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猎杀黑姬(1/2)
作者:十六夜天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爱尔奎特啊,问你一个事......”舒舒服服的躺在温泉里面的沐小小欣赏够了爱尔奎特的酮体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的问道。

    “嗯?什么?”小孩心性的爱尔奎特正玩水玩的不亦乐乎,闻言立刻抬起头,眨巴眨巴大眼睛好奇地看向了沐小小,“什么问题?”

    “咳咳,也不算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沐小小顿了顿,继续说道,“只是想要问一下你,你被那些真祖灌输的知识里面,好像都是杀人的吧?似乎一点常识性的知识都没有。”

    “嗯......的确......”爱尔奎特愁眉苦脸的点点头,“其实我很不喜欢这些东西,不过这些知识都是任务必要的,所以才必须要全部接受......不过小小你说的常识是什么?”

    “常识......就是常识咯,”沐小小捂脸,“先不说这个,既然爱尔奎特你不知道常识,那么我想问下,爱尔奎特你知不知道生孩子?”

    “生孩子?生孩子是什么意思?”

    “生孩子就是一个人类出生在世界上的意思......”沐小小有点头大了,“爱尔奎特你应该不知道吧?”

    “我不知道......人类是怎么出生的?”爱尔奎特来了兴趣。

    “这个嘛......说起来或许很复杂,”沐小小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想了半天,“就是由人类生出来的,这样才会生生不息嘛......”

    “哎?人类生出来的?这么说的话,小小你会生孩子咯?”

    “不。我是男的,男的是没办法生孩子的。”

    “唔......也就是说,我可以生孩子了?”

    “你的确是可以。等等,爱尔奎特。你可别乱来啊,”看到爱尔奎特一脸兴致勃勃的神色,沐小小紧张了,“虽说女孩子是可以生孩子,但是......事情也没那么简单的,生孩子这种东西,只可以最喜欢的人在一起,才可以造孩子。”

    “喜欢?”

    “没错。喜欢,”沐小小可不想看到天真的白姬爱尔奎特被自己带坏,以后出去见到一个人就要给他生孩子什么的......想想就恐怖,必须要纠正她的三观,“一个人是没办法生孩子的,只有相互喜欢的一男一女才可以生孩子。”

    “这样啊,难得我还想试试呢,”爱尔奎特失望嘟了嘟嘴。

    “少女你的想法很危险啊,”沐小小嘴角抽搐着,“生出来的也只是人类而已。你们真祖可不是这种方式出生的......而且生孩子什么的也不好玩,痛得要死哦,所以少女你别多想了。”

    “我知道了。”听到痛得要死,爱尔奎特连连摇着头,看来也是有点害怕,不过很快,她又眨了眨眼睛,游到了沐小小身边,一丝不挂的身体贴的他很近,“呐,小小你刚刚说的喜欢又是什么意思?”

    “喜欢?”沐小小无奈的看了她一眼。你是十万个为什么么?想了一会儿,才说道。“喜欢......你似乎没有喜欢过什么吧?可能不太好理解,爱尔奎特。你讨厌过谁呢?”

    “讨厌?讨厌又是什么意思?”爱尔奎特眨了眨眼睛。

    “......”沐小小面无表情的伸出手,手腕一转一根棒棒糖就出现在了手中,将它放到了爱尔奎特的面前,“爱尔奎特,你想吃它么?”

    “嗯......”爱尔奎特口水流出来了,连连点头。

    “这就是喜欢,虽然和我说的喜欢有点不同,”沐小小说完,在她期待的目光下,收回了手,拆开包装后直接把糖果放进了自己的嘴里,露出了一个舒爽的表情,得意的对爱尔奎特挑了挑眉,“就是不给你吃。”

    “......”

    “怎么样?现在讨厌我了么?这个就是讨厌,理解了吧?”

    “......”爱尔奎特想了想,又摇摇头,傻傻的看着他,“没有啊,我不讨厌小小你啊?”

318 猎杀黑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