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轮回者与桔梗分身的交锋(1/1)
作者:十六夜天
    控偶师制作人偶、图纸都无法购买,只有自己制作,别说是偶人和图纸了,就连材料都需要自己收集和制作,此外还有一点,那就是图纸是没有参照物的,人偶也是一样,自己随意制作任何自己想要制作的人偶。

    这不是关键点,关键点是材料的消耗需要自己拿捏,而且失败得率还很大......怎么想这个职业都很坑爹,不过等以后慢慢成长起来,到还是很厉害的,很快,沐小小就往了这一点,想到被的地方去了。

    “助手,你说,这个人偶制作,可不可以制作小祈桔梗她们的人偶?”一句话,直接让桔梗转过头来,危险的目光看着他,沐小小干咳一声,“咳咳,只是问问,只是问问而已,毕竟......”

    “当然不行,代理神大人,”助手解释,“只有不存在的生命才可以制作,除此之外只要是存在的生命,就无法制作这样的人偶......具体表现就是,无论多少次制作,都不会成功的,当然,如果该人物死亡的话,就可以制作了。”

    “这样,那还好......”

    ————————————————————————————————————

    轮回者那边,那个名为夏尔的轮回者已经准备进攻涩谷了,虽然突然出现的轮回者大乱了他的计划,不过他也不打算拖下去,怎么说作为一个资深轮回者对自己的实力也还是信任无比的,派出了几名高级轮回者来探查后,就不再理会这件事情,而是重心都放在了涩谷帝鬼军那边。

    他的目的很明显,为了帝鬼军、涩谷那里的资源。无论是咒术还是鬼咒装备,都要抢过来,这也变相的让沐小小松了口气。老实说这些轮回者大举出动来寻找他的话还真比较麻烦。

    现在被涩谷吸引了,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不过在那之前,那些探查自己等人行踪的小老鼠还是必须要解决的。

    “......”在一堆废墟之中,一个白色的身影浮现了出来,白色的袍子笼罩全身,看不清楚脸庞,当然她也没有脸庞,这是桔梗的本命分身,头发和白布所缠绕出来的一个分身。虽然是分身却拥有不若于本体的实力。

    分身轻轻的一跃身子,就跳上了一栋坍塌的房顶,脚步轻飘飘的没有发出任何声响,目光看着远方,一会儿之后,似乎是没有发现什么纵身一跃跃到了地上,像是嗅到了什么味道、气息一般,皱了皱眉,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没一会儿,就来到了一座看起来还完好的楼房前。桔梗分身驻足了一会儿,并没有走进去,因为她的神经突然紧绷起来。恰巧这时......

    “轰——!”

    一声巨响,伴随着凌厉的呼啸之声,一柄匕首突然在自己的脑袋后面出现,夹杂着凌厉的气势就要捅进去的时候,桔梗分身,猛地一个转身,长弓出现在了手中,上面绽放出了闪烁着光芒的灵力,挡住了这一击。但是。

    恐怖的气势将桔梗分身往下一压,周围的地面一阵颤动。恐怖的力量让她瞬间倒飞了出去,那个人影没有停留。紧追而上,手里拿着的明明只是一把看起来普通无比的匕首,但无论是谁看到这一幕都觉得他手中拿着的不是匕首而是一柄巨锤,气势实在是太恐怖了,完全不像是隐匿起来一击必杀的刺客。

    刚刚分身只是依靠灵力的加持才勉强抗住,但也不是这股恐怖力量的对手,看到身影瞬间出现在了身前,桔梗分身突然身子一偏,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手上散发出恐怖的蓝色灵力,上面夹杂的七实丝毫不比对方弱。

    面对那把匕首不闪不避,完全是两败俱伤的大法,身影微微一滞,猛地收回了匕首,身影急速后退着,没有击中目标的灵力缓缓散去,但两支箭矢却紧随而至,那个身影无法躲闪,两支箭矢很刁钻的切入死角,让他只能无奈的不断后退,拉开距离,手中的匕首暂放出了一层光芒挡住了这两支箭矢。

    只是因为刚刚那个袭击者的一退缩情况就直转而下,形势瞬间颠倒过来,但他也不得不这样做,因为那短短的两次短兵相接他也发现了,这个长袍的诡异家伙并不是本体,而是一个分身或者是类似般的存在,和她在这里战斗纠缠只是浪费时间,没有任何的意义,一边想着,那个人影犹豫了一下,猛地转身朝远处奔去。

    大人给自己的任务是查清楚轮回者的情况,以及活捉,不一定要杀死对方,所以他很明智的撤退了,看着那个轮回者远去的身影,桔梗分身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好一会儿,才追了上去。

    ......

    “接下来要去......嗯?”在路上疾驰的龙岭身子一顿,猛地停下了身子,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静静的站在原地,好一会儿,眼睛猛地一瞪,抬起手,就看到,一根细小的发丝落在了自己的身上,“这是......”

    “追过来了?”龙岭心里很火大,“看来那个轮回者还真是不简单,连分身都如此的难缠......不过,”阴险的神色一闪即逝,龙岭转过头看了看周围,随后掉转了方向继续奔跑起来,而远远吊在后面的桔梗分身紧追不舍,终于,双方似乎要踏入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似乎是看起来完好无损的一片区域,可以看出这里长期都有人居住,看到这样的一幕,桔梗分身猛地一顿,没有继续前进,但在前面的龙岭却是微微一笑,窜了进去,不过在他进去之后,桔梗分身的身子一顿,随后开始在地上勾画起了结界。

    轮回者们大部分都已经出发了,留下的轮回者数量并不多,就有渺渺数人,而且还都是中级的轮回者,但是加上龙岭,一起对付一个分身应该还是没问题的,结界还没有布好,轮回者们便直冲过来。

    “轰——!”

    留下来的那两个轮回者正是之前逃脱的壮汉和短刀青年。

    “你们注意一下,那个家伙只是分身,不过说不定可以套出情报,别把她杀了。”

    “是......”

    面对着两个轮回者的狂暴进攻,桔梗分身也没有任何的慌乱,虽然大型结界没有布好,但是小范围的姐姐早就已经完成了,身体周围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结界桔梗分身包裹在其中,将其他一切的东西都隔在了外面。

    “轰——!”

    “靠!这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壮汉看到自己的力量居然都无可奈何,忍不住骂了起来。

    “限制她的行动!”龙岭倒是看的清楚,吩咐道,壮汉闻言也很听话的一跺脚,顿时同样的一只巨手从地底、桔梗分身的脚下窜了出来,一把将她给捏在了手中,体力比起普通人都不如的桔梗,分身也是如此,虽然可以依靠灵力短暂的进行爆发,能爆发出恐怖的力量,但是在这里......

    “那个,就让我来好好的研究下,你到底......”龙岭三个人走了上去,正打算研究研究这个分身的时候,他突然神色一紧,不好的预感燃起,“快!后退!”

    已经晚了,桔梗分身没有挣脱这一只巨手,单数纸片形成双手上燃烧着灵力,还是挣脱了出来,随后两只手一把抓住了壮汉和那个短刀青年,两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顿时,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般,倒在了地上,无法动弹。

    “这......这是......”在龙岭的视野中却是,那两个人的身影突然消失不见,不知情的他,自然以为那个分身拥有什么秒杀的能力,心下一颤,但就在这时,却看到明明土质巨手已经化为飞灰消散的一颗,那个诡异的分身却倒在了地上,留下那白布和纸片散落一地。

    “消失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