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不欢而散(1/1)
作者:十六夜天
    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包括柊天利,那可是柊暮人啊,柊家下一任候补家主的人选,虽然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但......柊暮人的实力也不是可以小觑的,老实说在涩谷第一高中被袭的时候,就是他暂时抵挡住了那些袭击者的身影。

    作为他的父亲,柊天利对自己儿子的实力在了解不过,作为他的竞争对手,柊真昼也对柊暮人的实力非常了解,虽说不及自己,但是也不会差很多......在年轻一辈中更是翘楚,然而现在......

    毫无还手之力的,就直接被打飞出去了?所有人都一脸呆滞的望着爱尔奎特,这个有着金色长发仿若公主一般的美丽女人,在这里的其他人都比不上她,即使是涩谷第一高中被称之为女神的柊真昼,也被那个金发的女子给比了下去。

    这样的一个女人,拥有如此强悍的实力?柊天利嚯的一下站起身子,然而就在这时,那边的爱尔奎特又有了新的动作,身影猛的消失在了原地,柊天利瞳孔一缩,刚打算反击,就发现一股无法反抗的大力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将自己给提了起来。

    无法反抗!柊天利心下大骇,自己完全无法抵抗这股力量!

    “你在干什么?!”周围的人腾的站了起来,毫无疑问,作为首领的柊天利如此轻易被制服让他们更加得惊恐了,只有柊真昼默默地看着这一切,什么话都没说。

    “淡定,大家淡定,冷静一点嘛,”沐小小看到众人的反应。笑了起来,摆摆手,“实际上刚刚只是被柊家家主的话给吓了一跳。如此将那些轮回者不放在眼中,应该是有着与之匹配的实力吧。然而却出了点意外,实在是抱歉了,柊天利大人......”

    沐小小拉长了声线,“没有想到你刚刚都只是在吹牛啊,枉我还以为柊天利说了那些大话,肯定有着很强悍的实力......是我误会了,抱歉抱歉。”

    这话一说,柊天利原本被憋得通红的脸更加的红了。被气得,周围的人相互对视一眼,想要说什么也被拉了回去,一句话不说,显然都看出来了,沐小小是个硬茬子,至于柊暮人,此刻还倒在地上半天站不起来。

    “不过,作为一个组织的首领,你的手底下也是有着不少的人。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军人,说出的话、做出的事、以及造成的后果,可就要自己承担。”沐小小脸色一转,淡淡的看着他,“既然你都已经拒绝了结盟的打算,我也不会干涩你们什么,不过还是要提醒你们一句......”

    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的人,“那些轮回者的实力,由在我们之上,上一次的袭击事件,也不过是他们一小部分的力量而已......”

    “什......”

    “世界这么大。眼光却局限于一个小小的日本、小小的东京、小小的涩谷,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世界上有着太多你们所不知道的秘密了,包裹那些吸血鬼也是一样。”沐小小露出一笑,“如果还抱着这种自大的想法,觉得你们帝国军无可匹敌的话,呵呵......毁灭也不过是顷刻间而已。”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都是脸色铁青,唯有柊真昼没人查觉得皱了皱眉,瞥了一眼沐小小。

    “那么,好心给你们的提醒就到这里吧,希望你们能够在轮回者的进攻下存活下来......另外,那些轮回者毕竟也是我的敌人,虽然我不会和他们联手,但如果你们再敢做出过分的事情的话,可就不像现在这么好说话了......希望你们能够谨记吧,爱尔奎特。”

    “嘻嘻,”爱尔奎特轻轻一笑,放下了柊天利,而他却脸色一变,哇的一声吐出了一口鲜血,眼神惊怒的看着爱尔奎特。

    “你......”

    “哎?察觉到我的身份了?”爱尔奎特歪了歪脑袋,“不过,我和那些笨蛋吸血鬼可不一样,希望你能够记住......我可是伟大的真祖......”

    “爱尔奎特,走咯。”

    “等等我啊小小!”看到沐小小的身影走远,爱尔奎特连忙追了上去,这一次,没有人敢再拦住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良久,柊天利才站了起来,脸色有点诡异一句话不说,而柊暮人则是狠狠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砰——!”

    ——————————————————————————————————

    “就这样走了么?”桔梗看着沐小小。

    “废话,人家都说出那样的话了,我们还要去用热脸贴冷屁股?”沐小小撇撇嘴,“而且,我是前世真心没想到......柊天利那家伙居然会说出那种话,我知道那家伙比较独裁,实力也强悍,但......他到底哪来的自信敢说那些轮回者的实力不厉害?真是......我当时就笑喷了。”

    “笑成那个嚣张的样子,也难怪人家会留下我们。”

    “切,哪怕咱们服软他也一样会那么做的好不好,”沐小小淡淡的说着,“而且......那种自大的家伙......和他们合作也没什么用,只有让他们吃点苦头......才会明白我才是他们唯一的救世主,”沐小小诡笑了一下。

    “说起来,为什么不直接杀了他们,啊,小小,”爱尔奎特突然嘟起了嘴,“刚刚我可是要气死了,那些家伙,居然敢对我们......”

    “为什么要杀他们?毕竟他们怎么说都能帮我们吸引轮回者的注意,帮我们分担轮回者的实力,”沐小小嘴角一翘,“后面更有可能来找我们求助,带时候就是我们占据主动了,而且,爱尔奎特,你不是已经报仇了么,都打伤了他们......”

    “说的也是......虽然不至于死人,但也会让他们难受一阵子,嘻嘻,”爱尔奎特又笑了起来。

    “好了,我们先走吧,”沐小小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涩谷城市,微微一笑,“可惜啊......这里马上就要迎来一次劫难......如果无法度过,估计这里就会化为湮灭,如果可以度过的话......或许我们就有机会重新踏上这里。”

    “至于现在嘛......还有些事情要办......”

    沐小小还有些事情要准备,在正式的大战开始之前。

    ......

    “呼......”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自己房间的柊真昼,按了按太阳穴,白天发生的事情让她实在是忙得很,父亲受伤......那个父亲居然也会受伤,而且露出那种表情,柊真昼回想起之前的事情,露出了一个苦笑。

    “让小百合她们进来吧,”柊真昼淡淡的说着,女仆应声而去,没一会儿,花依小百合和雪见时雨就走了进来。

    “真昼小姐......”

    “嗯......小百合,把你之前所遇到的一切都说出来吧,”柊真昼看着她,“关于那个人,还有把你捉走的人......一切的一切......”

    “是......真昼小姐,”花依小百合扭了扭身子,然后开始诉说了,除了她所遇到的之外,沐小小之前跟她说过的契约以及轮回者等等事情都告诉了柊真昼,没有任何的隐瞒,当然这也是沐小小授意了,从一开始,沐小小就打算通过花依小百合把契约和轮回者以及报仇的事情让其她人得知。

    “契约......轮回者......”柊真昼陷入了沉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