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情报到手(1/2)
作者:十六夜天
    那边的轮回者一共有三人,似乎是一个小队,除了手持短刀的那个轮回者之外,另外两个人分别是一个肌肉壮汉和一个手持长枪的男子,沐小小扫了一眼,既然他们是一队的,想必示例不会差距太大,都属于中级轮回者才对。

    不过相比起这三个轮回者,更引起沐小小注意的反而是一旁被捆绑起来的一个少女,看起来大概只有十五六岁的模样,一头栗色的头发,脸色看起来苍白无比,好似一副生无可恋的司马脸,不过旁边的轮回者们并没有理会她。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直接把她给杀了,还要这样带她回去......”手持长枪的男子撇撇嘴。

    “她可是帝鬼军里的人,肯定是知道不少的情报,上一次你把那个看起来似乎身份不简单的家伙杀了之后,大人可是很不满意的,结果我们都没有搞到什么有价值的情报......”

    “......”听到这话,那边的少女突然抬起头,一双眼睛里散发出仇恨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那几个人。

    “别说这些,先回去吧,大人马上就要对涩谷展开全面的进攻,她肯定会对我们有不小的帮助的,”手持短刀的人瞥了一眼那个少女,完全没有在意她眼里的杀意,这种目光他见的多了,站起身子。

    “小心!”而在此刻,一支箭矢直冲长枪男子的心脏部位,未见其人只闻其声,那轻微的破空声也让三个轮回者都警惕起来,转过头,看起来平淡无奇的羽箭就已经在自己的面前不过几十厘米处。

    “砰——!”

    肌肉壮汉一把将男子踹飞,伸出手挡住了这只箭矢。直接凭借身体挡住?这还真是......沐小小看的咋舌,即使按个肌肉壮汉脸色有点苍白,但居然可以挡住桔梗的破魔之箭......

    “敌袭?!”

    三个轮回者眼神一凛。就看到前方一个淡淡的身影突然猛地冲向了自己,眼睛一瞪。“那是......”

    “轮回者?!”

    “轰——!!”

    明明是一个美丽的公主,身上穿着打扮也是公主的姿态,结果战斗起来却比任何人都要暴力,这也是爱尔奎特的爱好,她最喜欢的就是肉搏了,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果然爱尔奎特也继承了朱月一部分特殊的癖好啊。

    目标是站在最前面的那个肌肉壮汉,身穿公主长裙的爱尔奎特一瞬间便贴近了他。看似柔若无骨的小拳头挥出,却让那个肌肉大汉脸色巨变,轰的一声巨响,大汉身子一个趔趄的后退了几步,嘴角渗出一丝鲜血,惊恐的看着她。

    “怪物!”

    虽然勉强抵挡下来了,但是自己内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如此恐怖的力量......他只在资深轮回者的身上看到过,不过没等他说什么,两道身影同时出现在了爱尔奎特的身后。一杆长枪以及一把短刀,袭向她的脑袋。

    爱尔奎特猛地转过头,原本赤色的瞳孔已经化为了金色。让两个人心下一寒,双手探出,抓住了这两把武器,正要将他们轰爆的时候,长枪之上突然涌出了无数的雷霆,让爱尔奎特一滞,紧接着,无数的雷霆将爱尔奎特包裹在了里面,发出滋滋滋地声音。

    “就是现在!”

    肌肉壮汉冲了过来。恨恨的一跺脚,地面上一个泥土化成的巨手一把将被雷霆包裹着的爱尔奎特给捏在了手中。手持短刀的人眼神一冷,身体化作了一道光芒。朝着爱尔奎特冲袭而去,无数的白光穿过了她的身体。

    配合实在是娴熟,显然不是一次两次了。

340 情报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