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谁更阴险?(1/2)
作者:十六夜天
    镜花水月,虚刀流奥义中速度最快的一种,快到沐小小完全没有反应的时机,那恐怖的一掌就轰在了自己的胸口处,鲜血喷出,沐小小此刻心里满是苦笑,当初怎么也没想到啊......居然要被虚刀流打死了么......

    才怪!

    “论起其他的能力,我或许很菜,但是在逃命这方面,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一边喷着血一边低吼一声,沐小小身影突然一个诡异的波动,瞬间身影消失在了原地,就像是带土的虚化一般,但是这种消失比起虚化更加的简洁。

    空间发出一层波纹,身影就消失不见,随后又出现在了原地,身上的伤口和苍白的脸色已经消失不见,回溯!使自身的时间倒回到五秒之前!身上的伤全部都恢复,彻彻底底的时间能力,虽然仅仅只能作用于自己的时间能力,但是也已经足够逆天了。

    没错,此刻的夏尔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全部都恢复了黑袍人,一脸懵逼的神色,显然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下子就变得安然无恙了?但是还没等夏尔脑袋转过弯来,还在懵逼的时候,沐小小已经有了动作。

    虽然全身上下都被黑色的长袍包裹着身子,但是那一双眼睛却死死的盯着他,双拳紧握,夏尔就感觉自己身上一股诡异的能量传来,同时心脏处也是一样......心惊之下,反应便又慢了一拍,身后的爱尔奎特已经袭了过来。

    “嘁!”

    “轰——!”

    “小小?!”

    “我没事......”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沐小小却看着倒飞出去的夏尔长舒一口气,把他给吓到了啊,自己的崩坏能力可以说对他没有任何的威胁。四维属性被碾压不说,这个能力的等级也跟不上了,更别提对方那恐怖的恢复能力。

    自己也的确没有任何的办法。除了不断维持着结界上的自然之力,沐小小深吸了一口气。过了有一段时间,差不多也快要到极限了啊......这一次和之前自然之力枯竭不同,完全是自己的精神力消耗太大,沐小小能感觉到自己脑袋已经有点晕晕的了。

    那边爱尔奎特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又看了看外面的状况,那些轮回者们攻击结界更加的频繁,再这样下去只会对自己越来越不利,想着。沐小小眼神一冷,“爱尔奎特!桔梗!准备......第二阶段!”

    “小小?!”爱尔奎特。

    “来吧,”桔梗。

    “栗子球!”伴随着沐小小的动作,一只丝毫不起眼的栗子球出现在了他的身旁,和羽翼栗子球想必就少了一对翅膀,但是能力丝毫不比羽翼栗子球要差,羽翼栗子球的能力是使一个目标无敌。

    而栗子球的能力,是使一个目标完全失去任何的攻击力,无法造成任何伤害,一道光芒以肉眼难辨的速度笼罩了夏尔。即便他能够看清楚,居然也无法逃脱,光芒笼罩了他之后。爱尔奎特瞬间愣住了,因为......

    这个一直压着自己打的可恶真祖居然丧失了威胁!

    “哈哈哈!终于可以报仇了!!”爱尔奎特大笑一声,冲了上去,武器也消失不见,看来是不打算使用幻想具现化,而是直接使用拳头,桔梗则是眯了眯眼睛。

    “爱尔奎特......有时限的,要快一点,”她看出来了沐小小的状态逐渐滑落的情况。提醒道。

    “放心!”

    夏尔这里,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这是......该死的,这是什么能力?!”刚问出声。爱尔奎特那散发着恐怖威势的拳头轰的一声砸在了他的脑袋上,只听一声巨响,虽然没有把脑袋打爆,但是也差不多了。

    因为这种情况太诡异了,夏尔还没反应过来,连接被爱尔奎特轰了几拳,桔梗的箭矢也中了几箭,但,夏尔毕竟还是资深轮回者,战斗的经验非常充足,迅速的调整了身体,闪躲着两个人的攻击。
355 谁更阴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