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献殷勤的罗阿(1/1)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的目的自然是兑换一下自己的游戏王精灵卡片了,在目前轮回者数量不足、实力也不是很强的情况下,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让决斗精灵来协助自己,至于为什么不修复主脑反而是购买卡片。

    虽然沐小小清楚修复主脑对自己的帮助很大,但前段时间才刚刚修复了三次,不急在这一时,而且修复笔记本对自己的帮助,帮助很大,但是无法解决燃眉之急,所以需要一些新的帮手了。

    “真是的,小小,有我们在的话,就算是那些真祖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有必要来兑换新的精灵么?”看到沐小小的做法仿佛是不信任自己一般,u姐表示很生气。

    “别担心啊,u姐,”沐小小干笑一声,“毕竟你们人数还是太少了,这整个主神空间仅仅靠你们也完全不够啊,我们的敌人可是所有的空间,而且有了新同伴对我们的帮助也就更大。”

    “唔......”这个道理尤贝尔也不是不明白,不过只是心里有点小郁闷,闻言也不再抱怨什么了,至于大贤者还有新宇侠和小黑他们,倒是没有说任何的话,很听话的样子。

    “这次兑换的是栗子球家族......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效果个个都很逆天,”沐小小嘀咕了一句,“不过就是和先在自己身上的卡没什么配合,无法组成一套卡组呢......这样散乱着真的没问题么?”

    沐小小纠结起来了,但最后想想还是就这样吧,游戏王世界......反正要去哪里还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卡组什么的慢慢来就行,现在还是开始购买卡片吧!

    “栗子球家族啊......首先羽翼栗子球、栗子球lv9和lv10是必须的,”沐小小在上面点了几下。“嗯......我看看......羽翼栗子球和lv9可以直接兑换,羽翼栗子球属于c级的精灵,lv9和lv10都是s级的精灵。但是lv10购买还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就是a级魔法卡进化之翼。

    另外进化之翼也是一张坑爹卡。别以为游戏里的卡片放到现实里就都是逆天神卡,进化之翼这张魔法卡的显示效果居然只是有持续时间的可飞行能力,虽然看起来似乎很厉害,飞行啊,但是压根就没有什么用。

    想飞用小黑不就行了?还有持续时间......而不是永久的,可见这张卡坑爹程度,而且还是a级,看来只能单纯的拿来作为一张条件前置卡了。沐小小叹息一声,全部购买,助手算的飞快,一共450主神能源。

    lv9和lv10有这么厉害?居然是s级的?沐小小有点难以相信,要知道真红眼黑龙她们可都是a级的决斗精灵啊,难道是因为效果的原因?应该是这样没错了,论其实力,哪怕是羽翼栗子球lv9和lv10,也绝对不可能是a级的小黑她们的对手。

    但是羽翼栗子球lv9和lv10的能力强悍,因为能力而提升一个等级是很正常的事情。

    沐小小直接付了钱。剩下的几个栗子球,也都很不错,沐小小扫了扫。直接购买了栗子球和牲祭栗子球这两章,都是实用超强的精灵。

    “接下来,差不多就够了,准备好吧......明天......”

    ——————————————————————————————————

    这一晚,沐小小第一次是在主神空间里面休息,当然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只不过晚上会玩一玩电脑,仿佛回到了曾经悠闲的御宅时光,不过能这么惬意一边躺在床上一边玩着主神空间的核心主脑。该说不愧是代理神么?

    第二天,沐小小一大早起来后。却发现爱尔奎特以及那些真祖并没有任何的动静,看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是必须要等到晚上出发,月圆之夜,对于爱尔奎特甚至是那些真祖的战斗力提升,但是对黑姬而言也会有所提升的吧?还是说......

    沐小小突然眯了眯眼睛,难道是因为黑姬的虚弱期?不对啊,黑姬有没有虚弱期都是个谜,按道理来说虚弱期什么的......应该是被罗阿偷袭才出现的吧?嗯......算了,反正和自己没多大关系,只需要保证黑姬不死就行。

    想着,沐小小眼神喵了一下虚拟界面上的影像画面,嘴角一勾,不知道谁会成为猎物和猎人呢?

    无聊的等待中,沐小小一边和栗子球它们培养感情,一边时刻注意着爱尔奎特那边的情况,很快,夜晚也就来临了......

    ......

    “你们真的找到了她的位置?”路上,爱尔奎特一边询问着那些真祖,一边是不是打量着周围,她还是第一次的离开千年城,对于外面的世界自然是相当好奇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想要找一下沐小小的身影,可惜最后还是失望了,并没有出现。

    “当然,白姬大人放心吧,”其中的一个真祖笑了一声,“有了罗阿的帮助,我们可是拿到了圣堂教会的很多机密文件,最后找到了那个背叛者的位置,马上就要到了,白姬大人不要着急。”

    “......”我才没着急呢,爱尔奎特暗暗嘀咕了一声,也不说话了,不过,好巧不巧的,罗阿凑了过来。

    “公主殿下是累了么?如果累了的话,倒是可以在这边休息一会儿,而且我记得公主殿下还是第一次离开千年城吧?如果可以的话再四处看看也是不错的。”

    “真的?”听到这话,爱尔奎特眼睛一亮,顿时望向了那些真祖,“真的可以?”

    “我觉得还是以目标为重......”真祖们对罗阿有点不满了,你都在蛊惑白姬干什么呢?不过这个时候他们也不会说出来,还要靠罗阿寻找黑姬呢,只能无奈的点点头,“好吧,不过只能有一小会。”

    “太棒了!我一直想看看着外面的世界,一定很有趣吧?不过,你也要跟着我一起?”

    “当然,这次行动我可是负责协助公主殿下,并担任公主殿下的护卫,自然要时刻跟在公主殿下的身边了。”

    “嗯......那好吧,先去周围看看好了,”爱尔奎特嘀咕了一句,也没太在意,一脸欢快的跑开了。

    “那个笨蛋......”看到虚拟界面上轻轻松松一句话就把爱尔奎特弄得这么兴奋,悄悄跟在这些人身后一段距离的沐小小简直无语,“终究还是一个小孩子,罗阿那个混蛋,给我离爱尔奎特远一点!”

    虽然这么叫,但毫无作用,罗阿一直跟在爱尔奎特的身边,是不是的奉承几句,偏偏这家伙的奉承不是那种谄媚的奉承,而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奉承,说的话更是直击爱尔奎特的心坎,让她眉开眼笑。

    沐小小捂脸简直不忍心再看了,果真是个笨蛋啊,难怪原著会被忽悠的喝下了对方的血液......太天真了,沐小小犹豫片刻,还是没有过去暴露自己,忍耐吧,必须打那些真祖一个措手不及才行。

    作为活了无数年的老怪物,那些真祖都不是省油的灯,过早暴露对自己没有好处,只有突然袭击才有效果,至少原本的剧情发展爱尔奎特失控暴走就属于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那些真祖居然想不到罗阿会背叛他。

    说到底,罗阿从一开始的目的就是窃取爱尔奎特的力量,他们居然还引狼入室,被失控的爱尔奎特杀死也是活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