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约会?(1/2)
作者:十六夜天
    “咳咳,这个嘛......只是我召唤出的小精灵而已......”

    “召唤?这是什么特殊的能力?”佐天泪子愣了一下,“从来没听说过。”

    “额......这个嘛......严格来说不算是超能力......”沐小小纠结了半晌,才说道,“解释起来会很麻烦,你可以当成是一种召唤术......”其实从某种程度来说,这的确算是一种召唤术,召唤出自然精灵以及元素精灵。

    “召唤术?”佐天泪子眨了眨眼睛,“听起来像是漫画中的能力一样,感觉也像是都市传说呢,不过我倒是没有听过这个都市传说,要知道我可是了解学园都市里所有的都市传说哦,真是奇怪。”

    “......咳咳,就不用在意这个了,”沐小小干咳一声,“对了,你应该没受什么伤吧?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这个就不用了吧,虽然是遇到了那个可怕的家伙,还好没有受什么伤,”说着佐天泪子顿了一下,眼珠子一转,“我自己就可以回去,不用担心,不过怎么说这一次都是你帮了我呢,不让我回报一下实在是心里难安,这样吧,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沐小小嘴角一抽,眼神诡异的看了一眼佐天泪子,“请吃饭?为什么我总感觉你似乎有一些别的目的?”

    “错觉啦错觉,我只是单纯的想要报恩而已,才没有别的目的呢!”佐天泪子干笑一声,“对了,我的名字叫佐天泪子,是lv0无能力者哦。”

    “同行同行。我叫沐小小,也是一个无能力者,”沐小小嘴角一翘。

    “沐小小?外国人啊......不过等等。你也是无能力者?不会吧?!明明那么厉害......”

    “厉害就一定是能力者么?”沐小小汗了一下,伸出手敲了一下她的脑袋。“刚刚也说了我的能力和这里的能力完全不同,所以我当然也算是无能力者了,而且我认识的一个人也是无能力者,但她的实力......呵呵。”

    “真的假的?那么厉害?”

    “好了,别说这些了,我们还是离开这个地方吧。”

    ——————————————————————————————

    走在大街上,现在时间还挺早的,沐小小也就陪佐天泪子在街上逛了起来。反正他对于佐天泪子的目的也了解一些了,心里面考虑了半晌,也浮现出了一个决定,街上的人还是挺多的,刚刚那个轮回者没有引起多大的骚动,无论是风纪委员还是娅蕾丝塔都没任何动静。

    是因为那个轮回者隐藏的太好了还是因为娅蕾斯塔那货完全不打算插手?这是个问题。

    “真是奇怪啊,都不让我碰一下......”佐天泪子已经身处好几次手了,但不管是自然精灵还是元素精灵都避开了,没有让她碰到,“被讨厌了么?”

    “别在意。这只是她们的习惯而已,不喜欢被别人碰到,而且看样子律动精灵和你的相性还是很不错的。”看到律动精灵没有避开佐天泪子的手,沐小小笑了一下,难道是因为佐天泪子风力使的能力?虽然这个能力目前也只是lv0。

    “律动精灵?是她的名字么?”佐天泪子好奇地问道。

    “嗯,掌控风元素的精灵,”沐小小点了点头,“说不定你的能力也是和风有关,才会让她不排斥你的触碰哦。”

    “沐前辈你在说笑啦,我可是无能力者,哪有什么能力啊。”

    “这可说不准。无能力者也会有能力的,只不过无法激发出来而已。仅凭学园都市的技术,”沐小小撇撇嘴。“还有泪子啊,沐前辈这个称呼听起来很怪......别叫这个了。”

    “哎?是这样么?那要怎么称呼?叫沐君......”

    “打住,这个也不好,嘛,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叫我哥哥也是不错的......”

    “......”

    “咳咳,开个玩笑而已,直接叫名字好了,”沐小小发现佐天泪子诡异的目光,干咳一声,“叫名字就行。”
284 约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