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回归与决定(1/2)
作者:十六夜天
    .

    “交给我吧,”食蜂操祈翘起了嘴角,作为精神系方面的lv5超能力者,即便这里聚集暴乱的人足足有上千人,她也没有费多大的力气,仅仅只是一瞬间,下面所有人瞬间变得呆滞起来,一般而言小祈的心理掌控,沐小小不让他对自己人使用,或者顶多就是偷窥下记忆而已,至少不能控制自己人。

    所以目前为止食蜂操祈的能力基本都没有在星她们面前用过,所以现在对下面那些人用过了之后,看到他们面露呆滞神色的模样,星还有恋爱莎她们都忍不住一阵惊异。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一旁戴着眼镜一头淡紫色短发的张梁开口问道,“如果要说什么造反什么的话,这是一个误会,我们只不过是偶像而已,根本没有那个意思也没有那个能力,至于这些人......也是因为误会才......”

    说着,她看了看下面那些面容呆愣的人,又看了看食蜂操祈,她也是妖术使?不过,这个妖术好厉害,完全没见过......

    “误会啊,这个我当然知道了,当然你们想不想造反和我关系也不大,就算你们真的想要造反我也无所谓,”沐小小耸了耸肩,“我的目的嘛,很简单,我是为了你们而来的。”

    “为了我们?难道说你这个家伙是把主意打到了我们的身上?!啊!快点放开我放开我!!”无论如何都挣不脱恋的手,张宝忍不住叫了起来。

    “没错,我就是把注意打到了你们的身上,你们有什么意见么?”沐小小没有任何遮掩的意思,反而一脸得意的模样,“就凭你们这几个小小的偶像。会一点妖术的皮毛,也反抗不了我的哦。”

    “你......”张角被吓得缩了缩身子,就连最机智的张梁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看着这一幕。

    “小小,别吓她们了吧?直接说出来就行了。我想她们也不会拒绝的,”爱莎有点不忍心的说道。

    “嗯,也对......”沐小小点了点头,“好吧,就和你们挑明好了......我来找你们,是为了和你们契约的。”

    “契约?”

    “没错契约,成为我的轮回者,”沐小小微微一笑。“你们应该不知道吧?实际上你们身上都被灾祸笼罩着,在这里迟早都会惹出一些麻烦的事情或者是灾难,所以,我也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

    “骗人!灾祸?这种事情和我们怎么可能有关系?我们三姐妹才不是......”

    “你闭嘴吧!”沐小小瞪了张宝一眼,在这女之中她算是最能惹事的了,“如果不是的话,那下面那些人是怎么回事?如果不是小祈的话,估计这些人已经骚动起来造反了,好不容易恢复的和平又会被你们打破,惹事精。”沐小小义正言辞的说道,完全忘了当初μ\'s似乎比她们更能惹事,惹的事情也更大。

    不过μ\'s是被别人找麻烦。穗乃果再脱线也不会去招惹别人,和张宝完全是两回事。

    “所以现在留给你们的选择只有一个,第一个是同意和我签下契约,第二个就是我强迫你们签下契约,但如果是第二种的话,到时候,嘿嘿嘿,你们会变得很惨的哦......”

    “......”三女都咽了咽口水,看着沐小小那恶魔一般的笑容。心虚了。

    爱莎契约是苦肉计,翠契约是利诱。而面对这三个偶像就是威逼了,为了契约轮回者。沐小小也是各种不择手段。

    “当然,这个契约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变化不是很大,而且你们偶像的身份而也可以继续,我是不会反对的,而且,同时也不局限于在这里成为偶像,还可以在其他的世界,怎么样?你们到底选择哪个?”

    “......选择......这还有选择么......”张梁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姐姐,无奈地叹息一声,“好吧,我们同意就是了。”

    “这样多好,皆大欢喜的结局呢。”

    “......”

    ......

    主神空间,沐小小站在自己的个人专属空间里面,也就是悬浮塔的第二层,一个无限大的空间,其她的轮回者也都有属于自己的个人专属空间,无论是露露子还是星爱莎她们,和普通轮回者一样,不过她们这些核心轮回者和普通轮回者不同的是,拥有进入悬浮塔以及其他很多的权限。
300 回归与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