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旅程(1/2)
作者:十六夜天
    恋姬无双世界,在经过了上次的主神战场之后,这个世界逐渐恢复了和平,也不知道是其他的什么原因,黄巾之乱还没有到来,当然黄巾什么的先不说,皇宫里的那两个麻烦的死对头,也就是一切罪恶源头的何进和张让,在沐小小的威慑下还算是老实了起来,不敢再乱做什么,另外的左慈似乎也放弃了之前的计划。

    所以这个世界应该不太可能在弄出什么骚动了。

    “呼......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不直接乘坐真红眼黑龙飞过去呢,”跟在沐小小身后拖着沉重身躯的食蜂操祈喘息一声,抱怨起来,“还要这样走着去......太累了啦,难道一路上都要这样么?”

    “没办法,我也不清楚张角她们在哪,而且想要慢慢地寻找姬武将,就只有这样前进,每到一个城市休息一晚,”沐小小耸了耸肩,“所以差不多了,要一直这样走着去哦。”

    “不是吧?”食蜂操祈悲鸣哀嚎一声。

    “这样也挺不错的啦,正好可以锻炼一下小祈你的体力,”沐小小微微一笑的看了她一眼,“谁让小祈你的体力这么差劲呢?”

    “这可是天生的啊,不是想要锻炼就能锻炼起来的,”说着食蜂操祈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这样吧,小小你帮我增加一些体力属性呗,这样我的体力也就会提升很多的了,我真是天才!”

    “......的确是天才,”沐小小吊起死鱼眼,“不过现在属性点很紧缺呢,为了这种理由......”

    “可是我真的走不下去了啊,”食蜂操祈开始耍起无赖。幽怨的看向了沐小小,“一想到还要走好几个小时,我就抬不动腿了,还不如干脆回去好了。”

    “这位姐姐还真是没用哦,”身旁的铃铃凑了过来,看着食蜂操祈捂嘴笑道。“连铃铃都可以连续的走好几个小时呢。”

    “......”

    “嘛,毕竟这个世界的人还是有些不一样的,”沐小小想了想,“好吧,小祈,就帮你提升一下体££,质属性好了,别再抱怨了哦,”女王大人的能力很强,但是属性方面就惨不忍睹了。体质、力量和敏捷三项属性都是个位数值,只有智力属性远超普通人,达到了140点。

    在目前自己拥有的轮回者当中,小祈的智力属性仅次于铃仙,但铃仙属于月兔,所以小祈的智力就可以说是非常之高了,也难怪其他三项属性如此之低,不过还让沐小小感到诧异的就是隐藏属性中的感知。小祈的感知属性达到了逆天的s+级别......

    精神方面的大师果然都擅长感知啊。

    “怎么样?”帮她提升了一些体质之后,沐小小转头看着她。

    “好神奇。果然已经不觉得累了,”食蜂操祈眨了眨眼睛,“真是厉害啊,那个属性点......小小,干脆把我的其他属性也都提升一下呗,这样我不仅有精神方面的能力。在其他方面也完全不弱,哼哼,到时候......”

    “不行,”沐小小立刻撇撇嘴,拒绝了。“不是说了么,现在属性点急缺,以后轮回者越来越多,需要的能源也越多,所以不能乱用的,小祈你体力能跟上就可以了,其他属性的话,至少也要等一阵子,等到属性点充裕的时候才来提升。”

    “不能区别对待啊,星还有恋都没有使用过属性点。”

    “......那好吧,”听到这话,食蜂操祈只能嘟了嘟嘴,任命了,“那那个属性点要怎么弄?”

    “嗯,用主神能源或者能量点兑换,”沐着想了一下,转头看了看那边和爱莎等人正在聊天的星她们,喃喃着,“在契约了几个轮回者之后,就要开始进行拓荒的工作了......”

    “拓荒?”

    “就是拓荒组,专门负责收集资源和开辟新副本世界的小组,小祈你不是可以在系统界面看到的么?我专门让助手把这个明安放进去的......对了,小祈你要不要去拓荒组?”

    “不要,”食蜂操祈连忙摇了摇头。

295 旅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