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常盘台的老师?(1/2)
作者:十六夜天
    “呼......累死我了......”

    外面已经是烈阳高照的正午了,沐小小却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躺在床上,身旁的鹿角走了过来,“主人?饭已经做好了。”

    “唔......放在那里吧,等会再吃,”沐小小还是没有动弹,手臂打在眼睛上,慢悠悠的说着,脑子里则是想着一些事情,一个是其他空间的轮回者的事情,一个是主神空间以后的方针......

    “还在想着主神空间的事情?这个东西交给我们就行了,”鹿角走了过来,走到沐小小的身旁,微微一笑,“主人,膝枕要不要?”

    “膝枕?好啊,”沐小小连忙点点头,说起来这个还没尝试过呢,把头放在了跪坐在床上的鹿角身上,舒服的呻-吟起来,“唔,果然很不错......仿佛之前的疲劳都消散了一半......”

    “膝......膝......膝枕?”看到这边情景的桃莉眼睛一瞪,随后脸色猛的一红,连忙低下头不敢再看这边,闷头扒饭。

    “谁让主人你一直逞强的?在主神空间的很多事情都可以交给我们来办,“鹿角说着有一些抱怨的以为,“还有之前的那个事情,小祈已经和我说过了,怎么都没有让我去?”

    “额......当时你不是还要照顾桃莉么?而且人差不多也够了,更主要的是,我也不是因为那件事情出了什么意外,只是感觉管理主神空间真的比较累啊,”沐小小说着叹息一声,“这些轮回者......还有其他的空间之类的......麻烦死了......”

    “那主人你就交给我们不就可以了,”鹿角轻笑一声,“现在我们的轮回者数量也不少了,很多事情交给我们都是没问题的,无论是内部问题还是外部问题,即使没有这类的人才去寻找不就行了么?”

    “说的也是,”沐小小嗯了一声,“看来以后的确是要把很多事情交给你们了,我一个人可忙不过来......不过有一些事情还是需要我亲自去做,全部交给你们也不好,”正说着,房门忽然咔擦一声被打开,上条麻姬走了进来。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还在睡觉?”看到沐小小躺在床上,上条麻姬一阵无语,还有这个是什么?膝枕?这两个人果然有一些特殊的关系......她嗅到了奸情的气息。

    “主人有点疲劳了而已,”鹿角淡淡的说道,“在外面太累了吧,所以需要休息。”

    “是么?嘛......”上条麻姬坐到了桌前,“不过说起来,鹿角还真是能干啊,什么家务都样样精通,做的饭也这么好吃,虽然我也会做饭,不过比起鹿角就差远了,有这么好的一个女仆,你还真是一个幸运的家伙......唔,好吃!”

    “是啊,我也承认我的确是一个幸福的家伙,”沐小小微微一笑,嗅着鹿角身上的香味,翻了一个身子,“有她们在身边,的确是相当的幸福呢......”

    “......”上条麻姬不知道说啥好了,不过就在这时,房门突然打开,食蜂操祈直接走了进来。

    “喂喂,这里可是我地宿舍啊,为什么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走进来了?”上条麻姬相当无语,虽然知道了食蜂操祈和沐小小的关系不一般,但还是忍不住腹诽,感觉自己住的地方都变危险起来了。

    “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已经算是小小内定的人了,”食蜂操祈撇了撇嘴,毫不客气的走了进来,说道。

    “我可还没有答应他的那个什么契约,”上条麻姬撇过脑袋。

    “是么,”食蜂操祈也不觉得她能够一直坚持,也不再说这个,而是转头看着躺在鹿角身上的沐小小,看到这个膝枕也是呆了下,随后嘟嘟嘴,“还真是幸福啊......小小......”

    “嗯?什么?”

    “没什么......”食蜂操祈摇摇头,她也知道沐小小可能是累坏了,一直这样东跑西跑的,“桔梗她们已经回她们的世界了,不用担心,另外主神空间她们也会经常打理的,小小你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也没关系的。”

    “是这样么?嗯......拜托桔梗她们我还是挺放心的,”沐小小点了点头头。

    “所以就在学园都市修养一段时间好了,”食蜂操祈微微一笑,“而且为此我可是特意帮你弄来了一个东西哦。”

    “什么?”沐小小一怔,随后就看到食蜂操祈从随身携带的小挎包里面掏出了一张纸,放在自己面前,好奇的那起来后,脸色一僵,“常盘台任命书......教师......这是什么意思?小祈?”

367 常盘台的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