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选择吧......(2/2)
作者:十六夜天
    ——————————————————————————————————

    “叩叩叩——”

    “嗯?谁?”

    “是我,”门外传来了一个女声,沐小小眉头一挑,看了看时间,现在都大晚上的了吧,她来这里干什么?一边想着一边上前打开了门,就看到柊真昼站在门外。

    “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已经不早了吧?”

    “不打算让我进去?”

    “......进来吧,”沐小小只能让开了身子,不过,他脑袋立刻完全没有旖旎的想法,开玩笑,他宁愿相信露露子跑到这里来夜袭,也不会相信柊真昼会做这种事情,“那么,可以说明你的来意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柊真昼犹豫了一下,“我希望杀死那些轮回者的同时,能够把都盗走的尸体抢回来......”

    “尸体?啊,”沐小小恍然大悟,明白了,随后打量着柊真昼,“那个尸体没什么用,但是对于你而言意义非凡?嘛......如果可以抢回来当然会抢回来,但......”他摇了摇头,“如果是被夏尔抢走的话,就基本不可能抢回来了,甚至高级轮回者也是一样,他们如果想要跑路回到他们的空间,我们也没有办法......”

    “......什么?那怎么办?尸体的事情先不说,他们逃走的话,不就无法报仇......”

    “的确是这样,不过你也要清楚,来日方长这个词,只要是轮回者,以后终究会遇到的,而且我想再过不久轮回者之间的战斗也会全面爆发,所以......有你报仇的时候。”

    “我明白了,不过......还有一点,力量,我需要,”柊真昼看着他,“你说过的,成为轮回者,可以获得力量。”

    “嗯......等这次战斗结束,就给你提升实力好了,”沐小小说着突然捂脸,糟糕,又立下了一个flag。我命休矣。

    “那就拜托你了......”柊真昼说着点了点头,转过身子,似乎就要离开,沐小小看到这一幕也没有阻拦的意思,但是瞬间,他的脸色就一阵变幻。

    “选择吧......

    ①伸出手抓住柊真昼的****,说出‘手感不错,可惜我是贫乳控’

    ②伸出手抓住柊真昼的****,说出‘手感不错,可惜我是萝莉控’。”

    “靠!这两个有区别么?!”沐小小怒了,这一不注意坑爹选项就来凑热闹了啊,要不要这么玩我?你换个人不行啊,哪怕是露露子自己都能下的去手,但是这一个......自己真不好下手啊魂淡,果然,这无节操选项比自己好要无节操,看到柊真昼要离开房间,沐小小赶紧叫住了她。

    “等等!”

    “还有什么事情?”柊真昼转过了身子。

    “咳咳......这个......”沐小小嘴角抽搐着纠结起来,不知道怎么开口了,不对,这种事情压根没办法开口了,要不,节操什么的扔掉算了,但是......啊啊啊烦死了,管他呢,反正这里也没别的人了,咬咬牙,硬挺过去吧。

    感觉到身体里的燥热重新浮现了出来,沐小小欲哭无泪的仰头望天,心里默默的诅咒了这个无节操选项以及弄下这个选项的某萝莉十八辈祖宗,才深吸一口气,走上前,在柊真昼疑惑紧接着震惊的目光下,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她那饱满的****,就同龄人而言,和小祈的差不多大了。

    “手感不错,可惜我是贫乳控......”沐小小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但他只知道,站在眼前的柊真昼瞳孔骤缩,随后猛地伸出手一个耳光就对着沐小小甩了过来,眼中闪烁着一股怒气。

    “啪——”

    “一切都是误会......请务必要听我的解释!”抓住了她的手,沐小小一脸无辜的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