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鬼蜘蛛(1/2)
作者:十六夜天
    【播报】关注「起点读书」,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

    “桔梗,你果然是个笨蛋,”沐小小狂翻白眼,“如果是别人......或者是不认识我的人也就罢了,你怎么说也是对我知根知底的,难道还不清楚我的能力么?那个四魂之玉很厉害?就算里面的几条魂拥有自己的意识,再如何的诱惑我,也不过是扔进主神能源池化做肥料的玩意,不仅可以彻底的消失还能够增长一些主神能源,这么简单的事情......”

    “......我还是担心你......”桔梗顿了顿,语气中透着一丝的担忧,对沐小小的担忧,“只有在我的手中才是最保险的,不然我怕你......”

    “这个更简单了,由桔梗你来做不就行了,我不碰那玩意,和我契约之后,你去把它扔进主神能源池,您可以放心了吧?”沐小小看着她问道,“而且四魂之玉消失了之后,这个村子也能够恢复和平,不是很好么?你也不用一直背负着那个什么责任的枷锁,彻底的自由了。”

    “......”自由,这个词对于桔梗而言是非常美好的,正是因为那一层枷锁导致她在初次看到沐小小的时候就强压下了自己的心绪,如果可以摆脱那沉重的枷锁她当然是非常愿意的,想着,看向了沐小小,“真的......没问题么?小小?”

    “没问题没问题!我啥时候骗过你对不对?”

    “刚刚就骗了我。”

    “......”沐小小捂脸,无语的道,“那根本不是一回事......”

    “噗嗤......”看到沐小小一脸纠结的模样。桔梗突然笑出了声,不得不说她的微笑还真是......非常的美丽,比起沐小小也不遑多让。把他都看呆了,发现沐小小呆呆的看着自己。桔梗脸微微一红,“好吧,没有问题,那就契约吧。”

    “这就对了!”回过神的沐小小心里一阵兴奋,果断的直接把桔梗变成了自己的轮回者,事后也松了口气,“终于成功了啊,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这件事情的呢......”说着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对桔梗伸出手,一副要钱的模样。

    “什么?”桔梗愣了愣。

    “四魂之玉。”

    “你不是说交给我来办的么?”桔梗有点不满的看着沐小小,一部分是怕四魂之玉被污染,另外主要还是害怕沐小小会被诱惑,到时候......

    “废话,不是说这个四魂之玉,而是另外一颗四魂之玉,我自己的那一颗,”沐小小翻了翻白眼,提醒道。“那颗应该是在你的身上吧?”

    “嗯,”桔梗点点头,听到他的话后伸出手。从脖颈处掏出了一颗被绳索串起来的小珠子,这颗四魂之玉被她当成项链一般的戴在身上,从来没有取出来过,也从来都没有给别人看过,即使是妹妹小枫,也不知道自己的姐姐居然还有一颗四魂之玉。

    桔梗把这颗四魂之玉递到了沐小小面前,这原本就是他的,也不担心会被污染,这颗四魂之玉比起这个世界原本的四魂之玉可要好多了。不仅能够提升灵力,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另外除了沐小小他们之外,其他人也完全无法使用。

    “a级道具......果然还是非常不错啊。”拿着四魂之玉的沐小小感叹一声,“再加上这个世界原本的四魂之玉,一起卖了都能卖不少钱呢......”

    “你打算卖了?不行!”突然,一旁听到沐小小话的桔梗猛地站起了身子,瞪着他,喝道。

    “等等,桔梗你......”

    “不行就是不行!你已经把它送给我了,就是我的东西,不许卖!”说完,桔梗一把将沐小小手里的四魂之玉抢夺了回去,还是第一次,桔梗如此激动的模样,这一幕如果被其他村名看到绝对会大吃一惊,想来神色淡然的桔梗,居然还会有这样的一幕?

    “停停停,别那么激动,我也没说要卖啊,只是打个比方嘛,”沐小小哭笑不得的看着她,“干嘛这么激动。”

    “哼,反正如果你卖掉的话......我就再也不去你的那个什么主神空间了!”看得出来,桔梗对待这一颗四魂之玉可是相当的重视,比起另外那颗需要净化的四魂之玉,完全不同,说到底,那颗四魂之玉只是她答应别人要完成的任务。

    但是这一颗四魂之玉的价值,可不仅只是表面上那么简单,这么多年,已经彻底把它当成了依靠了......当然,依靠的到底是四魂之玉,还是那个人呢?只有她自己清楚。

    “没问题,现在主神能源宽裕的很,还没达到变卖家产的地步,”沐小小吊起死鱼眼只能这么说。

    “那就好,”桔梗神色也松了口气,重新坐下,看到沐小小碗里没了饭,起身重新帮他盛了一碗,“你呢?是在这里休息几天还是回去?”
328 鬼蜘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