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一面倒(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受伤了?”看到柊真昼虚弱的模样以及肩上恐怖的伤口,柊天利眉头一挑,作为她的父亲,柊天利自然清楚自己这个女儿的实力,绝对属于佼佼者,但看着凄惨的模样......一旁的柊暮人更是心里一颤,那些入侵者有这么厉害?

    其实只是柊真昼运气不好,遇到了高级轮回者,如果是中级轮回者的话,即使是暗杀者刺客,他也不会这么狼狈,所以在座的这些人看到实力数一数二的柊真昼变成这个样子,心里都涌出了一股恐惧的感觉。

    那些人,真的有这么厉害?

    “我遇到的那个人或许是特殊人物,但即使如此,情况也很不妙,现在已经可以看出来了,我们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即使数量比他们多了无数倍......”柊真昼走上前来,扫了扫周围的人,“所以当务之急,就是......”

    “那个东西么?”柊天利扫了一眼柊真昼手中的阿朱罗丸,眯了眯眼睛,之前他一直没有把鬼咒装备分配下去,就是因为这玩意没有掌控好就会被鬼反噬,但是现在,不得不这样做了,柊天利作为一个领导者,他也不是一个没有魄力的人物,“也只有这么做了,来人,去把......”

    “大人!不好了!”突然,一个士兵冲了进来,直接让柊天利后半句话全部憋回了嘴里,“我们存放鬼咒装备的地方,已经被那些入侵者给侵占了!”

    “什么?!”

    ......

    “噗嗤——”

    “气,真是弱,”随手干掉了一个帝国军的护卫,轮回者看了看周围,“速度快一点。这些鬼咒装备可都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拿去卖的话能卖不少钱,全部拿走。一件都别留下!看到有敌人也一律杀死,不留活口!”

    “噗嗤!”

    “啊啊啊!”

    地上满是尸体和四处流淌的鲜血。轮回者们却早已习惯了,看都不看一眼,这些护卫面对这些精锐的轮回者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解决了这些人之后,轮回者们进入了存放鬼咒装备的重要密室,开始搜刮。

    ......

    “你是什么人?!”

    发现迎面走来的一个少年,那个巡逻的帝鬼军当即一愣,随后大喝一声。但等他刚要走过来的那一刹那,忽然愣住,前面的身影消失不见,同时,一只爪子从自己的前胸穿过,夏尔站在他的身后,噗嗤一声抽出自己的手,看着他直直的倒下去。

    “真难吃,”舔了舔手上的鲜血,夏尔眉头一皱。似乎很不满,瞥了一眼地上的尸体,就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一个人影出现了,好像也是一个轮回者,走到夏尔面前恭敬地说道,“夏尔大人。”

    “事情解决了?”

    “还没有......十分抱歉!我担心夏尔大人会出什么事情,所以过来看看......”这个轮回者说着,瞄了一眼地上的尸体。

    “嗯......毕竟涩谷也有这么大,我们的人虽然实力强,但数量也是个问题,短时间内难以控制这个地方也是当然的。”夏尔轻笑一声朝着前方墓地的方向走去,身边的那个高级轮回者紧跟在他身旁。

    “放心吧。夏尔大人,只要控制了帝国军的总部。其他方面就好说了,”这个高级轮回者松了口气,“这个世界的人都不足为惧......”

    “抱着这种想法科室会吃大亏的哦,怎么说你都是高级轮回者了,这种浅显的道理还不懂么?星潇?”夏尔淡淡的说道,“虽然这里的帝国军似乎是不值得一提,但如果他们拥有了鬼咒装备的话......还是会有很大的麻烦的......”

    “这个请放心吧,大人,为此我特意让他们先去把那些鬼咒装备都搜刮干净了,想必此刻那些人此刻看到的也只是一个空空的房间而已。”

    “不错,做得很不错,看来你也越来越成熟了,”夏尔满意的点点头,“既然那边的事情差不多了,就和我一起来吧,星潇。”
351 一面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