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又一名姬武将(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们......在哪里发生了什么?”看着沐小小一脸淡然仿佛什么也没发生的神色,而跟在身旁的爱莎则是依旧脸上布满了红晕,似乎要把脑袋埋进胸口里面,完全不敢抬头看别人,看到这诡异的一幕,食蜂操祈立刻问道。

    “咳咳,也没有什么,只是谈了点事情而已,现在事情已经基本解决了,大家,现在别说其他的东西,去找个旅馆休息好了,”沐小小打了个哈哈,“应该都累了吧?”

    “......”食蜂操祈诡异的目光盯着他,沐小小只能撇过头,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而另外一边的华琳则是目光死死的瞪着沐小小,看爱莎的模样,肯定是在那边发生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想到这里,华琳更加的郁闷了。

    “华琳大人......”一旁的夏侯惇担忧的叫了一声。

    “我没事,春兰......”华琳深吸口气,又恢复到了自己的那个淡然的微笑之中,“走吧......”

    ......

    “喂,爱莎,你们刚刚在哪里发生了什么啊?”铃铃一脸好奇的看着闭口不言的爱莎,“感觉你似乎变得奇怪了一些......”

    “这个......”

    “爱莎肯定是有自己的打算吧......”说着,桃香忽然看了看她,问道,“难道说,爱莎你真的打算......”她似乎猜到了些什么。

    “诶,没错,”爱莎点了点头,“铃铃还有桃香,我已经想好了,答应之前星一直提起的那件事情。你们呢?要不要也一起?”

    “果然是同意了啊,”桃香笑了一下,“铃铃和爱莎你一起吧。我还是算了,实际上我还想回桃花村看看。虽然没有了战乱,但那里毕竟还是不能缺少我的,还需要我主持一下大局。”

    “桃香你......”

    “没关系,”一旁的星又凑了上来,笑道,“哪怕是契约了之后主上也不会限制行动的,想回来的话随时都能回来,没有任何的限制条件。所以就算是契约了之后你们也经常可以见面的啦。”

    “这样?那就好......”听到这话,爱莎才拍了拍胸口。

    “喂,你这个家伙,不会真的是......”华琳说着凑到了沐小小身边,盯着他问道,“对爱莎做了些什么吧?”

    “你说呢?”沐小小笑的非常的贱。

    “......讨厌的家伙,”华琳嘴角一抽,已经料想到了,“看来这一次算是我失败了呢,不过你可别误会。我可不是败在了你的手上,只不过是摆在了你的无耻上而已。”

    “不都是一个意思么,”沐小小无语的看了她一眼。“而且我觉得,以我对你曹操的性格了解而言,如果可以的话,无耻的程度也不会比我更差,咱们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所以你也被嘲讽了,半径八两吧。”

    “......”

    “曹操?”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主意,沐小小居然都没有发现。自己身边不远处的一个马尾少女,看了过来。在看到那个栗色马尾少女后,沐小小愣了愣。一拍脑袋,这才想起她的身份,却突然就看到对方朝这里冲了过来。

    “曹操!受死吧!”少女手持一杆长枪,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眨眼间便冲到了眼前,脸上满是怒气的看着曹操,目标也是她,一副遇到了杀父仇人的模样一般,当然,在她的理解中也是把曹操当成了杀父仇人。

    “华琳大人!小心!”春兰作为一个武力不输于爱莎的强悍武将,瞬间也抽出了自己的七星饿狼,一把恐怖狰狞的大刀,挡住了少女的长枪,“何方贼子敢再此造次!杀我主公?!猖狂!”

    “猖狂的人是你们才对!!”
298 又一名姬武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