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忽悠大法好(1/2)
作者:十六夜天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果然是在这里啊......白姬爱尔奎特,”看着静静的躺在床上的身影,沐小小忍不住感叹了一声,该说不愧是白公主么?一头金色的秀丽长发,精致的脸蛋加上白蓝相间的金边公主长裙礼服,毫无疑问一个彻彻底底的公主。

    还是一个不喑世事、天真纯洁的公主。

    唯一让沐小小感到疑惑的,就是到目前为止,居然其他的真祖一个都没有出现,怎么回事?自己可是一路走到了这里,而且爱尔奎特也算是对他们而言相当重要的存在了,也没有来阻止自己,难道是自己传送的时间点不对?

    也没错啊,看白姬现在的模样......就在沐小小一头雾水的时候,那边睡在床铺上的爱尔奎特突然睫毛抖动了一下,似乎有醒来的征兆了,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眉头一挑,立刻走上前。

    如果没记错的话,白姬爱尔奎特应该是一直处于沉睡之中,接受真祖们给她灌输的那些知识,如果醒来的话,也就是说,临近讨伐黑姬的时间不远了?就在他还在想七想八的时候,白姬已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坐了起来。

    她转头迷茫的看了看周围,显然还没有搞清楚情况,当然也不可能搞清楚,比起已经成熟懂事的黑姬,现在的白姬就只是一个小孩子的心智,真祖让她干什么她就干什么,自己无法作出决定。只有别人帮她来决定。

    当然这也是真祖们最希望的结果,猎杀机器可不需要什么感情或者是自己的想法,只需要能够执行任务就足够了。现在已经坐起身子的白姬看了看周围,也看到了站在门外的沐小小。好奇地眨了眨眼睛。

    “请问......你是......”

    “在知道别人的名字前,先报出自己名字才是有礼貌的行为哦。”

    “啊......那个......”白姬愣愣的眨了眨眼睛,“你的名字么?我叫爱尔奎特......”说这爱尔奎特忽然惊呼一声,“等等,不对,你是怎么进来的?这里可是千年城......除了真祖之外,你......”

    千年城,当初朱月用空想具现化弄出来的东西。同时把自己所制作的真祖全都扔到了这里,但时过境迁,那些真祖却反叛了他,同时联合其他人将朱月杀死了,想必他也是想不到的吧。

    “当然就这样走进来的呗?”沐小小摊了摊手,微微一笑,“我的名字叫做沐小小,白姬殿下。”

    “走进来的?”白姬眨了眨眼睛,突然看着沐小小,露出了一丝怯怯的目光。小心翼翼的说道,“那个......十分抱歉,这里......这个千年城其他人不许随便进来的......”

    “不能随便进来?这是谁定的规矩?”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很早就定下规矩......”

    “是这样么?不过我一路走进来也没有人拦住我。”沐小小眯了眯眼睛,“那些真祖似乎并不在这里呢......”

    “他们似乎是暂时出门去了......”白姬爱尔奎特欲言又止的看着沐小小。

    “那你打算怎么办?既然这里不能允许其他人进入,我现在又打破了规矩,你打算怎么办呢?杀了我么?”

    “这个......现在还没有这个指示,所以我暂时也不会杀了你。”

    “指示?谁的指示?那些真祖?”

    “嗯。”

    “这么说的话,如果他们让你杀了我,你是会动手的咯?”沐小小眉毛一挑。

    “是啊,我会动手,”爱尔奎特一脸认真的点点头。让沐小小反倒是没什么好说的了......无语了好一会儿,才想到了什么。嘴角一翘,嘿嘿一笑。

    “那些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等到那些真祖回来的话,你说不定就会改变主意了,”沐小小说着扫视了一眼爱尔奎特,“实际上,我可是从外面来的,爱尔奎特你就不好奇么?”

    “好奇?好奇什么?”

    “当然是好奇外面的世界了?”

    “外面的世界有什么好奇的么?”爱尔奎特眨了眨眼睛,“大家都告诉过我了,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初此之外和千年城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那些坑爹货,看来是为了压抑住爱尔奎特好奇的心性而告诉了他这种情报,而且沐小小没猜错的话,那些真祖们给爱尔奎特灌输的知识中,基本肯定都是杀人方面或者是战斗方面的知识,在其他方面完全是一片空白。
314 忽悠大法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