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先解决柯内莉亚好了(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不光是卡莲,扇要他们也都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这......”

    “就是这样,不过,虽然zero的身份是布里塔尼亚人,不过她和你们一样,都是仇恨布里塔尼亚的,大可以放心,而且,在解决了那个卷毛皇帝之后,会有新皇登基,到时候,你们日本也可以恢复自由国......”

    “我们真的可以相信你们么?”卡莲在愣神之后,突然开口问道。

    “这不是废话么?不然我为什么要自爆zero的身份?”沐小小翻了翻白眼,“如果不是担心你们这群二五仔反骨的话......”

    “......”

    “当然,你们想要背叛的话也无所谓,不过到时候,”沐小小冷笑一声,莫名的气势涌出,“呵呵,我会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残忍......”

    “......只要你们能够履行诺言的话,我们也就不会做那种事情,”卡莲更加不爽了,但还是压抑着怒气说道。

    “那就好,接下来就是如何杀死卷毛皇帝,这是我的事情,你们不用掺和了,不过,杀死卷毛皇帝之后的事情,会更加的麻烦,布里塔尼亚那边的问题会交给zero,而你们日本......”沐小小顿了顿,“希望还是能够选出一名首相的......这个选择权,”沐小小说着想了下,“作为交换条件,由我来选择,如何?”

    “这怎么行?!如果你......”

    “别忘了,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们什么都做不到,怎么,难道你们还准备自己来当这个首相?扇要?还是卡莲?你们有这个能耐么?”沐小小瞪着卡莲。

    “......那必须的先说好。你会选择谁成为日本首相?这个很重要......”

    “放心吧,”沐小小嘴角上扬。“你们黑色骑士团的人都不行,那些解放战线的也都是渣渣,能够胜任的只有一个人,而且她的身份本来也就不凡......我想京都六家也会同意我这个条件的,我的人选,是皇神乐耶,”沐小小微微一笑,“你们今晚就可以去见一见京都六家的人。看看他们是答应还是拒绝。”

    “.......我明白了,但我想问问,如果他们拒绝的话......”

    “呵呵,拒绝的话,你说呢?”

    “......”

    解散之后,露露子才看向了沐小小,“现在就谈这个是不是太早了?万一......”

    “开玩笑,我的计划早就已经预定好了,不存在其他的意外情况,”沐小小撇撇嘴。“所以一切交给我就行了,不仅会让那个卷毛皇帝在全世界人面前被制裁,而且。还会得到全世界的人支持......呵呵呵......”

    “......”

    ————————————————————————————

    另外,在十一区总督府这边,正坐在桌前处理公务的柯内莉亚忽然愣了一下,发现房门打开,一个身影小心翼翼地窜了进来,看清楚人影后笑了一下,“怎么了尤菲?这么一副作为心虚的模样......”

    “哪有做贼心虚,”发现被姐姐发现,尤菲脸一红。“只是担心打扰了皇姐你而已......”

    “现在也没有什么太重要的事情,所以也没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不过,尤菲你来这里是有什么事情么?”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感觉比较无聊而已......”说着尤菲米娅顿了顿,瞄了一眼自己的皇姐,“那个......实际上我一直有件事情想和皇姐你说......”

    “什么事情?”看到尤菲吞吞吐吐的模样,柯内莉亚眨了眨眼睛,“怎么,看尤菲你的样子,还不好意思说出来么?”

    “这个......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尤菲尼亚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问道,“只是想问一下皇姐,这段时间......皇姐你应该还在找那个人的消息吧?不知道有没有......”

    “你是说那个和zero有关的家伙,目前还是没有什么头绪,”柯内莉亚叹息一声,“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或许是逃离了十一区......等等,尤菲你问这个干什么?”反应过来的柯内莉亚眉头一竖,“难道说,尤菲你还在对那个小子......”

    “这个......”

304 先解决柯内莉亚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