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面见柊天利(1/2)
作者:十六夜天
    涩谷......是日本幸存者们生活的地方,也是帝鬼军的总部,日本最大的城市,原本在这个时间启示录病毒还没有爆发才对,吸血鬼们也没有大举的进攻,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轮回者的出现扇动了一下蝴蝶翅膀,导致了启示录病毒提前爆发了,同时很多的地方也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比如说重要的人物一濑红莲惨死在轮回者手上等等。

    以及这一次的,涩谷被轮回者袭击,损失惨重,沐小小几人跟着花依小百合,很快就来到了涩谷,一路上没有出现其他的意外状况。

    “小百合!”一个声音传来,转过头,就看到前方不远处的一个蓝发少女跑了过来,脸上满是憔悴的模样,看到花依小百合似乎没事的样子,脸色一喜,“太好了!小百合你没事?之前我还以为......”

    “我没事,时雨......”花依小百合笑了一下摇摇头。

    “太好了,对了他们是......”

    “他们是救了我的人......”花依小百合看了一下沐小小几人,随后犹豫了一下,“他们说想要见一见柊家的家主,所以我就带他们来了......”

    “我的父亲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见到的,”这时,一个少年走了过来,沐小小闻言望去,是一个很有精神气的黑色短发少年......看到他的第一眼沐小小就认出来了,柊暮人,现在处于学生时代的柊暮人么?沐小小眯了眯眼睛。

    “更何况是一些来历不明的人,”柊暮人毫不客气的打量着沐小小几人,眼中闪烁着诡异的神色,随后一挥手。几个看似是部下的人就为了上来,打算将他们扣押下来,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却是微微一笑。

    “刚刚来到这个地方。就来了一个下马威,真是不错啊。”说着,沐小小正打算给他们一点教训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柊暮人?!”是一个乌色长发的女子,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寒意,即使是柊暮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众人分开一条路,看到来人后花依小百合和雪见时雨都愣了愣。

    “真昼小姐......”

    “柊真昼......你不会是想拦着我吧?”柊暮人眼神也不善起来,“只不过是几个来历不明的家伙......你难道打算包庇他们?”

    “包庇?我只是觉得应该公平一点。而不是像你一样小动作不断,”柊真昼毫不客气的瞪着他,然后看向了花依小百合,“花依小百合,你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这几个人是谁?只有问清楚了才有可能带他们去见父亲......”

    说着柊真昼的目光忍不住在爱尔奎特身上多停留了几秒,第一是爱尔奎特那完美的容颜让她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另外一点就是......那个女子身上的气息,为什么有一种......

    “是,真昼小姐......”花依小百合有点畏惧柊真昼。缩了缩身子,然后大致说了一下自己被救出来的事情。

    “是这样么?”听到杀死一濑红莲的人已经被沐小小杀了之后,柊真昼眼睑合了一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好吧......我明白了,我会带你们去见父亲,不过,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我可就顾不上。”

    “那样最好,”沐小小轻轻一笑,“如果不是被逼无奈的话,我也不想和你们发生矛盾,”说着。对柊暮人挑了挑眉,“毕竟你们涩谷餐刚刚经历了袭击。据说不少人都被身亡了,其中不乏有身份不简单的家伙......”

    “如果再次发生这种事情。我也不忍心看下去的,对不对?”

    “......”柊暮人眼神阴沉的瞪着沐小小,至于柊真昼也皱了皱眉,不过还是没有说什么,转过身子,“跟我来吧,另外小百合,等会你们来我的房间,有些事情想要问你们。”

    “......是,真昼小姐......”
344 面见柊天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