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装完B就跑真刺激(1/2)
作者:十六夜天
    “呼,还好赶上了......”沐小小看着冴子和小祈两个人没有受到什么伤害,松了口气,虽然冴子被直接打成了重伤,不过自然之力还是将她救回来了,如果刚刚夏尔那一下不是对冴子,而是对食蜂操祈的话......

    那估计小祈现在已经死了吧,沐小小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自己可以通过植物来进行自然之力的远程治愈,也算是有一层保险吧......现在,爱尔奎特已经拖住了夏尔,差不多就已经稳了。

    ......

    “额......别......别杀我......”

    地面上,除了已经死的剩下宝箱的轮回者和利用道具特殊能力躲过一劫的轮回者之外,也有那种半死不活的轮回者,桔梗和铃仙这边,就看到了,那边倒在地上身受重伤,无法动弹的轮回者,看到桔梗和铃仙的出现后,讨饶起来。

    “求求你们了,别杀我!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对你们没有威胁的。”

    铃仙看着那个倒在地上的轮回者,犹豫着转头看向了桔梗,“桔梗姐姐?你说......要怎么办?”

    “......”桔梗皱了皱眉,看着他,脸色也显得很是犹豫,好半晌,才深吸一口气,“现在得你,就算我不杀死,你也活不下去的吧,与其这样痛苦下去,不如让我来帮你解脱好了......”

    “等......”那个轮回者眼睛一瞪,话刚说出后,箭矢就射进了他的脑袋之中,彻底的失去了生命气息之后,身影缓缓的消失不见。留下一个宝箱,桔梗弯下腰将宝箱拾起后,说道。“走吧。”

    “哦哦......桔梗姐姐?你没事吧?”

    “没事......”桔梗对铃仙笑了一下,“只不过是有一点时间没有做过这种事情。有点不适应,在那个世界一直都在消灭妖怪而已......”

    “那就好,我们继续去寻找落单的轮回者或者宝箱吧。”

    “嗯......”

    ......

    “该死的!这家伙的能力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这么诡异?!”另外一边,冷水、龙岭几个高级轮回者也遭受到了麻烦,发现自己这边的轮回者陷入大麻烦后,正要出动的时候,就被一个长有翅膀的家伙给拦了下来。

    “白痴,这么明显的事情还不知道么?这家伙或许是拥有哪种强制攻击的能力......”星潇撇撇嘴。“大人那边似乎陷入了麻烦,赶紧解决这个家伙!”

    “大人那边倒是不用担心,关键还是......”冷水冷冷的道,他已经看出来了,“那些家伙,正在不断收割我们的轮回者,该死的......原本一开始的目的就是这个么?!”

    “你们居然还有心情说这些废话,”尤贝尔冷然一笑,“只要没有我的同意,你们就别想离开这里一步!来吧。攻击我吧,互相伤害吧!”

    “你......你这个怪物!”要真的能互相伤害就好了,每一次的攻击都会导致自己受伤。然而对方却一脸没事的表情,冷水几人牙齿都要咬碎了,却依旧无可奈何,身体不受控制的冲了上去。

    ......

    “轰——!”

    大贤者和新宇侠在战场上飞来飞去,每次看到有轮回者或是宝箱的话都会冲下去,原本爱尔奎特的月落就造成了大量的伤亡,所以现在加上尤贝尔他们的话,很快,那些中级轮回者都会被清理掉。

    不过为此。爱尔奎特那边确实有点惨。

    “轰轰轰——!”

    爱尔奎特的身子像子弹一般的弹飞出去,狠狠的撞在了墙上。墙壁轰然破碎坍塌,将她跟埋在里面。但瞬间又震碎了那些石头冲出来,看着夏尔喘着粗气,对方则是比她体面多了,但也露出了麻烦的神情。

    “你的目的就是为了一直把我拖在这里?”夏尔也不是笨蛋,很快就明白了爱尔奎特的目的,看了看四周,“原来如此,是想要杀掉我带来的那些轮回者呢......真是好算计。”

364 装完B就跑真刺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