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腹黑不过娜娜莉,无耻不过沐小小(1/1)
作者:十六夜天
    反应太慢了吧?这反射弧是有多长?你没有天然呆的属性啊......看到娜娜莉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沐小小无力吐槽。

    “娜娜莉,是不是这个混蛋强迫你的?”露露子看向了自己最重要的妹妹,“如果是他强迫你的话......”显然,不打算放过沐小小了。

    “等等,才不是这样的呢,”娜娜莉连忙嘟了嘟嘴,“这是我自愿的,我本来就最喜欢小哥哥了,也打算成为他的新娘,这种事情算什么,”听到新娘两个字,食蜂操祈眼神闪了闪,没说什么。

    “所以就算做这种事情也没关系吧,而且......”娜娜莉的脸一红,“而且那种事情虽然一开始有点疼,但后面还是很舒服的......当然,这种事情就算和姐姐你说也无法了解的,你又没有做过这种事情,说了你可不懂。”

    “什......什么?”看到娜娜莉一脸遗憾的模样,露露子张大嘴巴,懵逼了,自己这是被鄙视了?被嘲讽了?这还是自己的妹妹么?好半晌,才狠狠的转头看向了沐小小,“禽兽!!对娜娜莉做这种事情也就算了,居然还把娜娜莉教坏成这样!!”

    “......”这也怪我?沐小小感觉自己比时辰还冤,娜娜莉原本就这么腹黑的好不好,自己看不见。

    “姐姐,你别怪小哥哥了,反正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更何况,姐姐你就是zero的事情我都还没有找你呢,居然骗我,小哥哥也是,如果不是你的话。小哥哥才不会去做那些麻烦又危险的事情,哼。”

    “......所以,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咯?”露露子瞪大眼睛看了看娜娜莉。又看了看沐小小。

    “当然,不然姐姐你还打算怎么样?想要拆散我们么?”娜娜莉丝毫不畏惧的瞪着她。让露露子无奈了。

    “好吧......既然娜娜莉你都这么说了,”露露子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只能算是默认了娜娜莉的话,当然还不忘用杀人般的目光瞪着沐小小,“可恶的混蛋!尽让你占了便宜......不过就算这样,关于结婚新娘之类的东西,目前还不能答应你!”

    “诶?为什么?都做了这种事情,”娜娜莉很不满。

    “没有为什么。反正就是这样,娜娜莉你不听姐姐的话么?”露露子可是知道沐小小的身份,代理神虽说听起来很厉害,但也很危险,她怎么可能看着自己的妹妹也踏入这个世界?才不允许呢!

    “......”娜娜莉嘟了嘟嘴。

    这件事情总算是过去了,沐小小松了口气,期间他很明智的一句话不说,尽量少引起公愤,不过就在这时,娜娜莉又惊呼一声。“糟糕了!小哥哥!刚刚爱爱的时候全部都射进去了,我会不会怀上小宝宝呀?!”

    “......”

    “......”

    “......”

    食蜂操祈和露露子诡异的目光又射向了沐小小,甚至连一开始就置身事外的卡莲都同样如此。盯着沐小小,把他盯得头皮一阵发麻,沐小小要吐血了,娜娜莉,你别在这里就直接说出来了啊,这很尴尬的啊,至少等两个人独处时再谈嘛。

    “不过如果真的怀上了小宝宝也不错,这样姐姐你也就不能多说什么了,嘻嘻。”

    “......”和沐小小一样。露露子也想要吐血,半晌。才看向了沐小小,“你一直都不说话。现在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么?”

    “......”沐小小按了按脑门,看到露露子的眼神紧盯着自己,又看了看娜娜莉对自己露出的笑颜,叹息一声,算了,把节操都丢掉吧,开启厚脸皮模式,这样就不会尴尬了,一边想着,一边抬起头,微微一笑,“放心吧,娜娜莉还有露露子,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娜娜莉没有那么容易怀上小宝宝的,不只是娜娜莉,无论是谁,基本上都非常非常难怀上宝宝。”

    “噗——”露露子一口老血,是真的喷了出来,看着沐小小很淡定的笑容,浑身颤抖着,谁问你这个问题了啊魂淡!她实在忍不住了,站起身子,已经不想再待在这里,转身便往外面走去,却又听到了娜娜莉的声音。

    “这样啊,有点可惜呢......”

    “没关系啦,娜娜莉,”沐小小笑了笑,“想要怀上宝宝的话,以后总有机会,因为我们可是拥有着近乎无限的生命哦。”

    “真的么?小哥哥?”

    “真的真的。”

    “无限的生命啊,那么......小哥哥我们再来爱爱吧?”

    “等等,娜娜莉你现在还在恢复期间,等休息好了再说吧......”

    “......”露露子赶紧加快了脚步,嘴里还一直嘀咕着,无耻的混蛋!人渣!败类!变-态!萝莉控!她怕再待下去绝对会忍不住凑那个无耻的家伙一顿,虽然自己绝对不是他的对手......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烦人啊!

    离开的露露子没看到,在她离开之后,娜娜莉看着她的背影,眼中划过一道神秘的光芒。

    ......

    “哎,真是受不了了,露露子那个家伙,”沐小小还是率先回到了主神空间,推倒娜娜莉这件事情老实说在他的意料之外,但无论如何做都做了,也没有什么好在纠结的,而且自己也没有吃亏不是么,唯一蛋疼的就是露露子了。

    虽说不会在讨论这件事情,但沐小小明显能感觉到她心里依旧对自己满满的不爽,为了避避风头,沐小小只能离开一下鲁鲁修世界了,一个人跑回来,至于小祈还有西琼她们,作为核心轮回者的她们想回来就回来,沐小小也没有限制她们,所以就懒得管了。

    “过段时间等露露子那家伙消气了之后再去看看娜娜莉吧......”嘀咕了一句,沐小小径直的回到了悬浮塔的核心室,自己的房间里面,说起来,来到主神空间也有一段时间了,结果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在这里休息过呢......

    一边想着,沐小小一边进入卧室直接倒在了很有一种科幻气息的奢华大床上面,看了看自己的手背,“fate系统......还有大圣杯,”手中出现了一个精致的拳头大小的杯子,摆弄着,“要不要先去型月世界把这两个还封印着的东西解锁?另外一个计划是去数码世界......”

    数码世界啊......除了收服数码兽之外,好像也没别的事情可以干,但如果去型月的话不仅可以解锁自己的fate系统和大圣杯,顺道也可以忽悠几个人成为自己的轮回者......

    但是目前还不能这么早就去型月世界啊,沐小小心里没底,想了一会儿,直接坐起身子,进入了主神能源池。

    还剩下一千四百多的主神能源,两百多的属性点和六十多万能量点,能量点和属性点沐小小没动,而主神能源,他准备开启新的世界树了,看着池子中还很充裕的七彩液体能源,打开了世界树功能。

    要知道世界树,除了动漫副本之外,游戏也是拥有世界树的,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里面除了无数的动漫之外,还有无数的游戏,无论是单机还是网络游戏,沐小小不需要常规的世界树,越特殊越奇怪越好。

    搜索游戏,沐小小开始查找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