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终结的炽天使(1/2)
作者:十六夜天
    “哼哼哼哼......”

    回到主神空间的沐小小,嘴里哼着歌曲,一旁的桔梗奇怪的看着他,“看你的心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还行吧,毕竟现在主神空间的发展越来越好了,”沐小小说着拍了拍胸口,“时间啊时间,咱们最需要的就是时间,只要有时间给咱们过渡,就不怕其他的那些空间了。”

    的确,作为刚刚开启的二次元副本世界,进入的其他空间的轮回者数量还非常少,但再过不久,就会有越来越多的轮回者到来,到时候,就是和其他空间真正的开战,沐小小还不清楚,这即将到来的风雨。

    反正他现在一心一意的去忽悠轮回者或者是收集主神能源、能量点这些资源就是了。

    “那个......代理神大人......”就在沐小小和桔梗回到悬浮塔之中的时候,突然,助手带着一丝弱气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实际上,我刚刚发现了一件事情......对代理神大人而言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不好的事情?”沐小小一愣,“是什么事?助手......你可别一惊一乍的吓我......”

    “这个......代理神大人,实际上,我刚刚发现,似乎有一些奇怪的东西......进入了大人的身体里面......”

    “哈?奇怪的东西进入了我的身体?”沐小小眼睛一瞪,有点听不懂,“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东西进了我的身体?”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并不是对代理神大人危害特别大的东西,”助手犹豫着说道,“其他的我就......”

    “哈?着什么莫名其妙的。”沐小小有点搞不懂了,“助手你都不知道?”

    “嗯......主神空间只能检测到这个玩意,另外......也没有办法清除......”助手说着。“告诉代理神大人这些只是提醒你,做一下准备......虽然对代理神大人的身体灵魂没有太大的危害。但这来历不明的东西还是小心一点好。”

    “连你都说来历不明......你真不知道那个东西是怎么弄到我身上去的?”沐小小总感觉自己是不是在什么地方无辜躺枪了,突然一个诡异的玩意就跑到自己身体里面去了?

    “应该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拥有可空间对抗能力的存在,至少也是超脱世界的存在......代理神大人没有在副本世界遇到这样的人么?”

    “开什么玩笑,犬夜叉世界里有这么吊炸天的存在么?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厉害的存在也就是爱尔奎特她们......额......”沐小小嘴角一抽,忽然想到了什么,突然顿住,想了想,额头上的冷汗哗哗哗的流了下来。“等会,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想到了?”桔梗看了他一眼。

    “嗯......型月世界......”沐小小嘴角一抽,“不会是那两位吧?附和助手条件的也只有那两位,不过那两位怎么会注意到我的?”沐小小突然醒悟,自己可不是型月世界的人,那么进入型月世界,对于外来者,那两大抑制力会发现也是当然的......

    “然后就在我身上放了个玩意?”沐小小感觉自己是不是被坑了,即使助手说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应该,但他还是很忐忑啊!谁也不喜欢自己身体里面突然多一个奇怪的东西吧?沐小小仿佛又看到了两大抑制力化身为的小萝莉发出恶魔一般的腹黑笑容。

    “助手。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沐小小不信。

    “这个......的确是没有什么办法......”

    “扯淡吧!堂堂的主神空间,就算对方是抑制力,你也应该有办法的对不对?!”

    “代理神大人......就算你这么说......目前所知道的解决的办法。”助手解释,“只有两个,第一个,是让原主人将它取出去......”

    “开什么玩笑,就算现在回型月世界,我也不认为我能见到她们,就算见到了也不一定能......说第二个!”

    “第二个办法......就是代理神大人提升那个叫做自然掌控的能力,据我所知,如果提升的话......就可以摆脱这个玩意了。”
335 终结的炽天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