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神级嘲讽(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你居然对皇帝陛下出言不逊!”

    “喂喂,你傻了么?我又不是他的儿子,也不是他的子民,为什么不能出言不逊,不过倒是你,明明是日本人,结果反而投靠了布里塔尼亚,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呵呵......我猜没错的话,哪怕是布里塔尼亚的那个卷毛皇帝让你叫他爹,你也会扑上去叫的吧?”

    “你......你这个家伙......”沐小小的嘲讽一波接一波,让朱雀胸口一直都是起伏不定的,喘着粗气,身旁的食蜂操祈从一开始就没有说话,不得不说在嘲讽这一方面,他还真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了,看那个人被气得......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那个逗比卷毛皇帝,渣雀你直接过来把我扣押起来啊?至少你也要有能力做到才行,别说是你了,就算是柯内莉亚在这里也要掂量一下,呵呵......更何况区区的一个十一区总督柯内莉亚,我也不会放在眼里。”

    这一番嘲讽下来,米蕾和夏莉她们心里都有点不好受,毕竟她们都是布里塔尼亚人,倒是卡莲和露露子一阵舒爽,卡莲不用多说,仇恨布里塔尼亚的,而露露子......明明那个混蛋也在嘲讽朱雀,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还是感觉有点莫名的痛快?

    “不过,我还真是想不到,离开了这么长时间zero都没有任何的动静,”不等露露子继续痛快舒爽下去,沐小小突然调转枪口,指向了她,目光不着痕迹的陪了她一眼。让他的脸色一僵,“这么长的时间居然还拖拖拉拉的,就算解决不了卷毛皇帝。至少要把柯内莉亚解决吧?哎......真是没用......”

    “还有那个黑色骑士团,这么多天都在干什么?玩过家家么?令人失望啊......”

    “......”

    “......”

    这群嘲是不是太那个了点?看到卡莲和露露子的脸色都变了。食蜂操祈感叹了一句。

    “该死的!我要将你捉拿!然后交给柯内莉亚殿下!”

    “等等!”看到枢木朱雀的动作娜娜莉,连忙叫喊了一声,却发现眼前一花,沐小小的身影顿时消失不见,不知啥时候出现在了枢木朱雀的身前,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后者白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什么嘛。也只是一个渣渣......”

    看着这一幕,露露子动了动嘴唇,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

    “咔擦——”

    “喂,之前你说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黑色骑士团的基地里,推开门走进来的露露子脱下了头盔,露出了她原本的女孩子模样,眼神不善的看着沐小小,看来还在计较之前的事情。

    “什么?那个家伙可是把我曝出来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能什么话都不说吧?”沐小小吊起死鱼眼,“你还真是为了那个渣雀青红不分呢。”

    “我说的可不是这个!”我哪里有青红不分?露露子要被气死了。怒道,“我是说你后面说的话,什么zero真是没用之类的......”

    “哦。原来是这个啊,没办法,隔了这么长时间回来,发现你的复仇之路还是没什么进展,你不急我都要急死了。”

    “你急什么,哪有那么简单的事情,仅靠我们这些人......”露露子无奈了,“必须要一步一步来,我们处于弱势。太急躁的话......”

    “切,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而且主神空间马上步入正轨,到时候会出现真正的敌人。可没有时间陪你在这里过家家啊,”沐小小叹息一声,“而且弱势?你在开玩笑,有我在,会是弱势么?记好了,我沐小小一人,可抵百万大军!”

    “......不要脸。”

    “......”的确是有点不要脸,沐小小捂脸,“反正差不多就这个意思,我既然来了,就会帮你尽快解决掉这件事情,你的目的......复仇什么,说来说去就是杀了卷毛皇帝,现在我的实力也慢慢提升起来,有u姐她们的帮助,别说杀一个卷毛皇帝,哪怕是毁灭布里塔尼亚也是轻而易举,当然你也不会这么做的对不对?”

    “......好吧,如果你真的能做到的话,不过,你打算怎么办?”

    “不是说了么?帮你解决卷毛皇帝......”

303 神级嘲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