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商讨(1/2)
作者:十六夜天
    “哟!西琼,好久不见了!”沐小小挥了挥手。

    “......”坐在椅子上看着书籍的西琼不悲不喜的抬起头瞥了一眼沐小小,又重新低下头去,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到一半,继续看起了自己的书,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嘴角一抽,淡定不能了。

    “我说西琼,没必要这么冷淡吧,好不容易回来看看你们......”

    “好不容易?”西琼终于开口了,不过吐出的话却让沐小小脸色僵硬,她扶了扶自己的眼镜,“看来你在其他世界还真是辛苦呢......”

    “咳咳,也没有那么辛苦啦,”目光游移的看向了别处,沐小小知道对方不高兴了,只能讪笑了一下,祭出转移话题大法,看了看四周,“说起来,怎么没有看到吉尔姬还有克蕾欧她们?去哪里了?”

    “应该都在训练才行,”西琼皱了皱眉,“训练这个世界的机甲......看你的样子,回来似乎是有大动作?”

    “没错,zero那个家伙动作慢吞吞的,我实在受不了了,尽快解决这里的事情。”

    “这样......解决了之后我需要回去么?”

    “不需要,当然还是留在这里继续研究这个世界的机甲了,不过想回去的话随时都能回去,”沐小小说着沉吟了一下,“等这边的机甲研究完毕之后,再去其他一些高科技的世界看看,而且还需要给西琼你弄一些同行,不然就凭你一个人还是挺艰难的......”

    “哦,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借口。”

    “......西琼,怎么感觉几天没见。你似乎更加毒舌了,”沐小小残念的看着对方一脸淡定的说着嘲讽的话,嘴角抽搐。

    “这可不是毒舌。只不过是鄙视和嘲讽而已。”

    “......结果还只是毒舌嘛!”叹息一声,“嘛......等事情解决之后。就有更好的条件研究这里的机甲了。”

    “你要做的事情很危险么?”西琼突然皱了皱眉问道。

    “也没有多危险,开玩笑,这个世界有什么东西能够威胁到我,”沐小小撇撇嘴,“即便是那个爱之女神我也不怕,更何况现在这个时间点,爱之女神遥遥无期,总之这边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西琼安心研究就行,不用担心别的。”

    “......”

    ——————————————————————————————————

    总督府,沐小小和zero以及一个出乎意料的小女孩来到了这里,黑色骑士团的代表zero、京都六家的代表皇神乐耶以及计划核心的沐小小都到了,既然双方都已经合作了,那么也就不需要警惕那么多。

    不过露露子明显还是有些不相信柯内莉亚她们,不过有了沐小小的保证,至少本身不会有危险,才答应过来,另外京都六家的人也同意了合作。那边则是zero去商谈的,沐小小可不认识他们,所以懒得掺和。皇神乐耶作为计划成功后日本的新首相......或者说女皇,自然也要到场。

    被几个士兵领到了会议室内后,沐小小就发现,除了柯内莉亚和尤菲之外,也有不少人在这里。

    首先是眼神不善的朱雀,不过他在看到露露子后倒是愣了一下,完全没反应过来,现在露露子是自己原本的模样,虽说是会议。但也是见见自己久违的亲人,男装不适合。自然,看到熟悉而又陌生的露露子。朱雀傻眼了。

    “鲁鲁修......你是鲁鲁修?你怎么......”他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不对,他怎么也回来参加这次会议......总之朱雀懵逼了。

    “之前的都是伪装而已,朱雀,”露露子微微一笑,转过头,“柯内莉亚皇姐,还有尤菲,好久不见了......”

    “的确是很久没见了,原本我还不敢相信,”柯内莉亚一脸复杂的看着露露子,“想不到你真的是zero。”

306 商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