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对波鲁裘斯的示威挑衅(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个世界的人果然都是笨蛋啊,保护机身做的很完美,然而对于自己的脑袋的防护却几乎没有,这些家伙难道不知道失去了视野就等于给你宣判了死刑么被斩落脑袋的伊奥上校的驾驶室顿时一片漆黑,但还是紧紧的保护在波鲁裘斯的面前。

    而波鲁裘斯依旧不断用压力枪射击这沐小小的葛雷姆,让沐小小脸上的冷笑越来越大,这个时候,想要杀死波鲁裘斯也可以做到,但是,他突然改变了主意,我倒要看看,即使这样,你是不是还能保持面无表情的神色

    沐小小狠狠地一刀,将伊奥上校的双臂给斩断费心保护波鲁裘斯的伊奥上校自然没有办法估计自己,更别提他还失去了视野手腕一转,又是一刀,双腿再次被斩落,而这时,脸上挂着淡淡微笑的波鲁裘斯,也意识到了沐小小想要干什么,脸色一顿,微笑敛起。

    “上校”

    伴随着那边失去战斗能力的天蓝色葛雷姆里面传出来的惊怒声,沐小小将伊奥上校的葛雷姆大卸了八块,驾驶室同样全部裸露出来,伊奥上校突然被太阳直刺的眼睛不禁眯了起来,同时愣了一下,因为在自己面前,是一把巨大的长刀。

    “噗嗤”

    在所有人呆怔的目光中,一刀直接捅进了伊奥上校的身体里面鲜血四溅

    “快......”临死之前,伊奥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波鲁裘斯吗,“保护......将军......”说完,便死透了,沐小小看着他最后的遗言,也不禁露出一丝的敬佩神色,说实话伊奥上校算是非常不错的人了,尽管看波鲁裘斯这个家伙不爽,但是对于伊奥沐小小反倒感觉遗憾,可惜,现在是战争,注定了......

    波鲁裘斯愣愣的看到这一幕,脸色瞬间阴沉下去,看不出喜怒哀乐,只是目光死死的盯着沐小小的帝尔锋,这架银黑色的葛雷姆,他心里很清楚,这个家伙......在挑衅自己

    哼,沐小小心里冷哼一声,将还倒挂在刀锋上的伊奥上校的尸体举到了波鲁裘斯的面前,停顿了两秒,然后扔到了他的旁边,其实沐小小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杀了波鲁裘斯的,不过他还是没动手,就是想要看看,这个时候的你,还笑不笑的出来,自己最忠心、最能干的部下,这样惨死在自己的面前,而且和他自己也脱不了干系。

    “该死的混蛋”看到伊奥上校就这样被杀死,已经失去战斗能力的妮格还是费力站了起来,状若疯狂一般的扑向了沐小小,“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克里修纳全部给我去死吧”

    “砰”

    这架重型葛雷姆狠狠地朝着自己撞了过来,沐小小眉头一皱,那边的波鲁裘斯军队也包围了过来,沐小小再次看了一眼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波鲁裘斯,亚帝尔斯联邦的不败之将下次再来交锋吧。

    想着,沐小小目光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这一架重型葛雷姆,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抓起这架葛雷姆扛在了身上,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直接纵身一跃,离开了这个地方,吉尔姬也似乎失去了兴致一般,跟在沐小小身后离开了,主要还是因为燃料快要不足了。

    两个人很快就脱离了波鲁裘斯的部队,那些亚帝尔斯士兵们围在了波鲁裘斯身旁,并没有对沐小小他们追击,不过,这两架葛雷姆可算是深深地刻印在了他们的脑海中,挥散不去,仅凭两架葛雷姆就将他们部队,而且还是有着波鲁裘斯率领的亚帝尔斯联邦主力部队给打的支离破碎,甚至连波鲁裘斯的得力干将伊奥上校都被杀死,一股恐惧的情绪在部队里面悄声蔓延开来。

    ......

    “真是看不出来,”回去的路上,吉尔姬意外的和沐小小主动开口说话,“看你的样子不像是第一次上战场的新兵。”

    “你不也是一样,”沐小小撇撇嘴,知道她所说的是自己面不改色的杀死那个伊奥上校,的确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而且还不是在葛雷姆里面看不清楚的杀死,而是站在自己面前亲眼看到对方惨死在面前,沐小小却好似没事人一般。

    他摸了摸脑袋,心里也有些疑惑,之前还没发现,现在仔细想想的话......自己还真的是一点反感都没有,即使那样亲手杀死了对方,就好像家常便饭一样习惯了似得,怎么回事拍了拍额头,沐小小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头绪。

    “大概是我的觉悟够高吧,毕竟现在可是在战争中,可不能讲其他的那些东西,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哦是这样么那你为什么偏偏不杀死这个家伙偏偏将她给带了出来”

    “哎”沐小小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她说的是自己肩膀上扛着的蓝色重型葛雷姆,里面的那个声音还在不断咒骂着,让沐小小有点郁闷,“那个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只是对她驾驶的葛雷姆比较感兴趣而已......”

    这架重型葛雷姆也不是大街货,应该价值不少主神能源,所以沐小小看到后才顺手把它给夺了过来,只是里面的驾驶员......让沐小小有点头疼......关于里面的家伙,要怎么处置

    ......

    “你们两个”

    沐小小和吉尔姬回到营地之后,娜维劈头盖脸的就冲了上来,“你们两个,怎么现在才回来刚刚我都打算去找你们了......巴鲁德将军让部队全部收缩,我们这边伤亡有点大......话说你们那边没出什么......问题......吧”眼尖的娜维看到了沐小小抬着的蓝色重型葛雷姆,“这是......”

    “收获还算不小,”沐小小将重型葛雷姆扔在地上,“俘虏,另外也不用太担心,这次他们也遭受到了重创,所以可以修养一会儿,话说巴鲁德那个大叔呢”沐小小看了看四周。

    “在那边呢......”娜维看了看沐小小以及吉尔姬,“你们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等会再告诉你好了,这个俘虏先帮我看管一下,”沐小小耸了耸肩膀,笑道,“别处死她,应该没问题的吧”

    “没问题倒是没问题,既然是你的俘虏,让你来处置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娜维点了点头。

    “那就好,喂,吉尔格,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巴鲁德将军”沐小小询问的眼神看着她,“怎么说他也是......”

    “哼,”吉尔姬倒是完全没兴趣,压根不理会沐小小,冷哼一声之后转身便走,看的沐小小有点无语,太那个啥了点吧这副样子看在沐小小眼里,就像是一个教科书级别的傲娇而已,这父女俩,还真是遗传的傲娇啊。

    “哟,你在这里啊......”巴鲁德站在那些担架面前,担架上摆放的都是在之前被波鲁裘斯不对杀死的克里修纳士兵,巴鲁德站在这里,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不过沐小小倒是能够感觉到,他心里的后悔。

    “大叔,看来你没什么事,还好还好。”

    “我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他们......如果不是我决策失误的话......”

    “不是你的问题吧”沐小小摇了摇头,“而且这次也让波鲁裘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微微一笑,“甚至会让他难以忘怀的代价呢。”

    “这么说的话你们这次断后应该收获不小了,关于那个人......”

    “什么那个人啊,”沐小小狂翻白眼,“那不是你的女儿么话说你这绝对是傲娇啊,明明关心女儿的状况却不好意思说出来。”

    “我只是......”巴鲁德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叹息一声,“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