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鬼蜘蛛的嫉恨(1/1)
作者:十六夜天
    “小小......你是认真的?”桔梗的手一顿,僵在了半空中,脸上......脸上虽然没有什么神色,但眼睛里却绽放着一道诡异的光芒,看来刚刚那句话对她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好吧,我说笑的,”抵不过桔梗那诡异的眼神,沐小小的脸皮终究还没达到那种炮弹都击不穿的地步,被桔梗这样一看,他就怂了,也不好意思再死皮赖脸的说那个了,干咳一声,“这样就行了,桔梗,不用在意。”

    “......”

    就躺在前面不远处的鬼蜘蛛则是一句话不说,死死的等着这边,因为全身都被包裹着绷带,也没了皮肤都不知道他此刻是什么表情,但从他那怒火横生的眼神中就能看到,绝对不是什么好的神色。

    “哎,真是爽!”沐小小嘻嘻一笑,瞥了一眼那边的鬼蜘蛛,张嘴把递到嘴边的食物一口咬下去,边嚼边笑,“花式虐狗就是爽啊!”

    “花式虐狗?”桔梗可不定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眨了眨眼睛。

    “不用在意这些细节,”沐小小突然眨了眨眼睛,发现躺在那边的鬼蜘蛛身上气息又变得诡异了起来,微微一笑,站起身子,“好了,也差不多,我们回去吧,至于这个残疾人,让枫来管他就行,要不直接扔在这,不用管也行。”

    “还是让枫来吧,”桔梗看了一眼鬼蜘蛛,随后跟着沐小小走出了洞穴,等他们离开之后,鬼蜘蛛才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现在她是不能动,如果可以动的话。绝对要出去杀了那个小鬼,然而......

    “噗嗤——!”

    外面无数的妖怪涌进洞穴,但是毫无疑问都被结界绞杀殆尽。远处的沐小小笑嘻嘻地看着这一幕,“哎呀哎呀。看来鬼蜘蛛受的刺激还真是大,他身上的邪念又增加了几分......果然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呢,”沐小小为什么要在鬼蜘蛛的面前花式虐狗?

    一部分原因自然是因为吃醋,忍不住想要虐一虐他,但另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让鬼蜘蛛爆发出他的邪念然后不断吸引更多的妖怪前赴后继的冲到结界之上,这些都是能量点啊!而且还是源源不绝的永动机,我真是机智。沐小小自恋的想到。

    “不只是对我的邪念,”桔梗很清楚那个鬼蜘蛛对自己的想法,但是她从来都不在意,但是现在她不得不注意了,因为她发现,鬼蜘蛛的除了对自己的邪念之外,还有燃起了另外一种心思,转头看着沐小小,“小小,你没发现么?他除了对我的邪念之外......对你的嫉恨......”

    那种针对沐小小的嫉恨之心。桔梗很清晰的感觉到了,自然有点担心的看着他,虽说现在鬼蜘蛛就是一个废人。但小小也说过之后鬼蜘蛛会变成一个强悍的半妖奈落,到时候......她怕沐小小玩脱了。

    “安啦安啦,嫉恨之心?这种东西很稀奇么?要知道在各种各样的空间里,除了我们主神空间的轮回者,对于其他空间的三次元轮回者而言,嫉恨什么的负面能量到处都是,说不定比起区区一个鬼蜘蛛更加邪恶恐怖,这没什么好惊讶的。”

    “再怎么记恨也翻不起浪花,”沐小小翘起嘴角。“虽说他以后会变成奈落,但那又如何。先不说我会不会让他变成奈落,哪怕是真的变成了奈落。一样可以干掉他,说不定还可以利用一下他呢......”这不是膨胀,只是自信而已。

    “而且四魂之玉又没了,桔梗,不用这么担心的。”

    “说的也对......不过你还是小心一点,”桔梗又嘱咐了一句,转过身子,“好了,我们也回去吧,你差不多也要回去了吧?”

