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逆天的自然之力(1/1)
作者:十六夜天
    话说这身上也不这一点东西挡住么?沐小小无语的想着,都被看光了啊......算了,反正吃亏的也不是自己,瞄了一眼笑盈盈的食蜂操祈,沐小小就稍微打量了一下0号复制体桃莉,身上有着面目狰狞的疤痕,看起来的确是有点触目惊心。

    所以即便是****的少女身躯沐小小也没有那种旖旎的感觉,皱着眉头打量了半晌后,敲了一个响指,自然精灵的身影出现在了身旁。

    “说起自然之力,虽然我是自然之力的掌控者,但是在一些自然之力的权威性方面还是比不上你的,小然,帮我看看,自然之力能不能救活她......”

    “咿咿呀呀——”漂浮在半空中的自然精灵点了点头,飞到了躺在床上的桃莉身边,打量起来,自然精灵在桃莉的身边盘旋了一阵子后就飞了回来,随后不断发出咿咿呀呀这样不明意义的叫声。

    在佐天泪子和食蜂操祈看来这个叫声的确是不明意义的,但沐小小却可以听得懂,或者说除了沐小小之外也就只有同为精灵的元素精灵们可以听得懂了,听到自然精灵的叫声,沐小小眉头一紧。

    “很难么?”

    “咿咿呀呀——”

    “以我现在的能力还是比较困难的,等等,听你这么一说,这个能力还可以进阶?”沐小小眼睛一瞪。

    “咿咿呀呀——”

    “......你这个小笨蛋,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翻了翻白眼,沐小小伸出手弹了一下小精灵的额头。

    “咿咿呀呀~”自然精灵捂着自己的额头,泪眼朦胧一脸委屈的看着沐小小。

    “好了,当然不怪你了......不过就算很难也要试一下。毕竟我都答应了别人,话都放出去在耍赖可不是我的风格,”沐小小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了食蜂操祈和佐天泪子,“你们后退一些。我要开始了。”

    “真的没问题么?”食蜂操祈有点担忧的瞄了一眼沐小小。

    “放心,没太大问题的,”沐小小点点头,佐天泪子倒是好奇的眨了眨眼睛,喜欢听八卦的她倒很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复活死去的人......听到沐小小的保证,食蜂操祈最后还是后退了几步。

    “咿咿呀呀!”不过就在沐小小想要开始的时候,自然精灵突然又飞了出来,挡在了沐小小的身前。似乎是在劝说着什么。

    “真的不需要担心,小然,没问题的,”沐小小无奈扶额叹息一声,“如果担心的话,这样吧,小然你也来助我一臂之力好了,在我快支撑不住的时候帮我一把,怎么样?”

    “咿咿呀呀!”自然精灵听到这话立刻点了点头。

    “不过你也不能乱来哦,小然。如果受不了的话就赶紧离开,别勉强,”沐小小不放心又提醒了一句。

    “咯咯~”自然精灵一边笑着一边连连点头。

    “嘛。那就直接开始吧,”沐小小说完,伸出手,五指张开对准了桃莉,深吸一口气之后,身上开始散发出一种很奇怪的气息,食蜂操祈脸色倒是很普通,而佐天泪子就惊讶了一下,她感觉自己身上也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眨眼间。沐小小身上、皮肤上就开始冒出一层淡淡的翠绿色的能量,翠绿色的自然之力弥漫环绕在了沐小小的身体上。不断发出阵阵的波动,自然之力越来越多。沐小小整个身体几乎都要被自然之力覆盖了,食蜂操祈和佐天泪子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沐小小的样子,基本他的身体都被包裹在了自然之力里面,如果有外人远远地看过去,就像是一个翠绿色的人影,人影身上的自然之力还在不断升腾、漂浮、弥漫、扩散。

    “这种感觉......”食蜂操祈抓了抓自己的手,她感觉到自己身体中被注入了无限的生命之力,活力无限,如果此刻有一个老人在这里的话,可以毫无理由的相信,那个老人绝对会恢复到自己全盛时期,返老还童,这还只是因为她们仅仅接触到了那一丝飘散在周围的残余的自然之力而已。

    如果是吸收了沐小小身上那庞大的自然之力,毫无疑问......但这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作为自然之力的掌控者,沐小小可以随时变换自然之力,要知道自然之力之所以不叫生命之力,就是因为除了蕴含着庞大的生命能量,同样也具有攻击性。

    这种性质变化沐小小可以随时变换,杀人还是救人,皆在于他的一念之间。

    “好厉害......”看着几乎快要被自然之力遍布的整个房间,佐天泪子也发出惊叹,那翠绿色的自然之力以及翠绿色的光点看起来,真的是,“好漂亮......”

    悬浮在沐小小身体上的自然之力在不断地波动中,开始汇聚在了手上,然后有条不絮的飘到了桃莉的身上,翠绿色的充满了生命气息的能量从桃莉皮肤中渗透了进去,但奇怪的是,在这种能够治愈万物的自然之力下,桃莉身上的伤口居然没有恢复。

    这也是当然的,毕竟以现在沐小小的能力,用自然之力光是复活就相当难了,哪还有余地用自然之力恢复那些疤痕啊,源源不绝的自然之力涌入到了桃莉的身体之中,但是桃莉的身体却没有任何的反应,也没有恢复生命气息的迹象,尸体还是尸体。

    “没问题么?”食蜂操祈一脸紧张的看着那边,不过,她看的不是桃莉的方向,而是沐小小的方向,特别是在看到沐小小脸色逐渐苍白了之后,手中攥着一个东西,紧张了起来。

    “咿咿呀呀——”

    沐小小身体源源不绝的凝聚出自然之力,不断涌进桃莉的身体之中,桃莉还没有复活,他的脸色就有点难看了,看到这一幕的自然精灵叫了一声,连忙飞了上去,飞到了沐小小的头顶上,自然之力从她小小的身体中涌了出来,涌进了沐小小身体之中。

    “谢了......小然,”沐小小稍微松了口气,脸色好看了点,道谢一声,开始一心一意的传输自然之力,又持续了几分钟,沐小小和自然精灵的脸色都越来越难看的时候,终于,桃莉的身体散发出了一丝生命的迹象。

    “有效了!”沐小小顿时激动起来,“小然,再加把劲!马上就结束了哦。”

    “咿~”

    “呼......呼......”沐小小额头上开始伸出大量的汗水,这比想象中的要难多了,复活一个人,不仅要恢复身体方面的致命伤害缺陷,还要恢复破碎的灵魂等等很多很多东西,太累人了。

    第一次尝试复活的沐小小现在可是气都喘不过来,终于,又过了几分钟之后,就在沐小小快要累的倒地之时,那边桃莉的身体逐渐恢复了生气,不是一具死气沉沉的尸体了,同时,她的睫毛抖动了一下,然后逐渐睁开了眼睛。

    “这里是......”她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迷茫的看了看周围。

    “成功了......”沐小小手一松,整个人倒在了地上,虽然没有昏迷过去,但也差不多,满头大汗不说,站起身的力气已经没有了,仅仅复活一个人就累成这样......哎,难受死了。

    “桃莉!”食蜂操祈立刻冲了过去,“太好了!果然是成功了呢!”

    “真的复活了?”佐天泪子一脸懵逼。

    “小祈?”桃莉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的食蜂操祈,“这不是幻觉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