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沐小小的出现(1/2)
作者:十六夜天
    映入夏尔眼帘的,是一个浑身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之中的人影,和另外两个身穿公主长裙和巫女服的女子,对于这两个女子他并不认识,但是那个黑影,却有种熟悉的气息,但具体是什么一时间也想不起来。

    “小小,你这样真的没问题?”桔梗看着他。

    “放心,大丈夫萌大奶,”沐小小闷声闷气的说着,这种打扮就是为了不让夏尔认出自己,沐小小可不相信一个资深轮回者会不认识在主神战场碰撞了好几次的敌人,虽然当时两个人之间没有过多的纠缠,但他也绝对不会忘了的。

    所以这种隐藏身份很有必要。

    “轮回者?!包围他们!”龙岭和星潇几个高级轮回者走了上来,冷眼瞧着沐小小几人,一声吩咐之下,那些中级轮回者瞬间将沐小小几人围了个水泄不通,老实说,面对这么多的轮回者,沐小小那仅仅只有三个人,根本没有任何能够反抗的余地,但......凡事也不是绝对的。

    “真是的,一开始还说什么不能正面对上,结果这还不是......”

    “不是都已经计划好了么,就不用说这些了,桔梗,”沐小小的声音从黑袍下传出来,随后扫了一眼周围的这些虎视眈眈的轮回者们,不得不说虽然只是中级轮回者,但是这么多的数量,其实还是非常恐怖的,不过更恐怖的沐小小已经见过,此刻也没有多么的失态。

    “杀了他们!!”看到自家大人没有说话,星潇猛地一挥手,周围的轮回者们就要冲上来的那一刻,沐小小微微一笑,手臂一挥。那黑色的袍子下就飞出了一只小精灵,散发出淡淡的黄色光芒的小精灵。

    “以我目前的自然之力,召唤出大地精灵还是没问题的......小地。这里需要看你的了哦!”

    “咿咿呀呀——”

    可爱的大地精灵连连点头,看着周围的轮回者。一挥手,伴随着轰隆的声音,周围突然拱起了巨大的石柱,一下子就将自己这边的三个人以及中间的夏尔和一旁一直在看戏模式中的柊天利一群人全部包在了里面。

    “轰——!!”

    石柱发出一声巨响,一层淡淡的土黄色能量圈从石柱上相互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类似防护罩的屏障,随后,无数的翠绿色能量从沐小小的黑袍上慢慢涌动出来。缠绕在了这个屏障上,两者纠缠融合在了一起。

    “轰——!!”

    “这......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打不破?这是什么特殊能力么?!”

    “该死的......完全没有办法啊,空间能力呢?空间能力能不能进去?!”

    “没有用啊!这个屏障好像有干扰空间的作用,初级的空间能力根本无法进去!”

    “我擦嘞,那不是白姬么?是不是我看错了?”似乎有人认出了爱尔奎特的身份。

    “没有,我好像也看到了桔梗......”

    “擦,那两个人物居然变成了轮回者?到底是哪个空间的?”

    “还有那个黑袍人,到底是谁?!可恶,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353 沐小小的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