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爱尔奎特与爱尔特璐琪的战斗(1/2)
作者:十六夜天
    罗阿这个家伙也的确是一个厉害的人物,别看他不属于二十七祖,虽然被教会列为二十七祖之一,但却其他的二十七祖瞧不上眼,最后更是被一个连只能勉强防守的远野志贵杀死,要说这是主角光环,我是绝对不信的。

    直死魔眼虽然厉害,但罗阿败在志贵身上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自己不断转生太过于虚弱了,第十八代罗阿的宿主,远野四季,说起肉体的资质比起前几代来说差得远了,要知道罗阿全盛时期的实力,也就是窃取了爱尔奎特力量之后又转生拥有了初代罗阿那无可匹敌的完美肉体。

    这位于巅峰实力的罗阿成为了死徒侧最强的存在之一,也是因为如此他虽然不是二十七祖之一,虽然被其他二十七祖鄙视,依旧被圣堂教会列为二十七祖的原因,实力!不过现在嘛......刚刚从圣堂教会叛逃的他还没有那巅峰的力量。

    自然,沐小小也不会让他拥有那种力量的。

    在附近逛了几圈之后,沐小小逐渐有点不耐烦了,当然比他更加不耐烦的是那些真祖,爱尔奎特还没有尽兴,他们就开始催促了。

    “再拖下去的话时间上就来不及了,白姬大人,我们还是快出发吧?”几乎是阴沉着脸说出这话,爱尔奎特心里也很不满,不过对于真祖的话她还是很听的,立刻点点头没说什么,身旁的罗阿倒是微微一笑。

    “没关系,公主殿下,想要出来玩的话,随时都可以出来。”

    “真的?”

    “当然。”

    很明显,爱尔奎特对罗阿的态度也不一样了。似乎是没有那么抗拒,接受了罗阿这个人的身份,甚至时不时还会和他说上几句话。这一切沐小小都看在眼里,心里很是无语却也不着急。反正马上就是他的末日了。

    那些真祖们也不着急,现在他们只一心一意的期待着黑姬的出现,然后尽快消灭这个对自己等人极度具有威胁的存在。

    即便强如吸血鬼真祖,连直死魔眼都杀不死的真祖,并不是真的不会死,没看到就连朱月都陨落了么?亲自参与了讨伐朱月行动的真祖们可是相当清楚,真祖使用有杀死真祖能力的。

    更何况还是真祖的公主,虽然嘴上一只叫黑姬是背叛者。但实情如何的真祖们再清楚不过,黑姬终究还是一位公主,同样也具有杀死自己这些真祖的能力,而想要避免这个事态,只有率先解决黑姬才行,为此,也就需要白姬的帮助了。

    很快,一行人的脚步放慢了下来,爱尔奎特的眉头皱了起来,“似乎......已经找到了......”

    “走!”真祖们脸色一喜。立刻加快了脚步,说道。

    “黑姬么?”远远吊在后面的沐小小也反应了过来,同时。尤贝尔和大贤者他们的虚影出现在了身边,“很多强悍的气息啊......小小,这个世界都有着什么样的存在?感觉前方那些家伙的实力......那十几个人,哪怕是一对一我们都感觉自己是处于弱势一方。”

    “呵呵,毕竟这里是型月世界啊,”沐小小苦笑一声,“真祖满地走,死徒多如狗......当然现在的真祖和死徒已经没有多少了......别担心,他们打归他们打。我们可懒得去掺和,等打完之后才是我们出场的时机......”

    说着。沐小小又朝前方移动了过去,但也没有太过与深入。那些人物都有发现自己的能力,继续用神之眼观察战场上情况吧。

    “看到了!我们的目标!”

    “是你们?!”

    “轰——!”

320 爱尔奎特与爱尔特璐琪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