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威慑(1/2)
作者:十六夜天
    “哎?哎?”爱尔奎特有点茫然的看了看周围,被突然走过来的这个男子吓了一跳,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沐小小,一旁的桔梗似乎想到了什么,转头玩味的瞄了一眼沐小小,而沐小小,则是嘴角抽搐着干咳了一声。

    “咳咳......柊深夜对不对?”沐小小忍不住走了上来,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久仰久仰......我叫沐小小。”

    “你认识我?”

    “当然,作为柊家的人,怎么说都有着不小的名声呢。”

    “......是么,”柊深夜看了看沐小小,怎么看都感觉他的笑容很诡异,不禁警惕起来,“哪里哪里,比起暮人大哥他们我都要差得远了......”

    “别谦虚别谦虚,你已经很不错了,只不过,”沐小小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样可是非常不好的哦,在自己的未婚妻面前却对其他的女孩子大肆赞扬,完全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这样你的未婚妻可是会不满的啊。”

    “......”

    “......”

    一瞬间,柊深夜和那边的柊真昼脸上的表情变得非常的精彩,当然还隐隐带着一些难看的神色,特别是那边的柊真昼,眉头已经完完全全的紧皱起来,眼神不善的看着沐小小,可惜,沐小小全程无视了他们的脸色,继续火上浇油。

    “所以啊,以后注意一点就行了,至少不能当着自己的未婚妻面这样对别的女孩子目的这么明显,对不对?好了,我们快点走吧,你们怎么了?走站在原地傻傻的样子......”沐小小眨了眨眼睛。

    “说......说的也是。”柊深夜捏了捏拳头,最后还是笑了一声,脸上满是僵硬的笑容。也不好意思再和爱尔奎特搭讪了,转过身子。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嘴角一勾,露出了一个恶魔般的笑容。

    “那个家伙......”桔梗从头到尾都把沐小小的神色看在眼里,然后转头看了一眼爱尔奎特,笑道,“看来他真的是很紧张你啊......居然能够看到他也会有那种吃醋的样子......”

    “哎?吃醋?什么意思啊?”爱尔奎特一头雾水。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看到爱尔奎特对自己投过来的那纯洁无比的眼神,桔梗无语了一下。转过脑袋,淡淡的说着。

    另外一边,柊真昼和柊深夜也都不再说话,柊深夜更是挺识趣的没有去和爱尔奎特搭讪,不过,几个人对沐小小的感觉似乎更加的恼怒了,虽然没说出来,但脸色毫无疑问表露无遗,可以说在这里的这几个柊家人都对他没什么好的感觉。

    但是沐小小也不在乎,开玩笑。谁让你敢把主意打到爱尔奎特的身上,哼哼。

    ......

    柊家......或者说已经组建起来的帝鬼军的会议室内,除了坐在最上位处的柊家家主柊天利。身穿一身军装霸气无双的模样,旁边则是坐着不少的陌生面孔,这些应该就是除了柊家之外的咒术名门,不过沐小小并不感兴趣,这个会议看似人多,实际上都是柊天利执掌大局。

    “父亲,人已经带到了......”

    “你们入座吧,”作为柊家的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座位。随后,柊天利的目光看向了沐小小几人。眯了眯眼睛,“你们就是想要见我的人?”他的目光在沐小小几人身上打量着。至于脸上,则看不出什么明显的表情,“听说就是你们杀死了那些袭击我们涩谷的人物?”

    “区区小事,不足挂齿而已,”沐小小微微一笑。

    “那么,你们来找我所为何事,难不成,你们还想获得奖励不成?”

    “呵呵,柊家家主说笑了,”沐小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既然你都直奔主题了,那我也就直说吧,”他说着看了看周围,“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和你们合作......”

    “合作?”

    “没错,涩谷不是也受到了袭击么?听说损失不小,凑巧的是那些家伙也是我们的敌人,所以,柊家主,我来此的原因就是和你们合作,共同对抗......”沐小小说话的同时,在下方的一个中年男子脸色忽然变得铁青,毫无疑问,他的儿子在这一次的袭击中成为了牺牲品。
345 威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