    “嗯......是啊,休息了几天,也要忙一些事情了,桔梗你呢?要不要和我一起来?这里有爱尔奎特不用担心,”说到爱尔奎特沐小小露出一丝笑意,“虽然爱尔奎特是个笨蛋,但她的实力......完全用不着我们操心,这个世界还没那个妖怪会是她的对手,让她留在这里也没事。”

    “而且对于这个世界她也很好奇,都还没尽兴呢。”

    “好......”桔梗想了想,点点头,“不过离开之前,我还要布下一些防御的结界,为了以防后患。”

    “嗯嗯嗯,都听你的。”

    ......

    果然之后的几天,都是由桔梗的妹妹小枫来负责照顾鬼蜘蛛了,而这几天,看到桔梗没出现的鬼蜘蛛自然是明白什么原因了,但他还是有点不死心的问道,“喂,小鬼,怎么这几天都是你过来,桔梗呢?”

    “桔梗姐姐她有事,不能来,所以由我来给你上药,”枫淡淡的说道,“我跟在桔梗姐姐身边学习了很多的知识,你放心吧,不会把你弄死的。”

    “......有事?”听到这个词,鬼蜘蛛眼神顿时阴冷了下来,语气带着一丝嘲讽,“我想她现在应该是正和那个小鬼在一起吧......呵呵......”

    “你是说沐小小?这个我不清楚,不过,桔梗姐姐和沐小小的确是有一些特别的关系......”

    “喂,小鬼,打个商量,帮我做一件事情怎么样?”

    “你在打什么主意?”枫警惕的看着他,“桔梗姐姐说了,虽然你是伤员,但你也是对四魂之玉有着贪-欲的家伙,我可不会听你的话......”

    “嘁......那好吧,只要告诉我那个桔梗身边的小鬼到底是什么人,什么来路就可以了。”

    “抱歉,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当然清楚也不会告诉你,”枫站起身子,“虽然我也挺好奇他到底是什么人,一直跟在桔梗姐姐身边的我居然都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不过现在去问也来不及了,他和桔梗姐姐都离开了村子,也不知道去哪里,所以你也别想了,鬼蜘蛛。”

    “两个人一起离开了村子?”鬼蜘蛛眼神阴沉着,那对桔梗的邪念和对沐小小的嫉恨让他每时每刻都备受煎熬,现在听到这个消息更加的控制不住了,阴冷的气息从身体中散发出来。

    枫并不清楚鬼蜘蛛能够吸引无数妖怪的邪念有多恐怖,只是感觉身上突然发冷,抖了抖身体,鬼蜘蛛躺在那里的身影变的恐怖起来,随后转身跑了出去,她可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枫离开后,又是无数的妖怪被吸引而来前赴后继的扑向了洞穴,结果还是一样,被结界绞得粉碎,没有哪个妖怪能抵挡这恐怖的结界,只不过是光给沐小小增添能量点而已,好一会儿,逐渐平静下来之后,妖怪们无一生还,结界还在那里没有任何的动摇。

    “桔梗......”良久,洞穴里面传来了一个压抑着的声音。

    ——————————————————————————————————————

    “你们好......我叫透子,这位是芽衣还有n......”透子他们一路追着梦幻,最后和μ\'s的九个少女们碰到了一起,看着可爱的梦幻在高坂穗乃果里面撒娇的模样,透子眼中闪烁着一丝好奇,之前还没见梦幻和谁这么亲密,“你们就是梦幻的训练家么?”

    “这个......虽然梦幻不是我们的小精灵,不过我们却认识,而且也是一直在一起的家人,”东条希走了上来,笑道,“你好,我叫东条希。”

    介绍了之后双方也算是认识了,透子有点羡慕的看着她们,“家人啊,真是羡慕你们,有真厉害的小精灵......对了,我们要不要一起旅行?正好我们也在关东地区旅行,至少等石英大会结束才会离开,还有很长的时间,一起正好可以做一个伴......”

    “这个......”希看了看身旁的穗乃果她们,小鸟海未绘里妮可她们也都没有拒绝,最后点了点头,“好啊,没问题,那就一起旅行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