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即将开始的战争(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句话也是我想对你说的,”沐小小双手抱胸,淡淡的看着克鲁鲁,直接无视了她的话,“我来此的目的也是如此,怎么样?克鲁鲁.采佩西,和我签订契约吧?”

    “哈?契约?什么意思?”克鲁鲁眼睛一瞪,“区区的一个人类,你是在耍我么?!”说着,身上散发出了一股凶悍的气势,阴沉的盯着他,周围的吸血鬼们也是如此,刚刚还一副交换情报的模样,转眼间就争锋相对了。

    “你确定要对我们动手?”沐小小对于她那恐怖的气势视若无物,依旧淡定的说道,“虽然我们和那些轮回者......也就是你口中所说的第三股势力并不是一起的,但我们的来历都差不多.....既然他们的实力你见识过,那么也应该能猜到我们的实力吧?”

    “哼哼,虽然他们的实力我再清楚不过了,也承认他们的实力很不错,但仅仅只有两个人的话,以为我会害怕?而且别忘了这里可是我们吸血鬼的地盘......恰巧撞到了我们身上,可就不能怪我们了......”说完,克鲁鲁一挥手,周围的吸血鬼顿时冲了上来。

    “捉住他们!!记住,可别失手杀死了!”

    “是,女王大人!”

    “......无知者无畏啊,”看着周围扑过来的吸血鬼,沐小小摇摇头叹息一声,随后手臂猛地一挥,身旁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新宇大贤者,背后的翅膀一挥,狂风涌动,顿时将吸血鬼们全部吹飞了出去。

    “就让你见识一下吧。克鲁鲁,你所在的世界到底有多么的狭小,”沐小小说着。顿了顿,眼神一冷。“小黑!”

    “吼——!!”

    “那......那个是龙?!”虽然这个世界有吸血鬼,但是却不存在巨龙什么的,然而此刻一条真正的巨龙出现在眼前,不由得让克鲁鲁张大嘴巴,傻眼了。

    一声清亮又带着恐怖威势的龙吟响彻了整个吸血鬼都城,真红眼黑龙和大贤者都飞到了半空中,悬浮在城市的上方,随后。小黑张开嘴巴,一颗黑色燃烧着诡异的火焰在嘴里凝聚着,同时,新宇大贤者身上的气势也同样不断散发出来。

    “等等,你......你想干什么?!”

    “只不过是给你们一个威势而已,”沐小小眯了眯眼睛,他能感觉到有不少很强的气息往这边赶过来,老实说那些吸血鬼上位始祖都来到的话,他可不敢保证能够答应他们,所以。趁着现在威胁一下就跑是最完美的选择了。

    “轰轰轰——!!”

    真红眼黑龙和新宇大贤者的恐怖攻击让大地都微微颤抖起来,猛烈的爆炸声连接不断,在这个吸血鬼城市中。看着克鲁鲁那难看至极的脸色,沐小小微微一笑,“我相信你不是一个甘愿意被限制在狭小笼子里的人物,对不对?和我签订契约的话,比现在更强的力量、不死的生命、广阔的世界就会浮现在你的眼前,我相信你会做出一个最正确的选择的。”

    “如果你真的想通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记住我的名字,沐小小。”说完,拉着桔梗纵身一跃跳到了飞过来的真红眼黑龙的背上。“小黑!咱们走!”

    真红眼黑龙挥舞着自己的翅膀,离开了整个吸血鬼的城市。留下一脸诡异神色的克鲁鲁和地上一地的吸血鬼尸体,没过一会儿,其他的上位始祖也都赶来,不过,他们却只能看着沐小小一行人远去的背影,无力追赶。

    “这到底......”

    ——————————————————————————————————

    “小小,你打算契约她?”

    “嗯......作为一个吸血鬼,她无论是实力还是资质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

    “最主要的还是一个女的,特别还是漂亮的女孩,对不对?”

    “咳咳,你把我想成什么样了,”沐小小狂翻白眼,“我又不是以漂亮为准的,假如是漂亮的女孩而没有实力或者资质的话,我绝对不会契约她成为核心轮回者的,顶多也就是普通轮回者......”

    “......节操呢?”

    “......桔梗你吐槽越来越熟练了,”沐小小撇过头,“反正她如果愿意的话,对我们而言都是好事,我去吸血鬼的地盘目的也就是为了这个......现在不说这个了,还有另外一件事情呢,想不到,居然会出现意外情况,这个世界居然有数量不少的轮回者。”

    “而且和吸血鬼、帝鬼军这两大势力分庭抗礼......也对,毕竟是轮回者,做到这个地步没啥奇怪的......”沐小小叹息一声,“我主要想不通的是,那些轮回者既然能做到这个地步,再根据克鲁鲁的话,可以得知轮回者的数量不少,他们是怎么来的?”

    除了这一次以及主神战场之外,在副本里遇到轮回者还是很久之前的鲁鲁修世界,哦对了魔禁也是......但是那几个世界轮回者数量都是一点点,看起来......就像是偶然进入的,但这次......

    “他们无法和我们一样进入这些世界么?”

    “嗯......我虽然不大清楚,但猜到差不多是如此,或者说那些空间和我的主神空间不同吧,这一次能够让轮回者传送过来,肯定是有什么的原因,”沐小小想了想,“不管如何,我已经能够看到结局了,以后,这样的轮回者之间的战争,绝对会爆发的越来越频繁......必须要抓紧时间契约轮回者啊。”

    沐小小感叹了一句,不能再这样悠哉下去了......抓紧时间契约轮回者,另外关于其他空间的情报也没有,如果有的话肯定会方便许多......

    “差不多了,我们下去吧,”让小黑落下之后,真红眼黑龙和大贤者便点点头回到了卡片之中,他们来到了城市之中,但和印象中的一样,城市里面完全是一片废墟,杂草丛生,很有一种废弃古都的味道,这是吸血鬼弄得,和轮回者无关。

    “也不清楚那些轮回者在哪......”

    “我先做一个式神出来好了,”桔梗看了看四周,说道,“另外,还需要制作一个隐藏的结界......感觉这边残留了一些很不同寻常的气息......”

    “哼,交给你了,”感叹桔梗不愧是桔梗,就是全能,沐小小抬起头,“现在也不清楚那些轮回者在哪里......我们就先去涩谷好了。”

    “涩谷?”

    “嗯,日本帝鬼军的总部,也是最大的人类城市......”沐小小点点头,“我想他们应该会有轮回者的情报,”没办法,主神空间也不是万能的,神之眼无法查看其他空间轮回者的位置情报等等,纠结啊。

    “小小,需不需要一些支援,仅凭我们两个......”桔梗看着他。

    “这个......”沐小小犹豫了一下,“原本不想让爱尔奎特来这里的......但轮回者都出现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让她过来一趟好了,”沐小小说完,直接打开了神之眼,看到爱尔奎特此刻正在犬夜叉世界四处游玩,忍不住汗了一下。

    神之眼虽然可以查看轮回者的信息,但是却无法和轮回者联系,这里就需要助手的帮助了,“助手,帮我联系一下爱尔奎特,让她赶紧来这边,有麻烦事情需要她的帮助了。”

    “我知道了,代理神大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