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契约(1/2)
作者:十六夜天
    “那么,契约开始了哦,”看着房间里已经准备好的星和恋两个人,沐小小伸出了手,很快,契约就烙印了上去,星和恋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手,相互对视一眼,“这就是轮回者么,感觉还真是有些奇妙......不过,从这一刻开始,就要叫你主公了呢。8﹏>﹍w-w-w`.·y·a-w`e-n·8-.`c=om”

    “没错,主公,”恋也点了点头。

    “主公......么,”这个称呼沐小小听不太习惯啊,“这个怎么听怎么奇怪......”

    “很怪么?”

    “随便你们叫了,不过你们虽然是我的轮回者,但没必要弄得上下级的关系这么重,”沐小小撇撇嘴,“我也不太喜欢这种上下级太重的关系,最主要的是在主神空间叫主公很违和的......”至于鹿角的主人称呼,是以前就习惯了的。

    “不喜欢么......那就叫主上好了,不怪吧?”星的嘴角划起一个弧度,“不过主上你不喜欢这种上下级的关系,难道喜欢其他的那种关系?比如说......”

    “咳咳,”看着星一脸诱惑的笑容凑了过来,沐小小干咳一声,“现在还是别说这个了......还有些其他的事情想要问问你们呢......这段时间这里没有生什么事情吧?”

    “放心吧,那些轮回者离开之后,这里已经恢复了和平,”星点点头,“不然的话恋也不会这么干脆的契约哦,主上。”

    “额,是这样么......”沐小小想了想,“那么黄巾军,以及黄巾领张角,你们听说过没?”

    “黄巾?张角?没听说过啊......”星想了想,说道,恋也摇了摇头。8w-ww.

    “是很危险的人物?”

    “不......说危险也没有多危险,”沐小小汗了下。这个时候黄巾之乱还没出现?

    “主上,我们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星突然开口问道,“既然已经契约了,是不是就要去那个主神空间里了?”老实说她对于主神空间还是相当好奇的。所以不禁有些期待,至于恋倒是没啥表情。

    “不,暂时还不会回去,”沐小小摇摇头,“我还打算契约一些姬武将......”

    “契约武将?”沐小小话还没说完就被星打断了。她唯恐天下不乱的说道,“难道主上你把主意打到了关羽三姐妹的身上?这么说的话......嘿嘿嘿......”

    “你笑得真诡异啊......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也想契约她们了,”沐小小没有丝毫遮掩的说道,同时对星翻了翻白眼,“不过这种事情有点难吧,毕竟她们也都是有主公的,虽然听说北乡一刀被吓出皇宫了,但这个的难度还是很高。”

    “放心吧,主上,这几天我和她们算是混熟了。而且他们也不是很抵触你的样子......所以......”

    “不太好吧,就算这样也不一定就会同意和我契约,完全没理由嘛,”沐小小还是摇了摇头,“这个还是顺其自然吧,而且我另有目的......是为了寻找一个唱歌的偶像组合......”

    “啊?唱歌组合?”

    “嗯,叫做张角、张宝和张梁的偶像组合,”沐小小点点头,“找到她们就可以了。﹎__﹍8w·w·w=.-”

    “这个......偶像组合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么?”

    “特殊的地方啊......”沐小小不知道怎么开口了,“特殊的地方也有。但不好和你们说,总而言之只要找到她们就行了,”一方面是为了防止黄巾之乱,要是黄巾之乱出现。自己就不方便拐人了对不对?另一方面,就是张角她们三姐妹也算是稀少的妖术使......

    “这个没有问题,想要找到一个偶像组合还是很简单的,借用一下何进张让的权利就可以了,但话说回来,主上。你真的不打算契约爱莎她们?”星又回到了这个话题上面,面带诡异的凑了过来。

    “星......你到底在打着什么主意?想......当然还是想的,”沐小小摸了摸下巴,“但感觉没那么简单啊......”
294 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