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人偶师?(1/2)
作者:十六夜天
    “等等,你干什么?”沐小小刚说制定一个计划,这边的花依小百合又准备把那个轮回者敢掉了,沐小小看着那把刀就要捅进那个轮回者脑袋里的时候,大喝一声,“放开那个轮回者,让我来!”

    吼完,沐小小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花依小百合的身旁,一把夺下了她手中的匕首,然后在她愕然的目光下,一脚踩爆了他的脑袋,同时呼出一口气,“呼,好险好险,还好没有被抢人头......”

    “你......”花依小百合看着沐小小目瞪口呆,自己要杀了这个家伙为少爷报仇,但是,这个怪人......是怎么回事,自己要杀死仇人居然还要和自己抢......

    “抢人头是不对的,幸好我及时赶到,不然这个宝箱就要没了,”沐小小将这个轮回者掉落的宝箱揽进了怀里,一脸兴奋的模样,“怎么说一个中级轮回者的宝箱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你别看我,”发现花依小百合呆滞的看着自己,沐小小干咳一声,“虽然杀死一濑红莲的是这个人,但说到底,你们真正的敌人应该是这些轮回者......这些人的首领,所以如果你想要报仇的话,就去找他们的首领吧。”

    “首领......”花依小百合愣了一下,随后眼神黯淡下来,她又何尝不知道,但......之前那些入侵者的进攻,似乎首领并没有出现,就让涩谷柊家等几个大家族死了不少人,损伤惨重......如果那个首领出现的话。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其实别说是你了,哪怕是整个帝之鬼或者帝之月联合起来估计也拿他们的话首领没办法。”毕竟那可是资深轮回者啊,这也是小祈得到的情报,资深轮回者。绝对拥有着以一人对抗整个世界的能力。

    “被说你们是不是他的对手,即使能够打败他。也无法杀死他......”

    “这是为什么?”

    “当然是那个真祖血脉......好吧,真祖血脉说了你也不懂,换个说法,打不赢你们,他们不会跑么?如果他们逃离这里,回到空间,你们去那里找他?”沐小小眼角含着一丝笑意,“也就是说。到时候,你们永远都不会再遇到他,更别提报仇了。”

    “......不会遇到......这是什么意思?那个空间是什么......”

    “就是字面的意思,他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你觉得你们再厉害,还能离开这个世界不成?”

    “这......”信息量太大,花依小百合需要缕一缕。

    “我提醒你这些也是为了你好,毕竟我也不忍心看你们这样陷入痛苦之中,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个解决的办法,”沐小小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很简单,她们如果有心逃跑,你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所以,只需要变得和他们一样就可以了。”

    “一样?”

    “没错,你们只需要也变成轮回者,和他们一样的身份就行了,到时候,无论他们去哪个世界,我们都可以追杀到那个世界!”沐小小微微一笑,“怎么样?花依小百合,愿不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轮回者?”

    “这......我......”花依小百合说不出话,犹豫起来了。

    “当然不需要你这么快就做决定。”沐小小退了一步,“反正你什么时候想通了都可以来告诉我。关于我今天和你说的这些事情告诉别人也没关系,同时也可以告诉你的好朋友或者是和一濑红莲有关系的人,想要报仇的话,可以来找我。”

    “记好了,这是一向很公平的交易,我能够让你们报仇,但你们却要成为我的轮回者为我为我的空间而战,你拥有拒绝的权利,一切都在于你,”说完,沐小小转身边走,背过身子的一刹那,露出了一个恶魔般的笑容,怎么样,到底会不会答应呢。

    另外,除了花依小百合,其她的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会怎么选择?沐小小期待起来了。

    “喂,小小,你不会是真的打算......”食蜂操祈和桔梗对视一眼,然后凑了过来,小声的说道,“看得出来,那个女孩可是有喜欢的人,你居然敢对人家动心思......”

342 人偶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