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收割时间到了(1/2)
作者:十六夜天
    的确是九死一生,但也仅仅只是对那些中级轮回者而言,月落的威力的确是很恐怖,让那几个高级轮回者都冷汗淋漓,不过他们如果也被卷进去的话,虽然有点难度,但付出一些代价也不是无法逃出来。

    至于夏尔,拥有真祖血脉的他,只要不是遇到上一次那坑爹的情况,即使是这个月落,也无法伤到他,但是此刻他们全都一脸斯巴达的表情,显然,自己虽可以幸免,但是那边的部下们......

    一百多位中级轮回者,要是全部折戟在这里的话......

    “轰——”

    良久,那剧烈的爆炸以及强烈刺眼的光芒逐渐平息,热浪朝着四周席卷扩散,露出了地表上那濒临残缺不堪的废墟,大半个城市已经化为了硝烟,月落就仿佛是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一般,威力自然恐怖得多。

    “嘶......真不愧是爱尔奎特......”沐小小看着下方的场景倒抽一口凉气,同时,也可以看到那些无限空间的轮回者少了一部分人,应该是直接化作了飞灰吧,另外倒是存活了一部分轮回者,不过此刻也只是苟延残喘,及使用某些特殊道具躲过了一劫,接下来......

    “冴子、铃仙、桔梗、小祈......现在是收割的时间了,”沐小小眼神一凛,“爱尔奎特会帮我们拖住夏尔,我们只需要将那些苟延残喘的中级轮回者全部干掉就可以了,分头行动。”沐小小转头看了看她们。

    “明白了,”看着冴子桔梗一一离开,铃仙看着沐小小眨了眨眼睛,“那小小你呢?”

    “当然是和你们一样了。”沐小小说着微微一笑,一挥手,尤贝尔、大贤者和新宇侠三个身影同样也出现在了身边。“再加上他们的话速度应该可以更快了......”说完,沐小小一挥手。律动精灵和大地精灵就出现在身旁。

    “小律、小地你们两个去爱尔奎特那变看着,顺便帮她一把,别让她出现什么意外事件,”沐小小还是有点不放心。

    “咿咿呀呀——”两只小精灵欢呼一声,然后齐齐的朝着爱尔奎特那边飞去,看到铃仙等人也开始行动后,沐小小也呼出一口气,微微一笑。“接下来,咱的目的只是那些轮回者身上的资源,谁白痴的会和你去打啊,真是逗比......”

    ......

    “宝箱!”看到掉落在地面上的宝箱,冴子眼睛一亮,上前一把将宝箱抱在了怀里,“这个就是小小说的东西了么?轮回者死后会爆出来的......”

    “貌似是这样,我们的目的就是把散落的这个宝箱收集以及解决掉那些半死不活的轮回者啊,”一旁的食蜂操祈捂嘴一笑,因为特殊原因。她是和毒岛冴子一起行动,没办法,单独行动的食蜂操祈还是太危险了。

    “那个家伙也看不出来是半死不活的样子啊......”发现前方出现了一个人影。是之前被波及到的轮回者,但是居然没死,应该是有什么特殊的道具,冴子眼神渐冷,缓缓抽出了自己的长刀。

    “砰——!”

    “该死的家伙!”对面那个轮回者脸上挂着狼狈的神色,身子不断后退,同时一挥手,一面半透明的屏障挡在了面前,将冴子的剑也格挡在了外面。毒岛冴子眉头微皱,身上忽然涌出一股无双战意。点点的能量包围了自己身体,一瞬间。速度就增加了数倍,冲向那个似乎是魔法师的轮回者。

    “冰霜!!”

    凛冽的寒冰从脚底下蔓延出去,同时寒冷的气息也让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地面上被冰霜蔓延覆盖着,这种冰霜拥有减缓速度的作用,可惜......冴子的被动技能霸体,是可以免疫任何的负面效果。

    “什......”

    “死吧!”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毒岛冴子眨眼间便来到了那个轮回者的跟前,长刀闪过一道刺眼的光芒,一刀,轮回者那一层屏障瞬间破碎开来,寒冷的凉意从脖子处传来,一个激灵,轮回者整个人突然都化作了一个冰雕。

    “什么?”毒岛冴子微微一愣,看了看周围,“消失了?”

363 收割时间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