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那么问题来了(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些都是我的......朋友,还有麻姬,现在开始我背上的这个少女就要住到我们家了......”沐小小一脸淡然的说着。

    “什么?!”上条麻姬发出震天的一声吼。

    “咦?主人你已经找到了小祈?”看到食蜂操祈的时候鹿角一愣,随后笑了一下,“好久不见。”

    “等......”沐小小连忙凑了上去,“等等,鹿角,虽然是找到了,但她可不认识我们啊......似乎记忆没有恢复的样子......”

    “记忆没有恢复?”听到这话的鹿角愣了愣,抬头望过去,果然,食蜂操祈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看到这一幕的鹿角微微皱了皱眉,上上下下的打量着食蜂操祈,随后转头,有意无意的看了看周围,突然说道,“嘛......既然要住进来就住进来吧,不过这个房间还是比较小啊......不过也没多大关系,我和主人睡在一起就行了。”

    “哎?”沐小小和食蜂操祈都是脸色一变,沐小小听到这话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鹿......角?”

    “怎么了?主人?这个时候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鹿角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我们不是已经做过那种事情了么?所以不用害羞。”

    “什么?!”此话一出,一旁的食蜂操祈顿时眼睛瞪得大大的,倒是桃莉和上条麻姬不明白鹿角的意思,“你......你们......”

    “鹿角......”沐小小还是没搞清楚到底乍回事,突然神色一愣,就看到鹿角直接把头凑了过来,精致的容颜在瞳孔中放大。香气扑面而来,眨眼间,鹿角的柔唇就直接印在了沐小小的嘴唇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他的大脑当机了。

    不只是他,上条麻姬和桃莉两个女孩子也是张大嘴巴。脸上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诡异,一脸的不可置信,当然还是食蜂操祈的表情最丰富了,总之很难形容,看到这一幕后浑身一抖仿佛炸毛了一般的冲了上去,

    “等等!你们两个!”食蜂操祈想要奋力的把他们分开,无奈体力不足。“太过分了吧?!直接当着我的面就做这种事情!”

    “作为主人的侍女,虽然不是恋人关系,但我也早就把身心献给了主人,所以这种事情有什么奇怪的么?”鹿角自动分离了唇瓣,转过头看着食蜂操祈,“而且和你似乎也没什么关系的样子。”

    “......”嘴角抽搐了半晌,食蜂操祈抱着脑袋大叫一声,随后挥起那完全柔若无力的拳头往沐小小身上招呼,“混蛋混蛋!都是你这个家伙!气死我了!!”

    “......所以说,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沐小小一脸懵逼。

    ————————————————————————————————

    “也就是说......之前那些都是你装出来的?”桌前。沐小小吊起死鱼眼看着一只手支撑着下巴不理会自己的食蜂操祈,叹息一声,“真是......浪费我的表情啊。亏我之前还真的信了,想不到居然会是你故意的,果然符合你的作风,小祈。”

    “哼,谁让你一出现就是和那个讨厌的家伙在一起的,”食蜂操祈嘟了嘟嘴,“当时我可是要被气死了,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所以我才故意不告诉你。让你一个人去胡思乱想好了,哼。”

    “......也没必要这样吧?你和炮姐......”

    “炮姐?叫的真是亲密呢?”

    “......喂喂。这算是亲密的称呼么?”沐小小无力吐槽了,“所以也就是说。如果没有鹿角的帮助的话,估计你会一直瞒下去咯?”

    “没错!看你什么时候让我满意我才告诉你真相,谁知道......一个御坂美琴还不够,居然还勾搭上了桃莉......这么长时间没见,小小你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啊......”

    “......”桃莉的脸一红,不敢抬头。

    “不过我还是挺奇怪的,为什么会被鹿角发现......”

    “猜到的而已,”鹿角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毕竟以我对小祈你的性格了解,会这么做并不奇怪。”

    “鹿角都猜到了,我却没有猜到么?”沐小小跪了,“看来是被桔梗弄的影响太深了.......那么问题来了,到目前为止,我都还不清楚那些记忆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的记得很清楚,有的却又忘了......”

    “这个很简单啊,是因为一些物品吧。”

    “物品?小祈你知道?”

    “当然,我作为一个精神方面能力的大师,自然能够察觉到一些东西啦,”说着,食蜂操祈伸出手探入了自己脖子里面,掏出来了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银质口哨,估计也就是街边几日元的小玩意。

    然而这样的一个便宜货却被食蜂操祈很细心的用绳索穿起来挂在自己的脖子上,可以看出她对这个东西的珍稀程度。

289 那么问题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