼起了近战,那个妮格已经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倒在地上,挡住了伊奥上校和他副官的沐小小,心里想着吉尔格不知道能不能干脆将波鲁裘斯给解决。

    这是最好的结果了,如果能在这里解决的话,最好,但如果不能也不碍事,沐小小他们要逃走还是没问题的,当然在那之前......要先干掉眼前这两个麻烦的家伙。

    “砰”闪身躲过那个副官的长刀,沐小小纵身跃起。

    “这个银黑色的葛雷姆为什么跳的这么高”副官话音刚落,沐小小的长刀狠狠一刀将他的脑袋给削掉,失去了脑袋的葛雷姆显示屏上就等于漆黑一片,失去了所有的视野,沐小小嘴角一翘,长刀刺出,直接穿胸而过。

    “噗嗤”鲜血喷洒了出来。

    “你......”伊奥上校的瞳孔骤缩,心里一震,这架葛雷姆......

    沐小小可不像莱卡特那个笨蛋一样直来直去,能够轻松解决就绝对不自找麻烦,投机取巧什么的不要太简单,不过令他有点疑惑的是,自己为什么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即使杀了人......这种时候也不能想其他的东西了,看到自己的副官就这样哼都没哼出声的惨死,伊奥上校瞪大眼睛,紧了紧手中的十字大剑,就在他要冲过来的时候。

    “轰”

    老实说,波鲁裘斯和吉尔姬战斗的动静比沐小小这边要大多了,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伊奥上校转过头,映入眼帘的就是波鲁裘斯的多节武器被打得粉碎的一幕,同时也落入了下风。

    “将军”即使现在波鲁裘斯还能坚持一会儿,伊奥上校也看出来了他的不利,正要过去帮他,沐小小却比他更快一步的冲上前,手中的长刀夹杂着凌厉的风声,银光一闪,将波鲁裘斯的一条腿给卸了下来。

    在对方实力不弱的情况下,想要一击毙命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除非暴露出了弱点,所以沐小小知道即便自己从后面偷袭也杀不了波鲁裘斯,那么只要一点一点的将他打入深渊,完全没反杀的能力,失去了一条腿的葛雷姆在机动性方面大幅度下降,吉尔姬可不会损失这么好的机会,她手中的长刀也被折断,换上的是一杆圆枪,瞬间便来到了波鲁裘斯的面前。

    “轰”

    紧急关头,波鲁裘斯也从自己身上抽出了一杆长枪,比起吉尔姬的圆枪更大更长,让吉尔姬的这一击偏离了位置,但还是一样穿透了波鲁裘斯的葛雷姆,在机体的碎片散落的同时,一个人影从驾驶室里暴露了出来。

    “好机会”沐小小猛地一喜,手中长刀狠狠地朝着他挥下,只要有机会杀死他,沐小小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不过......

    “将军”伊奥上校在这个关头已经冲了过来,挡住了沐小小的长刀,十字大剑和长刀对拼在了一起,波鲁裘斯站起了身子,看着面前将自己逼到这个程度的两架葛雷姆,脸上还是那个淡淡的微笑,仿佛世界上没有任何能够打动他的事情,更关键的是,他居然掏出了一把压力枪,对着沐小小的葛雷姆射击起来,但毫无疑问,对人用压力枪压根打不动葛雷姆,不过,沐小小的眼神还是一瞬间凌厉起来。

    波鲁裘斯是不是冷笑一声,长刀一转,另一只手一挥,数道飞镖朝着波鲁裘斯射去,然而还是被伊奥上校尽数挡下,却在这时,沐小小的长刀在阳光下带起一片涟漪,刹那间就将伊奥上校的葛雷姆的脑袋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