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选择吧......(1/2)
作者:十六夜天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既然已经策划好了,大家就先回去休息,爱尔奎特特别是你,千万要休息好了,”沐小小提心吊胆的看着她,“不然我可真是担心......”

    “呜呜,小小你放心吧,”爱尔奎特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说道,“虽然不一定能够拿下那个资深轮回者,但是拖住他还是绝对没问题的......唔,这个东西真好吃啊。”

    “你喜欢就好......”叹息一声,“还有,露露子,到时候战斗爆发的时候,你最好还是回主神空间里面去吧,小祈至少还有自保的能力,但是你......”

    “放心好了,这里没什么事情之后,我自然会离开的,”露露子淡淡的说着。

    “随便你们,反正别给我死了就行,”沐小小说完伸了一个懒腰,“我就先回房间去了。”

    沐小小离开之后,柊真昼也紧跟着离开了,不过两个人都没看到,露露子的目光突然神色略带诡异的投向了柊真昼,思索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身旁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你似乎也注意到了?”

    转过头,看到一头金色长发星星眼的少女站在身旁,露露子轻笑一声,“你的能力还真是作弊啊,估计这里的人都没有几个可以抵挡你的心理掌控吧?估计连我的想法或者记忆都已经看过了?”

    “你不也是一样?你的geass一样很厉害,不是么?”食蜂操祈微微一笑。

    “只是对于普通人而言的,而且......他也不允许我对你们使用,”露露子撇撇嘴。

    “彼此彼此,我也是一样,我的能力也不会对你们使用,放心吧,毕竟观看别人的记忆这种事情,我也不是很喜欢的......”

    “那你怎么还对那个人使用?”

    “例外而已,感觉小小招募的那几个人都有点......为了保险才用能力看一看,”食蜂操祈嘴角上扬,“也算是为了他好,至于你们倒是不同了,毕竟是同伴嘛。”

    “不是同伴,”就在这时,一旁的爱尔奎特突然抬起了头,看着露露子以及食蜂操祈眨了眨眼睛,“小小已经说过了,应该是家人才对。”

    “......”

    “......”食蜂操祈和露露子看到爱尔奎特那天真单纯的眼神后愣了一下,又相互对视一眼,失笑一声,“对对对,的确是家人......哎,真是想不通,明明有着如此强大的实力,在心智方面却像个小孩子一样......单纯的像张白纸......”如果不是心理掌控对爱尔奎特无效,食蜂操祈还真的想看看她到底有着那些记忆,会如此单纯。

    “这正是符合一个公主的性格,不是么?天真单纯的公主,”露露子补充了一句。

    “......真是令人羡慕,”说到公主,食蜂操祈嘟了嘟嘴。

    “别羡慕了,还是说说吧,你从那个人身上发现了什么?”露露子说的那个人自然就是柊真昼了。

    “也没有什么,只不过是和小小达成了交易才成为轮回者的而已,虽然那个女孩心机蛮深的......但也并没有对小小不利的想法,也没有其他的目的,倒是不用太担心。”

    “是么,不过就算她有某些不好的想法的话,在我们两个人的手中,也别想翻出什么浪花......”露露子轻笑一声,俏丽的脸蛋上浮现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没错,不过我想不到,你居然会如此为了小小着想?明明之前还......”食蜂操祈一脸惊异的看着她。

    “切,只不过是交易而已交易,他都帮了我,我也不能什么都不做对不对,”露露子撇过头,“而且毕竟我也是轮回者,没办法......”

    “嘿,是这样么~”食蜂操祈眨了眨眼睛。

    “......”一股凉意袭来,露露子打了个哆嗦,随后想到了什么看向食蜂操祈,眼神不善,“你的能力......果然还是很恶心。”

360 选择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