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逃走的夏尔(1/2)
作者:十六夜天
    n.大地鼹鼠,看起来毫不起眼,仅仅只是c级的精灵,但就是这样的一直不起眼的精灵,最后还是成为了杀手锏,参加过上一次主神战场的夏尔,自然也是知道这样一只大地鼹鼠的存在,终究还是资深轮回者,一眼便认出来了。

    “你......你是......”

    然而此刻已经来不及给他说这些废话的时间了,那满含杀气的血液将大地鼹鼠连同沐小小都给包裹了进去,但仅仅一秒钟的时间,血液全部都消失不见,沐小小的身影也显露出来,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大地鼹鼠已经回到了卡片之中,而此刻的夏尔,确实比刚刚还要懵逼的神色,甚至可以说是生无可恋了,眼睛瞪的大大的,伸出手,颤抖的指着眼前的这个黑袍人,现在却已经能够认出他来了,“你......你......居然是你......你算计我?!”

    “......”沐小小没有说话,废话,不算计你算计谁啊,身旁出现了新宇大贤者的身影,熟悉的身影让夏尔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但是,这个时候想要后退也已经晚了,当然,就算想要后退后面那只拳头也不会同意的。

    大贤者那恐怖的拳头和爱尔奎特夹杂着破空之声的拳头一前一后将所有能力都被封印的夏尔包在里面,无路可逃,在沐小小的众多能力之中,只有大地鼹鼠是最克制她的真祖血统的,话说什么能力都克制啊。

    但原本沐小小希望依靠栗子球的能力,如果能解决最好,可惜......最好还是要暴露自己的身份......

    “夏尔大人!!”

    外面的轮回者们一声惊呼,不明白发生什么的。因为在轰隆的一声巨响中,夏尔浑身鲜血的倒飞出去,不同的是。这是他自己的鲜血,而且也没有任何恢复的迹象。果然是有效果!没等沐小小兴奋,那边的夏尔突然手里多出来了一颗宝石。

    散发着神秘光晕的蓝色宝石,沐小小第一个反应就是糟糕了,这家伙还有道具!那什么道具没认出来,但肯定......

    “快!上去拦住她......”

    “轰轰轰——!”

    “撤退!”那边的星潇几个高级轮回者,突然眼睛一瞪,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大吼一声。与此同时,沐小小这里也是一样,剧烈的能量波动,在中间闪耀着,看得他心里一颤。

    “小小!危险!”爱尔奎特就惊呼起来。

    “快,回空间!”桔梗也大叫着。

    “来不及了!蹲下!”即便是传送回去的功夫都没了,能量爆炸只在一瞬间,沐小小身子一伏,大地精灵的结界急速收缩,自然之力也包裹了几人。至于后面的柊天利几人,看造化吧。

    “轰轰轰轰轰——!!!”

    漆黑的夜空都要被照亮了,大地不停的摇晃。不知道的人或许还以为是世界末日到了,能量波及持续了好几分钟,沐小小感觉自己的精神力真的是快要坚持不住了,咬着牙,好一会儿,才逐渐平息,身子一软直接趴在了地上,喘着粗气。

    “已经......结束了?”费力的抬起眼皮,看了看周围。周围已经是一片废墟了,轮回者们纷纷逃开。而位于中心地带的沐小小这几个人,最惨。柊天利那几个人已经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模样,这还是他们有结界保护的结果。

    木小小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也没好到哪里去,周围......一片废墟,估计,已经死光了吧......当然更主要的是......

    “那个家伙死了么?”有力气站起来的也只有爱尔奎特了,看了看原先夏尔的位置。

    “如果死了就好了,可惜啊......”沐小小倒抽一口凉气。

    “哎?那刚刚那个自爆......”

    “不清楚,是什么特殊的道具?”沐小小叹息一声,费力的坐起身子,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喘息着说道,“那家伙不仅没死,甚至都没有回无限空间......应该是空间移动带有爆炸的道具吧......真是恐怖......”

    “即使能力被封印,道具还是可以使用,果然资深轮回者都是一群硬骨头,凭借现在的我们根本啃不动,”沐小小摇摇头,“果然啊......想要弄死一个资深轮回者,不仅要实力方面不弱于对方,更主要的,还是需要对方的空间里有我们的人潜伏着......才有机会......”

356 逃走的夏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